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芳笑戀年少 發表于 2017-4-2 10:18
學姐,要跨考的嗎,學姐之前哪個學校的呢
博芳笑戀年少 發表于 2017-4-2 10:18
學姐,要跨考的嗎,學姐之前哪個學校的呢
TFX0326 發表于 2017-4-2 15:38
貌似本部可以跨考 珠海只能本科英語專業
TFX0326 發表于 2017-4-2 15:38
貌似本部可以跨考 珠海只能本科英語專業
博芳笑戀年少 發表于 2017-4-2 21:03
到底怎么說的~很重要啊
LY咿呀咿呀喲 發表于 2017-4-2 21:41
好奇,政治報班了么
沙琪瑪q 發表于 2017-4-5 22:10
學姐 請問一下 專業課參考書目在哪里查到的啊? 我看招生簡章里面怎么沒有啊?求助… ...
kathy0723 發表于 2017-4-6 09:55
同學你有收到錄取通知短信或者郵件嗎?什么動靜都沒有,心里不踏實啊
kathy0723 發表于 2017-4-6 09:55
同學你有收到錄取通知短信或者郵件嗎?什么動靜都沒有,心里不踏實啊
沙琪瑪q 發表于 2017-4-6 22:42
好的 謝謝學姐~ 那我去查15年的 這個參考書目沒有變 一直都是這些對吧
子非魚my 發表于 2017-4-9 08:56
學姐,胡壯麟語言學用第三版還是第四版好啊?聽人說語用學那一章之后考的很少 是真的嘛?多謝學姐啦~~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