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17年考太原理工思政的,有什么問題你可以問我。
*
我是17年考太原理工思政的,有什么問題你可以問我。
環娃子 發表于 2017-4-19 12:06
理工大思政刷的厲害么
Saladlyuan 發表于 2017-7-25 10:43
我17思政,初試分數376,總成績90?
歡迎來問我啊
加我求
Saladlyuan 發表于 2017-7-25 10:45
初試成績 散,其,留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