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考華東師大差一名調劑中國海洋大學成功 [打印本頁]

作者: 莫銘騎繆    時間: 2017-3-29 22:27
標題: 考華東師大差一名調劑中國海洋大學成功
半年多的考研生活,歷史專業課考完那天,就覺得自己完了,因此也沒有準備復試,就打算二戰了。初試成績出來,中國史第十名,結果只要前九名進復試。國家線出來后,那時也是抱著試試的態度調劑下,填了華中師大大數據歷史和中國海洋大學中國史,結果華中師大拒絕,中國海洋大學接受復試。于是又去買機票訂賓館,時間特別緊。復試題目總體蠻簡單,一考了古代琉球王國是一個怎樣的國家,對外特點是什么。第二是考聯系鄉村建設運動興起內容評價,對今天城鄉關系看法。三考了海洋遺產保護。四是五本古代地理著作,簡要評價。五是考中日建交45周年,發表對中日關系看法。隔天的面試老師人都很好,先做了自我介紹,然后老師根據你的自我介紹提問,以及你感興趣的朝代等。英語口語也是根據你的回答進行提問。終于還是選擇了妥協,放棄了二戰,雖然有些不甘心,但是為了父母以及考慮現實,選擇去中國海洋讀研,也算是給自己一個交代吧。。如果學弟學妹有什么問題,我可以盡量回答。。
作者: liu向日葵    時間: 2017-3-30 00:29
你進了復試然后沒錄取?
作者: liu向日葵    時間: 2017-3-30 00:30
剛剛看錯了,忽略我問的問題……不好意思[無言以對]
作者: 504980836    時間: 2017-3-30 06:45
青島不錯
歷史地理學嗎
作者: YRLWH    時間: 2017-3-30 06:45
我復試被刷了
作者: 莫銘騎繆    時間: 2017-3-30 06:46
504980836 發表于 2017-3-30 06:45
青島不錯
歷史地理學嗎

中國史,我選了古代史,具體沒有分
作者: 莫銘騎繆    時間: 2017-3-30 06:47
YRLWH 發表于 2017-3-30 06:45
我復試被刷了

華東師大?校內調劑了嗎?
作者: YRLWH    時間: 2017-3-30 06:53
世界史校內調劑沒有。我跟前面三個初試分差太多了,早知如此,就不去了
作者: 莫銘騎繆    時間: 2017-3-30 06:54
YRLWH 發表于 2017-3-30 06:53
世界史校內調劑沒有。我跟前面三個初試分差太多了,早知如此,就不去了

那現在還能調劑嗎?
作者: 沁木嘗戚    時間: 2017-3-30 07:22
請問樓主本科是211或985嗎
作者: 莫銘騎繆    時間: 2017-3-30 07:27
沁木嘗戚 發表于 2017-3-30 07:22
請問樓主本科是211或985嗎

本科211,海大今年是要統考的
作者: flashpet222    時間: 2017-3-30 07:30
錄取 的時候 都是 按古代史 。具體方向得看導師。
作者: 莫銘騎繆    時間: 2017-3-30 07:32
flashpet222 發表于 2017-3-30 07:30
錄取 的時候 都是 按古代史 。具體方向得看導師。

導師還沒有確定下來,我自己填了三個。。請問你也是中國海洋大學的嗎?前輩?
作者: flashpet222    時間: 2017-3-30 07:34
不是,我只是說 古代史 你報考的時候專業是不會定的。看導師的研究方向,現在基本是雙選。你選導師 導師也選你。
作者: 莫銘騎繆    時間: 2017-3-30 07:53
flashpet222 發表于 2017-3-30 07:34
不是,我只是說 古代史 你報考的時候專業是不會定的。看導師的研究方向,現在基本是雙選。你選導師 導師也 ...

好吧,感覺老師研究的方向都比較偏海洋
作者: charlie李    時間: 2017-3-30 19:25
海洋是不是還要人了?我在研招網看到了,蘇州大學自主命題中國史394分,能不能進入復試!
作者: 莫銘騎繆    時間: 2017-3-30 19:29
charlie李 發表于 2017-3-30 19:25
海洋是不是還要人了?我在研招網看到了,蘇州大學自主命題中國史394分,能不能進入復試! ...

現在已經復試結束了,不知道還要不要
作者: charlie李    時間: 2017-3-30 19:30
剛剛海洋官網說還要招人的!
作者: 莫銘騎繆    時間: 2017-3-30 19:31
charlie李 發表于 2017-3-30 19:30
剛剛海洋官網說還要招人的!

那就應該可以,我們當時是要八個人復試,招八個人,實際只來了七個,而且一個淘汰,所以現在至少應該還有2個名額
作者: charlie李    時間: 2017-3-30 19:49
好的 謝謝
作者: YRLWH    時間: 2017-3-31 07:56
有點想二戰了,不甘心
作者: 莫銘騎繆    時間: 2017-5-18 19:53
504980836 發表于 2017-3-30 06:45
青島不錯
歷史地理學嗎

中國史。。
作者: 咚咚咚東    時間: 2017-5-25 22:44
可以透露一下具體考了多少分嗎?
作者: 咚咚咚東    時間: 2017-5-25 22:46
關于調劑不太懂,如果提前調劑就不能參加復試了嗎?
作者: 嗶biu    時間: 2017-5-30 13:16
海大報不滿么 好考么 打算今年考海大
作者: 車到山前必有輪    時間: 2017-10-12 17:13
學長有沒有復習資料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