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amBam 發表于 2017-3-30 22:25
我是18報考民訴方向的請問樓主是復試分數出來后直接調劑的嗎,還是民訴復試之后才調劑的呀 ...
IBamBam 發表于 2017-3-30 22:25
我是18報考民訴方向的請問樓主是復試分數出來后直接調劑的嗎,還是民訴復試之后才調劑的呀 ...
IBamBam 發表于 2017-3-30 22:27
請問樓主有沒有民訴仲裁的音頻呀,自學真的有點慌[哼]
泥土wy 發表于 2017-3-30 22:54
我猜樓主我認識[嘿嘿]
IBamBam 發表于 2017-3-30 22:25
我是18報考民訴方向的請問樓主是復試分數出來后直接調劑的嗎,還是民訴復試之后才調劑的呀 ...
* 發表于 2017-3-30 23:44
求樓主微信
慧言慧語6 發表于 2017-3-31 04:08
請問樓主是二次調劑嗎?還需要申請嗎?
IBamBam 發表于 2017-3-31 09:18
非常感謝樓主[害羞]已經買了去年法綜的講義和音頻正在,現在只缺仲裁的音頻了[哼],請問樓主有沒有呀。還是 ...
IBamBam 發表于 2017-3-31 09:18
非常感謝樓主[害羞]已經買了去年法綜的講義和音頻正在,現在只缺仲裁的音頻了[哼],請問樓主有沒有呀。還是 ...
IBamBam 發表于 2017-3-31 09:22
還有請問樓主分數出來后第一次調劑是網上自動調劑的嗎?還是說有考試打電話問你愿不愿意調呀?調劑之后只準 ...
IBamBam 發表于 2017-3-31 09:22
還有請問樓主分數出來后第一次調劑是網上自動調劑的嗎?還是說有考試打電話問你愿不愿意調呀?調劑之后只準 ...
天下輕淺 發表于 2017-3-31 09:42
求問一下中歐復試英語口語是不是要求的比較嚴格啊?會不會很難
天下輕淺 發表于 2017-3-31 09:42
求問一下中歐復試英語口語是不是要求的比較嚴格啊?會不會很難
天下輕淺 發表于 2017-3-31 09:59
謝謝謝謝你,口語不太好一直比較擔心這個,現在可以安心準備初試了[親嘴] ...
zyd725725 發表于 2017-3-31 11:42
樓主 中歐復試的時候英語是不是更難啊
夢想家小鈺子 發表于 2017-3-31 13:24
學姐,今年中歐有招刑法專業嗎?是不是全是調劑的?
dreamtrue2016 發表于 2017-3-31 14:50
同學你好[媚眼]說不定305見過你
yocidong 發表于 2017-3-31 09:31
請問你買的是哪里的音頻哇
IBamBam 發表于 2017-3-31 22:34
還得打擾樓主一下,請問是上研招網申請調劑的時候直接報比較法然后參加比較法的面試就可以了嗎(假定有調劑 ...
zyd725725 發表于 2017-3-31 23:48
復試的時候是不是還要案例分析 需要用英語寫嗎?
IBamBam 發表于 2017-3-31 22:34
還得打擾樓主一下,請問是上研招網申請調劑的時候直接報比較法然后參加比較法的面試就可以了嗎(假定有調劑 ...
zyd725725 發表于 2017-4-1 09:38
復試時沒有筆試嗎 中歐是不是復試不刷人?[我汗]
IBamBam 發表于 2017-4-1 09:39
我的也總是審核,太謝謝樓主啦~[害羞]
王悅3521733 發表于 2017-5-2 10:15
摟住,報中歐的人多嗎,
dangruarua 發表于 2017-4-30 17:16
lz中歐復試英語要求是不是挺高的
cytheria18 發表于 2017-4-25 07:00
學姐明年民訴還會這么高分嗎?
zmh1995122 發表于 2017-4-24 22:51
請問中歐對于報考資格是否有英語六級的要求呢[害羞][害羞]
Anastasia000 發表于 2017-7-14 11:05
我想看中歐的比較法學?請問樓主知道它的法綜二考得是民商法還是民法與比較法? ...
鳶尾123小小 發表于 2017-8-30 08:31
樓主,求指教法學綜合一701里面民法部分包不包括合同法和親屬與繼承法部分啊,因為去年的大綱里面民法部分 ...
leahli1024 發表于 2017-9-19 14:07
請問調劑是怎么調的呢?是原民訴專業的可以申請調去中歐嗎?
DaneilYoung 發表于 2017-10-2 17:47
求發百度云 謝謝謝謝 jurisym
青春是倉促的書 發表于 2017-10-17 21:11
請問樓主,仲裁用什么資料啊,可以分享一下民訴資料嗎,百度云,北辰洛溪 ...
白瑪崗 發表于 2017-10-11 11:27
樓主,司考后的考研狗。求資料和復習方法啊
MrSimple28 發表于 2017-11-6 12:28
你好,中歐法學院年招不夠人嗎?
吃魚的喵666 發表于 2017-11-20 13:02
請問一下樓主,中歐的導師是和法大對應專業的導師相同的嗎?謝謝~
compress-Screenshot_20180205-094944.png (157.73 KB, 下載次數: 4)
ddddgvcfg 發表于 2018-3-9 00:05
學姐,民訴是不是可難考,我也想報民訴。。。
Zdpzdp01 發表于 2018-2-7 08:48
請問師兄or師姐,我今年三國方向360加,單科線都到了65,可能需要調劑,請問1.中歐今年調劑有無可能。2.中 ...
微楓楓呀 發表于 2019-1-14 18:27
請問學姐,中歐復試究竟怎么準備呀,做了一點往年的復試題,感覺范圍太廣了且時事性比較強,不知道該怎么復 ...
微楓楓呀 發表于 2019-1-14 18:27
請問學姐,中歐復試究竟怎么準備呀,做了一點往年的復試題,感覺范圍太廣了且時事性比較強,不知道該怎么復 ...
nihaihfu 發表于 2019-2-18 23:01
中歐的復試只有英文面試嗎師姐?就是純英文的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