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2017北京師范大學學科英語考研經驗(本部) [打印本頁]

作者: 面包都是我的    時間: 2017-3-31 16:04
標題: 2017北京師范大學學科英語考研經驗(本部)
得知已經擬錄取以后,我想盡早寫下這篇經驗貼,算是回報論壇了。
先簡短自我介紹一下,初試成績393
各科 政治:72 英語二:72 333:116  866:136
筆試經驗
筆試科目:政治,英語二,333,866
重要性排名:866>333>英語二≥政治
先說最重要的866
866包括王薔教學法,胡壯麟語言學,尤耳語言學,約翰遜的教學導論
重要性:王薔>胡>約翰遜>尤耳
困難性:胡>約翰遜>尤耳>王薔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習慣從較難的或者較簡單的開始復習,我說一下自己復習方法吧。
我先從王薔的開始,因為本科學過所以開始比較好上手,然后看的約翰遜的,因為約翰遜聽說很難,我覺得開始的越早越能學的扎實一些,我從上屆學姐那里買了許多資料,按部就班的慢慢的開始看,慢慢就不會覺得很難了,最后我看的胡壯麟的書  ps:尤耳的沒怎么看,因為尤耳的和胡壯麟類似,沒有胡壯麟的詳細,尤耳的我也沒怎么看。因為胡的也學過,所以最后不會很緊張,我覺得把最難的放在中間看,可能是最合適的。主要是按學習資料復習就可以啦~
關于考試,866考的很多是語言學,所以準備的時候一定要全面才行,下一次考可能偏重教學法了,千萬不要壓題,不要覺得什么可能不會考,只有以不變應萬變才能成功!考試考的很多都是胡的基礎概念,具體考的內容,我在這里不贅述了,另一篇經驗貼會有詳細介紹哈。
關鍵就是詳細,認真,肯定就沒啥問題!

333我其實是下功夫最多的一門,結果333到最后考了很多主觀題,背的知識都沒怎么用上,333就是反復背來回背,如果覺得凱程題量太大的話,可以考慮凱程必背100題,有個學長就是只背了100題都過了,我還有333高分筆記,333書包筆記,應有盡有,需要的聯系我~

英語二我其實有點太輕視啦,就最后看了看題型就去考試了,結果發現考的并不高,英語二還是應該多做題,練練手才行。

政治我覺得就是看疾風勁草,背這個就行啦,還有肖大大的最后四套題,這次政治多虧了肖大大,政治就是看這些就可以啦,政治也是靠背的,關鍵是高中有政治底子就沒啥問題,我政治感覺胡亂答得,結果是最高分,所以同學們放輕松啦,什么政治壓分都是不存在的~

復試的話就是把筆試的書多看看就沒啥問題啦,學妹學弟加油啊!
作者: 格斗士    時間: 2017-3-31 20:47
厲害了!
作者: 上官衣紅林    時間: 2017-4-1 10:00
有沒有日語語言文學的?
作者: 博芳笑戀年少    時間: 2017-4-2 10:18
學姐,要跨考的嗎,學姐之前哪個學校的呢
作者: 面包都是我的    時間: 2017-4-2 15:27
博芳笑戀年少 發表于 2017-4-2 10:18
學姐,要跨考的嗎,學姐之前哪個學校的呢

不好意思啊,這個專業只限英專的哈~
作者: TFX0326    時間: 2017-4-2 15:38
博芳笑戀年少 發表于 2017-4-2 10:18
學姐,要跨考的嗎,學姐之前哪個學校的呢

貌似本部可以跨考 珠海只能本科英語專業
作者: 面包都是我的    時間: 2017-4-2 18:13
TFX0326 發表于 2017-4-2 15:38
貌似本部可以跨考 珠海只能本科英語專業

好像不是哈,這個專業只限
作者: 面包都是我的    時間: 2017-4-2 18:14
英專哈~
作者: 面包都是我的    時間: 2017-4-2 18:20
TFX0326 發表于 2017-4-2 15:38
貌似本部可以跨考 珠海只能本科英語專業

具體我還真不知道,我是問另一個考上的同學,他也說只限英專哈,其實我也不確定~
作者: 博芳笑戀年少    時間: 2017-4-2 21:03
到底怎么說的~很重要啊
作者: LY咿呀咿呀喲    時間: 2017-4-2 21:40
好厲害啊,呱唧呱唧
作者: LY咿呀咿呀喲    時間: 2017-4-2 21:41
好奇,政治報班了么
作者: 面包都是我的    時間: 2017-4-4 23:22
博芳笑戀年少 發表于 2017-4-2 21:03
到底怎么說的~很重要啊

不好意思啊學妹,真的不清楚呢
作者: 面包都是我的    時間: 2017-4-4 23:24
LY咿呀咿呀喲 發表于 2017-4-2 21:41
好奇,政治報班了么

如果文科的話,政治完全沒有必要報班,我同學學理的去報的班,61,還有個50多,但是都過了,理科生建議報班,文科生有點浪費時間~
作者: 沙琪瑪q    時間: 2017-4-5 22:10
學姐 請問一下 專業課參考書目在哪里查到的啊? 我看招生簡章里面怎么沒有啊?求助…
作者: 面包都是我的    時間: 2017-4-5 23:04
沙琪瑪q 發表于 2017-4-5 22:10
學姐 請問一下 專業課參考書目在哪里查到的啊? 我看招生簡章里面怎么沒有啊?求助… ...

你看15年或者更早的招生簡章才會有~
作者: kathy0723    時間: 2017-4-6 09:54
同學我也是本部學科英語擬錄取的,咱們的錄取名單什么時候出來呢?你們有收到短信通知之類的嗎?看論壇里有說資格審查不通過什么的,害怕啦[糾結][糾結]
作者: kathy0723    時間: 2017-4-6 09:55
同學你有收到錄取通知短信或者郵件嗎?什么動靜都沒有,心里不踏實啊
作者: kathy0723    時間: 2017-4-6 09:56
同學咱們的名單什么時候出來?擬錄取就肯定錄取了嗎
作者: 沙琪瑪q    時間: 2017-4-6 22:42
好的 謝謝學姐~   那我去查15年的 這個參考書目沒有變 一直都是這些對吧
作者: 面包都是我的    時間: 2017-4-8 16:57
kathy0723 發表于 2017-4-6 09:55
同學你有收到錄取通知短信或者郵件嗎?什么動靜都沒有,心里不踏實啊

我也啥沒收到,我的天,我朋友圈都發了,不是擬錄取就一定能錄取的么,忽然好害怕[恐怖][恐怖]希望我們都要收到通知啊[難過][難過]
作者: 面包都是我的    時間: 2017-4-8 16:58
kathy0723 發表于 2017-4-6 09:55
同學你有收到錄取通知短信或者郵件嗎?什么動靜都沒有,心里不踏實啊

珠海人家早都出了,咱們怎么一點動靜也沒有啊[面條淚][面條淚]
作者: 面包都是我的    時間: 2017-4-8 16:59
沙琪瑪q 發表于 2017-4-6 22:42
好的 謝謝學姐~   那我去查15年的 這個參考書目沒有變 一直都是這些對吧

嗯嗯,是的~
作者: 子非魚my    時間: 2017-4-9 08:56
學姐,胡壯麟語言學用第三版還是第四版好啊?聽人說語用學那一章之后考的很少 是真的嘛?多謝學姐啦~~
作者: 面包都是我的    時間: 2017-4-9 11:23
子非魚my 發表于 2017-4-9 08:56
學姐,胡壯麟語言學用第三版還是第四版好啊?聽人說語用學那一章之后考的很少 是真的嘛?多謝學姐啦~~ ...

嗯嗯,是這樣的,看到第八章就行,后面可以不用看了
作者: 子非魚my    時間: 2017-4-9 11:28
奧奧,多謝學姐啦!!!
作者: 學習使我快樂46    時間: 2017-6-2 14:56
不考二外么 請問你考的什么專業
作者: 邂逅櫻花雨zk    時間: 2017-6-2 15:22
樓主 想看下你的具體復習方法 你說的另外一篇經驗貼在哪呢?謝謝啦
作者: aiwwt    時間: 2017-7-1 14:53
學姐資料還在么,現在好迷茫,謝謝,求分享
作者: 嘻嘻嘻加油哦    時間: 2017-7-4 16:45
請問 那個333需要把所有的書全部買回來背一遍 還是說背解析就可以了啊
作者: 嘻嘻嘻加油哦    時間: 2017-7-4 16:45
q請問 那個333需要把所有的書全部買回來背一遍 還是說背解析就可以了啊

作者: 怪力小咖妹妹妹    時間: 2017-7-19 22:12
學姐有教學法筆記本嗎?
作者: 郭俊英    時間: 2017-8-6 23:20
請問,四本書的視頻哪里找到呢
作者: 小丸子wyz    時間: 2017-8-7 09:46
學姐的333筆記在嗎
作者: 畫自己的風景    時間: 2017-10-7 11:09
學姐你好,可以留一下wei  xin嗎?18考研學妹求指教,太謝謝了!
作者: 旺旺雪餅快    時間: 2017-10-10 22:40
有沒有866和333真題資料呀~
作者: Victoria9610    時間: 2017-11-7 15:58
學姐~你好,我想請問一下為什么我在網上看到  學科教學(英語)在北師大是在珠海分院,沒有本部的呢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