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初試民訴 復試中歐法學院比較法擬錄取。開帖答疑 [打印本頁]

作者: 一磚一瓦呀    時間: 2017-3-30 21:23
標題: 初試民訴 復試中歐法學院比較法擬錄取。開帖答疑
以上相關問題都可以問~學碩哦 ~為回饋論壇 能解答的都會盡力解答你們
作者: IBamBam    時間: 2017-3-30 22:24
咦 沒有人,沙發
作者: IBamBam    時間: 2017-3-30 22:25
我是18報考民訴方向的請問樓主是復試分數出來后直接調劑的嗎,還是民訴復試之后才調劑的呀
作者: IBamBam    時間: 2017-3-30 22:27
請問樓主有沒有民訴仲裁的音頻呀,自學真的有點慌[哼]
作者: IBamBam    時間: 2017-3-30 22:28
或者有民訴其它的資料要出嗎[害羞]
作者: IBamBam    時間: 2017-3-30 22:29
樓主快理我,再不理我就要睡覺啦[哦!]
作者: 一磚一瓦呀    時間: 2017-3-30 22:52
IBamBam 發表于 2017-3-30 22:25
我是18報考民訴方向的請問樓主是復試分數出來后直接調劑的嗎,還是民訴復試之后才調劑的呀 ...

復試分數出來后 出國家線 政法專業線 而后校內調劑校外調劑
作者: 一磚一瓦呀    時間: 2017-3-30 22:53
IBamBam 發表于 2017-3-30 22:25
我是18報考民訴方向的請問樓主是復試分數出來后直接調劑的嗎,還是民訴復試之后才調劑的呀 ...

復試后的調劑一般為校內二次調劑 這種是復試沒過的調劑機會 機會很少很少
作者: 泥土wy    時間: 2017-3-30 22:54
我猜樓主我認識[嘿嘿]
作者: 一磚一瓦呀    時間: 2017-3-30 22:56
IBamBam 發表于 2017-3-30 22:27
請問樓主有沒有民訴仲裁的音頻呀,自學真的有點慌[哼]

有民訴等各式音頻 還包括政法大學情況 歷年錄取情況 政治英語復習的音頻視頻資料...前提是你準備好大量網盤空間哈哈~民訴的一些資料可郵寄紙質版的
作者: 一磚一瓦呀    時間: 2017-3-30 22:58
泥土wy 發表于 2017-3-30 22:54
我猜樓主我認識[嘿嘿]

同學給個暗號~^_^
作者: 一磚一瓦呀    時間: 2017-3-30 23:09
IBamBam 發表于 2017-3-30 22:25
我是18報考民訴方向的請問樓主是復試分數出來后直接調劑的嗎,還是民訴復試之后才調劑的呀 ...

關于資料這一塊建議你移步 天使也犯困 學姐那里購買~~初試有些資料取自學姐 也有自行收集 如有什么復習疑問可以幫你解答喲
作者: zyd725725    時間: 2017-3-30 23:44
求樓主微信
作者: 一磚一瓦呀    時間: 2017-3-31 00:19
* 發表于 2017-3-30 23:44
求樓主微信

同學你有什么問題都可以在這里問噠~我會每天不定時來看  直至完成這一屆的薪火相傳[齜牙笑]
作者: 慧言慧語6    時間: 2017-3-31 04:08
請問樓主是二次調劑嗎?還需要申請嗎?
作者: 慧言慧語6    時間: 2017-3-31 04:08
請問樓主是二次調劑嗎?還需要申請嗎?
作者: 一磚一瓦呀    時間: 2017-3-31 05:48
慧言慧語6 發表于 2017-3-31 04:08
請問樓主是二次調劑嗎?還需要申請嗎?

樓樓是分數線出來的的第一次校內調劑 二次調劑詳詢研招辦時刻關注官網哦
作者: HX233    時間: 2017-3-31 06:45
樓樓求民訴的復習資料[嘿嘿][嘿嘿]
作者: 慧言慧語6    時間: 2017-3-31 07:59
好的,謝謝!
作者: IBamBam    時間: 2017-3-31 09:18
非常感謝樓主[害羞]已經買了去年法綜的講義和音頻正在,現在只缺仲裁的音頻了[哼],請問樓主有沒有呀。還是說仲裁只看課本足夠了?因為我有同學報考民商買到商法單科的音頻了。。
作者: IBamBam    時間: 2017-3-31 09:22
還有請問樓主分數出來后第一次調劑是網上自動調劑的嗎?還是說有考試打電話問你愿不愿意調呀?調劑之后只準備中歐法學院的復試就可以了嗎?我怕今年過不了民訴的線[發呆]
作者: yocidong    時間: 2017-3-31 09:31
IBamBam 發表于 2017-3-31 09:18
非常感謝樓主[害羞]已經買了去年法綜的講義和音頻正在,現在只缺仲裁的音頻了[哼],請問樓主有沒有呀。還是 ...

請問你買的是哪里的音頻哇
作者: 一磚一瓦呀    時間: 2017-3-31 09:34
IBamBam 發表于 2017-3-31 09:18
非常感謝樓主[害羞]已經買了去年法綜的講義和音頻正在,現在只缺仲裁的音頻了[哼],請問樓主有沒有呀。還是 ...

仲裁不需要音頻呀 其實考研音頻沒司考幫助大 仲裁你把宋老師那本藍皮的背很多遍就行 相比民訴薄很多
作者: 一磚一瓦呀    時間: 2017-3-31 09:35
IBamBam 發表于 2017-3-31 09:22
還有請問樓主分數出來后第一次調劑是網上自動調劑的嗎?還是說有考試打電話問你愿不愿意調呀?調劑之后只準 ...

是學校出線 出調劑名額 自己上研招網填報志愿哦
作者: 一磚一瓦呀    時間: 2017-3-31 09:36
IBamBam 發表于 2017-3-31 09:22
還有請問樓主分數出來后第一次調劑是網上自動調劑的嗎?還是說有考試打電話問你愿不愿意調呀?調劑之后只準 ...

每年有名額的學院不一樣 也不一定就是中歐
作者: 天下輕淺    時間: 2017-3-31 09:42
求問一下中歐復試英語口語是不是要求的比較嚴格啊?會不會很難
作者: 一磚一瓦呀    時間: 2017-3-31 09:46
天下輕淺 發表于 2017-3-31 09:42
求問一下中歐復試英語口語是不是要求的比較嚴格啊?會不會很難

口語和專業課面試揉在一起 你可能會抽到英文題 用英文作答 其實沒那么可怕的 說一些老師便不會再追問 至少不會用英語追問 假如面試被分到靠后 會更容易 因為那時往往老師趕時間
作者: 一磚一瓦呀    時間: 2017-3-31 09:51
天下輕淺 發表于 2017-3-31 09:42
求問一下中歐復試英語口語是不是要求的比較嚴格啊?會不會很難

另外 好像英語不及格也不會太影響 英語占比很低10%  只要保證面試成績不掛  復試還是總成績不掛 盡量說一些就好~
作者: 天下輕淺    時間: 2017-3-31 09:59
謝謝謝謝你,口語不太好一直比較擔心這個,現在可以安心準備初試了[親嘴]
作者: 一磚一瓦呀    時間: 2017-3-31 10:01
天下輕淺 發表于 2017-3-31 09:59
謝謝謝謝你,口語不太好一直比較擔心這個,現在可以安心準備初試了[親嘴] ...

嘿嘿能幫到你就好
作者: 一磚一瓦呀    時間: 2017-3-31 10:05
其實,看到這帖子的下屆師弟師妹們,希望你們一定重視政治英語。今年有很多總分360因為政英單科不過線而無緣法大了~中歐在調劑的時候也一度把英語單科提到65 又刷了一批人
作者: zyd725725    時間: 2017-3-31 11:42
樓主  中歐復試的時候英語是不是更難啊
作者: 一磚一瓦呀    時間: 2017-3-31 12:12
zyd725725 發表于 2017-3-31 11:42
樓主  中歐復試的時候英語是不是更難啊

中歐較之其他專業或許對英語要求高一些 但也沒那么恐怖 復試放輕松 看懂英文題說一些沒問題的~大家口語都那樣
作者: 夢想家小鈺子    時間: 2017-3-31 13:24
學姐,今年中歐有招刑法專業嗎?是不是全是調劑的?
作者: 一磚一瓦呀    時間: 2017-3-31 14:05
夢想家小鈺子 發表于 2017-3-31 13:24
學姐,今年中歐有招刑法專業嗎?是不是全是調劑的?

有啊 17個一志愿 法碩還不知 今年調劑名額多些每年不同
作者: dreamtrue2016    時間: 2017-3-31 14:50
同學你好[媚眼]說不定305見過你
作者: 一磚一瓦呀    時間: 2017-3-31 14:52
dreamtrue2016 發表于 2017-3-31 14:50
同學你好[媚眼]說不定305見過你

bubu我只去過306
作者: dreamtrue2016    時間: 2017-3-31 15:02
那大概我說錯了教室哈哈哈不要在意反正就那一個
作者: 夢想家小鈺子    時間: 2017-3-31 15:08
這樣就好,我沒見有志愿一考中歐刑法還以為不招了,謝謝
作者: IBamBam    時間: 2017-3-31 22:10
這樣呀
作者: IBamBam    時間: 2017-3-31 22:12
太感謝樓主啦,那我就放心了因為找不到仲裁的音頻,還是自己好好背吧[嘿嘿]
作者: IBamBam    時間: 2017-3-31 22:13
yocidong 發表于 2017-3-31 09:31
請問你買的是哪里的音頻哇

我是在學長那里買的法綜的音頻,17年的
作者: IBamBam    時間: 2017-3-31 22:34
還得打擾樓主一下,請問是上研招網申請調劑的時候直接報比較法然后參加比較法的面試就可以了嗎(假定有調劑名額)?需要報名之前聯系老師什么的嗎?樓主方便說一下嗎[不看]
作者: zyd725725    時間: 2017-3-31 23:48
復試的時候是不是還要案例分析  需要用英語寫嗎?
作者: 一磚一瓦呀    時間: 2017-4-1 00:18
IBamBam 發表于 2017-3-31 22:34
還得打擾樓主一下,請問是上研招網申請調劑的時候直接報比較法然后參加比較法的面試就可以了嗎(假定有調劑 ...

整個中歐的面試是統一的 面的時候和中歐其他專業題型一致 不需提前聯系老師 政法一切按程序來 公開透明
作者: 一磚一瓦呀    時間: 2017-4-1 00:19
zyd725725 發表于 2017-3-31 23:48
復試的時候是不是還要案例分析  需要用英語寫嗎?

題型各式各樣都有 但都不是寫在紙上 包括英語在內都是和老師面對面口頭交流 當然 會有筆和草稿紙提供給你
作者: 一磚一瓦呀    時間: 2017-4-1 00:22
IBamBam 發表于 2017-3-31 22:34
還得打擾樓主一下,請問是上研招網申請調劑的時候直接報比較法然后參加比較法的面試就可以了嗎(假定有調劑 ...

怎么一回你就審核..不需~老師 一切按程序來。 面試整個中歐題型統一
作者: zyd725725    時間: 2017-4-1 09:38
復試時沒有筆試嗎    中歐是不是復試不刷人?[我汗]
作者: IBamBam    時間: 2017-4-1 09:39
我的也總是審核,太謝謝樓主啦~[害羞]
作者: 一磚一瓦呀    時間: 2017-4-1 12:02
zyd725725 發表于 2017-4-1 09:38
復試時沒有筆試嗎    中歐是不是復試不刷人?[我汗]

筆試另外呀 我說面試 中歐呀每年不一樣 調劑過來的老師不會太為難你 知道復習時間短~
作者: 一磚一瓦呀    時間: 2017-4-1 12:02
IBamBam 發表于 2017-4-1 09:39
我的也總是審核,太謝謝樓主啦~[害羞]

祝你成功呀嘻嘻
作者: zmh1995122    時間: 2017-4-24 22:51
請問中歐對于報考資格是否有英語六級的要求呢[害羞][害羞]
作者: cytheria18    時間: 2017-4-25 07:00
學姐明年民訴還會這么高分嗎?
作者: dangruarua    時間: 2017-4-30 17:16
lz中歐復試英語要求是不是挺高的
作者: 王悅3521733    時間: 2017-5-2 10:15
摟住,報中歐的人多嗎,
作者: 一磚一瓦呀    時間: 2017-5-2 15:47
王悅3521733 發表于 2017-5-2 10:15
摟住,報中歐的人多嗎,

以前不多的 今年說不準...輔導機構也在大力宣傳他性價比高 今年招生說不準
作者: 一磚一瓦呀    時間: 2017-5-2 15:49
dangruarua 發表于 2017-4-30 17:16
lz中歐復試英語要求是不是挺高的

還好
作者: 一磚一瓦呀    時間: 2017-5-2 15:50
cytheria18 發表于 2017-4-25 07:00
學姐明年民訴還會這么高分嗎?

高分也是相對題目難易來說 不過熱門專業冷不了
作者: 一磚一瓦呀    時間: 2017-5-2 15:53
zmh1995122 發表于 2017-4-24 22:51
請問中歐對于報考資格是否有英語六級的要求呢[害羞][害羞]

沒有吧 初試英語高就行
作者: 無風雨無晴    時間: 2017-7-5 09:38
學姐,已經加你了
作者: Anastasia000    時間: 2017-7-14 11:05
我想看中歐的比較法學?請問樓主知道它的法綜二考得是民商法還是民法與比較法?
作者: 一磚一瓦呀    時間: 2017-8-3 10:53
Anastasia000 發表于 2017-7-14 11:05
我想看中歐的比較法學?請問樓主知道它的法綜二考得是民商法還是民法與比較法? ...

樓樓初試不是中歐 具體的你可能得問問一志愿中歐的師兄師姐
作者: 陌上花開zlp    時間: 2017-8-4 19:28
法大會對四六級有要求嗎
作者: 樂苦多95    時間: 2017-8-6 08:09
你好,我想請問您一下,就是中歐可不可以不走中歐的德國llm,而參加學校的的交流項目呢?
作者: 小迷糊不再迷糊    時間: 2017-8-20 22:42
我想請問民事訴訟法學和仲裁法學你是怎么復習的?有沒有學長學姐的筆記可以參考?
作者: 鳶尾123小小    時間: 2017-8-30 08:31
樓主,求指教法學綜合一701里面民法部分包不包括合同法和親屬與繼承法部分啊,因為去年的大綱里面民法部分只說考民法總論,物權法和債權法,所以不夠明確(我的理解是合同法要考婚姻繼承不考,但不確定),ps我今年也考民訴
作者: 一磚一瓦呀    時間: 2017-9-19 10:40
鳶尾123小小 發表于 2017-8-30 08:31
樓主,求指教法學綜合一701里面民法部分包不包括合同法和親屬與繼承法部分啊,因為去年的大綱里面民法部分 ...

不考親繼 合同法還是要考的
作者: leahli1024    時間: 2017-9-19 14:07
請問調劑是怎么調的呢?是原民訴專業的可以申請調去中歐嗎?
作者: 一磚一瓦呀    時間: 2017-9-20 19:04
leahli1024 發表于 2017-9-19 14:07
請問調劑是怎么調的呢?是原民訴專業的可以申請調去中歐嗎?

國家線出 校線出你的專業線就出了  這時看你原來報的專業過沒過線 沒過就進行第一次調劑。每年情況不同 看哪個院的專業有名額
作者: DaneilYoung    時間: 2017-10-2 17:47
求發百度云 謝謝謝謝 jurisym
作者: 一磚一瓦呀    時間: 2017-10-10 19:27
DaneilYoung 發表于 2017-10-2 17:47
求發百度云 謝謝謝謝 jurisym

我清盤了呀 師弟師妹們來晚了…
作者: 白瑪崗    時間: 2017-10-11 11:27
樓主,司考后的考研狗。求資料和復習方法啊
作者: 青春是倉促的書    時間: 2017-10-17 21:11
請問樓主,仲裁用什么資料啊,可以分享一下民訴資料嗎,百度云,北辰洛溪
作者: 一磚一瓦呀    時間: 2017-11-2 16:39
青春是倉促的書 發表于 2017-10-17 21:11
請問樓主,仲裁用什么資料啊,可以分享一下民訴資料嗎,百度云,北辰洛溪 ...

仲裁用的北大出版社的藍皮兒 也是宋朝武老師編的...不好意思我很久沒上論壇
作者: 一磚一瓦呀    時間: 2017-11-2 16:40
白瑪崗 發表于 2017-10-11 11:27
樓主,司考后的考研狗。求資料和復習方法啊

你循著我的賬號可以找到公共課的帖子 但其他的樓樓無能為力了哈
作者: MrSimple28    時間: 2017-11-6 12:28
你好,中歐法學院年招不夠人嗎?
作者: 一磚一瓦呀    時間: 2017-11-8 01:42
MrSimple28 發表于 2017-11-6 12:28
你好,中歐法學院年招不夠人嗎?

以前是這樣
但今年你看中歐推免的 一志愿就滿足招生計劃了  放在往年都是需要調劑
再對比17和今年總招生計劃和推免 推免比升了不少
可想見統考今年形勢也不容樂觀 是否今年還有調劑名額 大家還是拭目以待吧
作者: MrSimple28    時間: 2017-11-11 13:46
拭目以待
作者: 吃魚的喵666    時間: 2017-11-20 13:02
請問一下樓主,中歐的導師是和法大對應專業的導師相同的嗎?謝謝~
作者: 一磚一瓦呀    時間: 2017-11-20 13:17
吃魚的喵666 發表于 2017-11-20 13:02
請問一下樓主,中歐的導師是和法大對應專業的導師相同的嗎?謝謝~

會有導師預選 可以選擇你意向的老師 假如你私下已經和老師溝通好了且該老師今年有指導名額 是可以的和研院那邊相同。
我的很多朋友都選了研院那邊的導師 不同的導師風格不同 有的導師比如王涌老師會有讀書會得經常參加 而中歐課業繁忙 你可能會覺得有些應接不暇
作者: 東東強努力豬    時間: 2018-2-7 08:35
師兄or師姐,我今年報考法大民訴,過去去年線,倒是小分56,想校內調劑,如何知道調劑成功概率大嘛?還有就是中歐的調劑都要準備什么?謝謝
作者: Zdpzdp01    時間: 2018-2-7 08:48
請問師兄or師姐,我今年三國方向360加,單科線都到了65,可能需要調劑,請問1.中歐今年調劑有無可能。2.中歐的筆試題在官網上公布的已經查到,但如何準備呢?沒有指定教材。3.中歐面試應該怎么準備[嘿嘿] 麻煩師兄or師姐了[害羞][害羞]
作者: 倩文11    時間: 2018-2-7 09:27
學姐*]

compress-Screenshot_20180205-094944.png (157.73 KB, 下載次數: 4)

compress-Screenshot_20180205-094944.png

作者: quan梓琦    時間: 2018-3-8 23:10
學長好?想問一下考中歐法學院要怎么準備啊?像準備民商一樣準備嗎?
作者: ddddgvcfg    時間: 2018-3-9 00:05
學姐,民訴是不是可難考,我也想報民訴。。。
作者: 小番茄茄茄    時間: 2018-3-9 09:44
有調劑名額之后怎么準備復試,因為和之前專業課不一樣,好像也來不及學
作者: 一磚一瓦呀    時間: 2018-3-17 06:51
ddddgvcfg 發表于 2018-3-9 00:05
學姐,民訴是不是可難考,我也想報民訴。。。

56...
作者: 一磚一瓦呀    時間: 2018-3-17 06:54
Zdpzdp01 發表于 2018-2-7 08:48
請問師兄or師姐,我今年三國方向360加,單科線都到了65,可能需要調劑,請問1.中歐今年調劑有無可能。2.中 ...

師弟or師妹 中歐筆試偏行政法和憲法 面試范圍廣 其實無法準備 準備個中英自我介紹吧 其他看臨場發揮
作者: 海海海海海    時間: 2018-5-11 11:00
請問天使也犯困是哪位學姐
作者: 倚海之風    時間: 2018-9-27 00:10
請問中歐法學院英語六級大概多少分穩妥啊[閃瞎]或者雅思大概多少分穩妥啊[面條淚]
作者: chen0512    時間: 2018-9-27 11:33
你好,我不太懂,請問是初試分數線沒過調劑到中歐的嗎?然后直接參加中歐的復試?還是說初試分數線要過民訴然后民訴復試沒過才能調劑?
作者: 小艾同學27    時間: 2018-9-27 12:01
求樓主翻牌,我想考民訴,求指導意見
作者: 雅雅88881111    時間: 2018-9-27 12:26
請問中歐內部調劑概率大嗎
作者: 微楓楓呀    時間: 2019-1-14 18:27
請問學姐,中歐復試究竟怎么準備呀,做了一點往年的復試題,感覺范圍太廣了且時事性比較強,不知道該怎么復習起?另外,感覺國經也要一并復習,需要這樣么?英語復習用雅思題就好?
作者: 一磚一瓦呀    時間: 2019-2-18 22:50
微楓楓呀 發表于 2019-1-14 18:27
請問學姐,中歐復試究竟怎么準備呀,做了一點往年的復試題,感覺范圍太廣了且時事性比較強,不知道該怎么復 ...

復試真題我那年整理了全部   感覺沒用上  上場還是靠你自己發揮  好像還考過裸泳的合憲性問題哈哈哈 你沒辦法預測面試題的 面試的時候不卑不亢就行 不會的老師也會引導
筆試英語按雅思真題來準備
筆試法學卷偏憲法和行政法方向 你多復習這兩科 買一本鄭永流的法律方法階梯看看6步法答題
還有記得準備一下法律文書  我那年我記得考了起訴書
特意上來看看 祝每個你們好運呀 我在法大等你們~
作者: 一磚一瓦呀    時間: 2019-2-18 22:50
本帖最后由 一磚一瓦呀 于 2019-2-18 22:52 編輯
微楓楓呀 發表于 2019-1-14 18:27
請問學姐,中歐復試究竟怎么準備呀,做了一點往年的復試題,感覺范圍太廣了且時事性比較強,不知道該怎么復 ...

復試
作者: nihaihfu    時間: 2019-2-18 23:01
中歐的復試只有英文面試嗎師姐?就是純英文的
作者: 一磚一瓦呀    時間: 2019-2-18 23:06
nihaihfu 發表于 2019-2-18 23:01
中歐的復試只有英文面試嗎師姐?就是純英文的

不是的  是抽題形式  有中文有英文  你可以申請換題一次  記得以前老師說申請換題不影響分數 但還是最好不要
能答的盡量答 因為不影響分數也影響心態
作者: Shirley1080    時間: 2019-2-18 23:51
[害羞]
作者: 渣渣花    時間: 2019-2-19 08:36
學姐,我英語是按照英語六級練習的,和真題出入會不會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