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100 發表于 2017-3-30 23:12
坐標南京的江蘇漢子
ten100 發表于 2017-3-31 08:40
其實蘇北也算是北方[額..]
ten100 發表于 2017-3-31 08:40
其實蘇北也算是北方[額..]
doublezsx 發表于 2017-3-31 09:13
即將南京讀研的河南漢子
doublezsx 發表于 2017-3-31 09:13
即將南京讀研的河南漢子
doublezsx 發表于 2017-3-31 19:44
你發的什么?
doublezsx 發表于 2017-3-31 19:44
你發的什么?
心12342 發表于 2017-4-3 18:52
山東漢子。南京讀研
來日方長哈 發表于 2017-4-3 22:37
坐標南京的安徽漢子
十二樓中月 發表于 2017-4-4 08:22
安徽在南京路過幫頂
牙牙的牙膏 發表于 2017-4-4 08:46
我也看小說只識劉銘 不識陳銘,即將奔赴南京的shandong漢,走路帶風,長相帥氣,英氣逼人,就是愛吹牛。 ...
guitarboy_1428 發表于 2017-4-4 09:34
贊一個吧
我在下一站 發表于 2017-4-4 10:03
南方在南京讀研的
l127289 發表于 2017-4-4 10:05
坐標南京的北方女漢子
牙牙的牙膏 發表于 2017-4-4 12:31
樓主神回復啊[面條淚] 沒想到一下就被識破了。不知道你將要去哪兒,我要去大農,我估計我也隱藏不掉我的位 ...
我在下一站 發表于 2017-4-4 17:37
不過我喜歡和北方女孩子交往,我就是從北方考來了,能不能處個好友 ...
來日方長哈 發表于 2017-4-4 18:44
安徽還不是北方?
小怪獸2333 發表于 2017-4-4 21:22
山東人,今年剛考上南京的學校,留個聯系方式吧。交個朋友也闊以。
airball99 發表于 2017-4-4 23:59
本科山東,馬上研究生南京的南方人
l127289 發表于 2017-4-6 11:10
come on ,baby
竇康康 發表于 2017-4-6 11:57
江蘇徐州的路過,開學南京讀書。
我在下一站 發表于 2017-4-8 20:47
*
天空小小 發表于 2017-4-9 00:16
我是南京的
zq* 發表于 2017-4-9 00:22
即將來南京讀研的山東大漢,*吧,妹子
風繼續吹丶 發表于 2017-4-9 00:25
你也喜歡非正式會談
華麗轉身521 發表于 2017-4-9 08:09
幫頂幫頂
天空小小 發表于 2017-4-9 09:03
你在哪??
夢為遠別啼難喚 發表于 2017-4-20 14:18
你好,我是山東的,可以認識你一下嗎
Gravedad 發表于 2017-4-20 15:59
丟個vx號啊
Gravedad 發表于 2017-4-20 15:59
丟個vx號啊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