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121944 發表于 2017-4-10 17:29
樓樓,為什么看見有人今年380+被刷了[面條淚] 有歧視嗎?
陳妍cy 發表于 2017-3-31 18:28
學姐知道今年錄了多少人嗎,本科不好西外會有歧視嗎
Cheryl930129 發表于 2017-4-10 19:13
沒有所謂的歧視,只能說實力不夠吧,初試面試都好才可以過
JYP121944 發表于 2017-4-11 07:21
那就好[憂傷] 把我嚇得都不敢復習了
I土豆絲 發表于 2017-5-6 19:58
學姐請問復試線是多少 謝謝
這個aaa 發表于 2017-8-24 15:07
本校考本校的多唄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