邵慧惠卉 發(fā)表于 2017-4-13 11:48
我也打算考這個
大芒果呀6 發(fā)表于 2017-5-24 17:03
交流下吧,兄弟,這個學校信息和資料好難找
邵慧惠卉 發(fā)表于 2017-4-13 11:48
我也打算考這個
知七度 發(fā)表于 2017-6-4 10:48
我也考 產(chǎn)經(jīng)
naichangling 發(fā)表于 2017-7-15 16:25
產(chǎn)業(yè)經(jīng)濟學老學姐哇哈哈
就像是圖 發(fā)表于 2017-8-6 13:57
嗯,需要資料的*
naichangling 發(fā)表于 2017-7-15 16:23
學姐在此
郭雅楠0 發(fā)表于 2017-7-19 22:39
學姐,
欠欠君 發(fā)表于 2017-8-11 11:22
學姐你好,北郵的應用經(jīng)濟難度怎么樣?錄取情況和推免比例怎么樣呀?我看分數(shù)線不高,但是網(wǎng)上有人說挺難 ...
大芒果呀6 發(fā)表于 2017-5-24 17:03
交流下吧,兄弟,這個學校信息和資料好難找
欠欠君 發(fā)表于 2017-8-11 11:22
學姐你好,北郵的應用經(jīng)濟難度怎么樣?錄取情況和推免比例怎么樣呀?我看分數(shù)線不高,但是網(wǎng)上有人說挺難 ...
*changling 發(fā)表于 2017-7-15 16:24
那現(xiàn)在要好好看書了哈,加油加油我的學弟學妹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