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誠征男友 [打印本頁]

作者: Fengyunpiao    時間: 2017-3-29 20:27
標題: 誠征男友
本人,1995年的姑娘,160,42kg,長相不是貌美如花,而是普普通通,同學的評價就是看著我年紀可小,感覺像高中生。(還戴眼鏡)性格隨和,偏內向。家常便飯會做,愛干凈整潔。是個勤勞的小妮子。
  考研調劑的河大的非全,復試結果還未公布。目前是在新鄉,求職狀態,有向鄭州發展的意向,若有合適的機會可能會去。
  愛好旅游,去過武漢黃鶴樓,開封清明上河園……。喜歡爬山,但對于四大名山,徒有熱情,還未有合適時間去體驗。也喜歡看書,偶爾練練毛筆字,剛學寫得不是太漂亮,
  交友宣言:不求大富大貴,只求溫馨小窩。無需海誓山盟,只要真心相待。
  擇偶標準:
1.做事成熟,不要太幼稚的,油嘴滑舌的。樓主戀愛經歷為零,對另一半最大的要求就是善良,三觀要正。
2.個子175以上體重中等。年齡差五歲以內,
3.目前工作或學習是在鄭州或新鄉。附近的也OK。至于會不會到其它城市發展,以后的事誰也說不準,覺得最重要的是投緣。
4.長相看著順眼就行,不要太帥的,太丑的(說話有點直接,還忘見諒)
最好不要戴眼鏡,因為樓主就帶個眼鏡。
5.家庭條件,中等即可。
    如果你覺得還可以,可以交流看看,說不準就找到了幸福。
作者: Fengyunpiao    時間: 2017-3-29 21:14
額(°_°)…。樓主自己先頂個貼
作者: 栗涵baby    時間: 2017-3-29 21:23
幫樓主頂帖
作者: Fengyunpiao    時間: 2017-3-29 21:24
栗涵baby 發表于 2017-3-29 21:23
幫樓主頂帖

感謝[嘿嘿]
作者: A小黃人    時間: 2017-3-29 22: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海淀海子    時間: 2017-3-29 22:19
樓主啊,說實話我就喜歡你這骨瘦如柴的,不知道北漂的考慮一下不?[害羞]
作者: 轉角遇上鬼    時間: 2017-3-29 22:27
本人95年 身高178  體重75kg  長相中等   今年考武漢研究生已待錄取       可以先聊聊 *
作者: 豊行    時間: 2017-3-29 22:35
感覺興趣愛好和我差不多
作者: 豊行    時間: 2017-3-29 22:35
感覺興趣愛好和我差不多
作者: 轉角遇上鬼    時間: 2017-3-29 23:06
本人95年獅子座     身高178體重75  在武漢讀研   家在鄭州附近的城市   希望能跟樓主聊聊
作者: Fengyunpiao    時間: 2017-3-30 07:13
海淀海子 發表于 2017-3-29 22:19
樓主啊,說實話我就喜歡你這骨瘦如柴的,不知道北漂的考慮一下不?[害羞] ...

你是工作中,還是已經考研?
作者: Fengyunpiao    時間: 2017-3-30 07:13
豊行 發表于 2017-3-29 22:35
感覺興趣愛好和我差不多

[嘿嘿]有空一塊兒旅游去
作者: Fengyunpiao    時間: 2017-3-30 07:16
轉角遇上鬼 發表于 2017-3-29 22:27
本人95年 身高178  體重75kg  長相中等   今年考武漢研究生已待錄取       可以先聊聊 * ...

帆?你的昵稱
作者: CAPF121    時間: 2017-3-30 07:28
坐標山東青島,182cm.65kg
作者: 羅峰feng    時間: 2017-3-30 07:32
怎么聯系
作者: 海淀海子    時間: 2017-3-30 07:54
工作三年了。[害羞]
作者: qgming    時間: 2017-3-30 08: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胡超帆    時間: 2017-3-30 08:01
非全是啥玩意?
作者: Fengyunpiao    時間: 2017-3-30 08:02
海淀海子 發表于 2017-3-30 07:54
工作三年了。[害羞]

北京工作一開始可不容易
作者: Fengyunpiao    時間: 2017-3-30 08:02
* 發表于 *
*,考研之后做的一個征友相親的號,不知道能不能幫上你。 ...

謝謝啦。
作者: Fengyunpiao    時間: 2017-3-30 08:03
胡超帆 發表于 2017-3-30 08:01
非全是啥玩意?

就是之前說的在職
作者: 豊行    時間: 2017-3-30 08:12
考上研后打算來一次自駕遊
作者: 海淀海子    時間: 2017-3-30 08:29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活法,追求不一樣,承受的也就不一樣了。我工作三年了。現在還行吧。[害羞]
作者: Fengyunpiao    時間: 2017-3-30 08:34
海淀海子 發表于 2017-3-30 08:29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活法,追求不一樣,承受的也就不一樣了。我工作三年了。現在還行吧。[害羞] ...

嗯嗯,我現在還是迷茫期,家在新鄉,但是鄭州有我想從事的職業,而新鄉沒有。家里找工作坐公交什么的都方便,鄭州不認路,還有找工作的當天住哪?
作者: 海淀海子    時間: 2017-3-30 08:45
新鄉我去過了,我記得有個輝縣吧,我去那個八里溝玩過幾天。[害羞],工作這個東西吧,不是生活的全部,出去漂誰也不知道啥結果,還年輕就出去漂吧,如果想成家就踏實的待著。
作者: 轉角遇上鬼    時間: 2017-3-30 09:00
對    小號
作者: c以夢為馬c    時間: 2017-3-30 09:00
鄭州上學的,同95年的,哈哈哈
作者: Fengyunpiao    時間: 2017-3-30 09:01
海淀海子 發表于 2017-3-30 08:45
新鄉我去過了,我記得有個輝縣吧,我去那個八里溝玩過幾天。[害羞],工作這個東西吧,不是生活的全部,出去 ...

還年輕,出去浪吧
作者: c以夢為馬c    時間: 2017-3-30 16:17
頂一下帖子。
作者: Fengyunpiao    時間: 2017-3-30 16:20
c以夢為馬c 發表于 2017-3-30 16:17
頂一下帖子。

多謝多謝
作者: c以夢為馬c    時間: 2017-3-30 16:31
樓主是河南科技的?還是?
作者: Fengyunpiao    時間: 2017-3-30 16:32
c以夢為馬c 發表于 2017-3-30 16:31
樓主是河南科技的?還是?

本科還是什么
作者: c以夢為馬c    時間: 2017-3-30 16:42
對的,本科。你不是說了你考的河大的研究生嗎
作者: 帝羨    時間: 2017-3-30 16:43
當初報考學校就逃離了河南了
作者: Fengyunpiao    時間: 2017-3-30 16:44
c以夢為馬c 發表于 2017-3-30 16:42
對的,本科。你不是說了你考的河大的研究生嗎

本科在新鄭
作者: Fengyunpiao    時間: 2017-3-30 16:45
帝羨 發表于 2017-3-30 16:43
當初報考學校就逃離了河南了

還是留在了河南,準備落地生根了
作者: c以夢為馬c    時間: 2017-3-30 16:49
可以認識一下,交個朋友嗎?我華水的。有機會來鄭州可以找我玩
作者: 帝羨    時間: 2017-3-30 16:52
在河南也好啊,畢竟離家近,現在鄭州發展的也不錯,反正就是擠
作者: Fengyunpiao    時間: 2017-3-30 16:52
c以夢為馬c 發表于 *
可以認識一下,交個朋友嗎?我華水的。有機會來鄭州可以找我玩

華水全稱是什么
作者: c以夢為馬c    時間: 2017-3-30 16:55
華北水利水電大學啊
作者: Fengyunpiao    時間: 2017-3-30 16:55
帝羨 發表于 2017-3-30 16:52
在河南也好啊,畢竟離家近,現在鄭州發展的也不錯,反正就是擠

堵車堵的要命,但還是省會啊
作者: Fengyunpiao    時間: 2017-3-30 16:56
c以夢為馬c 發表于 2017-3-30 16:55
華北水利水電大學啊

在新鄭?聽說過
作者: c以夢為馬c    時間: 2017-3-30 16:56
我當然知道新鄭啊,離鄭州挺近的
作者: c以夢為馬c    時間: 2017-3-30 16:57
c以夢為馬c 發表于 2017-3-30 16:56
我當然知道新鄭啊,離鄭州挺近的

我去過新鄭
作者: hj15670611154    時間: 2017-3-30 16:57
學姐好棒,俺還比你大一歲呢,整得我都想學你們征男友了[好吃]
作者: Fengyunpiao    時間: 2017-3-30 16:57
c以夢為馬c 發表于 2017-3-30 16:56
我當然知道新鄭啊,離鄭州挺近的

嗯嗯,我本科在華信
作者: 帝羨    時間: 2017-3-30 17:00
預祝找到男朋友,在河南嫁夫生子,為大河南的經濟發展做貢獻,過上幸福生活[拳頭][拳頭][拳頭]
作者: Fengyunpiao    時間: 2017-3-30 17:00
帝羨 發表于 2017-3-30 17:00
預祝找到男朋友,在河南嫁夫生子,為大河南的經濟發展做貢獻,過上幸福生活[拳頭][拳頭][拳頭] ...

哈哈哈哈
作者: c以夢為馬c    時間: 2017-3-30 17:00
可以加個盆友嗎?對了,華信的全稱是?
作者: Fengyunpiao    時間: 2017-3-30 17:01
新鄭你知道西亞斯吧,旁邊有個鄭州華信學院,不過改名了
作者: c以夢為馬c    時間: 2017-3-30 17:06
嗯嗯,我知道了
作者: Fengyunpiao    時間: 2017-3-30 17:07
c以夢為馬c 發表于 2017-3-30 17:06
嗯嗯,我知道了

*
作者: c以夢為馬c    時間: 2017-3-30 17:08
可以加個好友嗎?
作者: c以夢為馬c    時間: 2017-3-30 17:11
為啥回復還需要審核啊?
作者: Fengyunpiao    時間: 2017-3-30 17:12
c以夢為馬c 發表于 2017-3-30 17:08
可以加個好友嗎?

因為發的有數字
作者: Fengyunpiao    時間: 2017-3-30 17:13
c以夢為馬c 發表于 2017-3-30 17:08
可以加個好友嗎?

微,fyp壹散靈武義武陵逸
作者: c以夢為馬c    時間: 2017-3-30 17:16
沒搜到呢,你會不會發錯了
作者: c以夢為馬c    時間: 2017-3-30 17:16
c以夢為馬c 發表于 2017-3-30 17:16
沒搜到呢,你會不會發錯了

我仔仔細細的看了好幾遍,還是不對
作者: Fengyunpiao    時間: 2017-3-30 17:18
c以夢為馬c 發表于 2017-3-30 17:16
沒搜到呢,你會不會發錯了

少了個“散琦”
作者: c以夢為馬c    時間: 2017-3-30 17:19
嗯嗯,知道了
作者: c以夢為馬c    時間: 2017-3-30 17:20
我加你了
作者: windqiu123    時間: 2017-3-30 22:41
我誠征女友
作者: Fengyunpiao    時間: 2017-3-31 08:54
windqiu123 發表于 2017-3-30 22:41
我誠征女友

我符合條件么
作者: zx19930503    時間: 2017-3-31 08:59
河科大的?我復試之前就在河科大看的書,二戰,今年考的哈工大
作者: Fengyunpiao    時間: 2017-3-31 09:00
zx19930503 發表于 2017-3-31 08:59
河科大的?我復試之前就在河科大看的書,二戰,今年考的哈工大

no,考研是河南大學,
作者: 老王大哥    時間: 2017-3-31 09:00
哈哈……女孩子不用擔心
作者: Fengyunpiao    時間: 2017-3-31 09:01
老王大哥 發表于 2017-3-31 09:00
哈哈……女孩子不用擔心

只是覺得,現在這么美好的年紀不談,到人老珠黃的時候,你想想……
作者: 老王大哥    時間: 2017-3-31 09:04
要講究眼緣呢,如果有喜歡的可以不必在乎自己是女孩子 大膽的追求  如果盲目的為了談戀愛而談 可能會讓自己后悔呢 對不  祝你越來越漂亮哈,哈哈
作者: Fengyunpiao    時間: 2017-3-31 09:07
老王大哥 發表于 2017-3-31 09:04
要講究眼緣呢,如果有喜歡的可以不必在乎自己是女孩子 大膽的追求  如果盲目的為了談戀愛而談 可能會讓自己 ...

就想找個可以過一輩子的人,茫茫人海,萬一遇到了,這就是緣分,嘿嘿
作者: 老王大哥    時間: 2017-3-31 09:09
哈哈,我身邊也有個185的男生缺女朋友……可惜樓主不在南京啊 不然可以介紹介紹嘛
作者: 老王大哥    時間: 2017-3-31 09:10
哈哈哈哈哈哈,我身邊有個 一八無得男生缺女朋友   哈哈 樓主如果在南京 我就可以給你們介紹介紹咯
作者: Fengyunpiao    時間: 2017-3-31 09:11
老王大哥 發表于 2017-3-31 09:10
哈哈哈哈哈哈,我身邊有個 一八無得男生缺女朋友   哈哈 樓主如果在南京 我就可以給你們介紹介紹咯 ...

可惜樓主在鄭州,南京是個好地方
作者: 老王大哥    時間: 2017-3-31 09:12
哈哈 緣分沒到  不急不急 現在都是男生急
作者: Fengyunpiao    時間: 2017-3-31 09:14
老王大哥 發表于 2017-3-31 09:12
哈哈 緣分沒到  不急不急 現在都是男生急

哈哈,姑娘我也可急,狗糧寶寶吃夠了
作者: 老王大哥    時間: 2017-3-31 09:20
哈哈 祝福早日遇到如意郎君
作者: Fengyunpiao    時間: 2017-3-31 09:21
老王大哥 發表于 2017-3-31 09:20
哈哈 祝福早日遇到如意郎君

,謝過了
作者: 飛云卷雨    時間: 2017-3-31 09:22
河大的飄過
作者: Fengyunpiao    時間: 2017-3-31 09:23
飛云卷雨 發表于 2017-3-31 09:22
河大的飄過

去河大了,腳快廢了,
作者: 飛云卷雨    時間: 2017-3-31 09:23
你現在還在河大?
作者: Fengyunpiao    時間: 2017-3-31 09:24
飛云卷雨 發表于 2017-3-31 09:23
你現在還在河大?

現在沒有,之前復試去的
作者: 飛云卷雨    時間: 2017-3-31 09:26
好吧,*唄
作者: Fengyunpiao    時間: 2017-3-31 21:59
需要一個能幫我拿定主意的人,在一些事情方面,不是虛虛假假,而是奔向現實
作者: echo_YY23    時間: 2017-3-31 22:13
CAPF121 發表于 2017-3-30 07:28
坐標山東青島,182cm.65kg

同山東 [害羞]
作者: 朱古薔薇    時間: 2017-3-31 22:53
河南妹子加油
作者: 朱古薔薇    時間: 2017-3-31 22:54
非全怎么調劑的?
作者: CAPF121    時間: 2017-4-1 06:30
echo_YY23 發表于 2017-3-31 22:13
同山東 [害羞]

你是哪里的啊
作者: Fengyunpiao    時間: 2017-4-1 08:11
朱古薔薇 發表于 2017-3-31 22:54
非全怎么調劑的?

和全一樣啊,
作者: echo_YY23    時間: 2017-4-1 08:37
CAPF121 發表于 2017-4-1 06:30
你是哪里的啊

山東日照
作者: CAPF121    時間: 2017-4-1 08:55
echo_YY23 發表于 2017-4-1 08:37
山東日照

離得很近
作者: echo_YY23    時間: 2017-4-1 09:04
CAPF121 發表于 2017-4-1 08:55
離得很近

嗯 挨著
作者: 學渣單身狗    時間: 2017-4-1 09:06
河南妹紙哈,之前去過鄭州就是人太多了,城市其實發展的還不錯。
作者: wang1994925    時間: 2017-4-1 09:26
不戴眼鏡,這一點就淘汰了許多,,,
作者: Fengyunpiao    時間: 2017-4-1 10:06
學渣單身狗 發表于 2017-4-1 09:06
河南妹紙哈,之前去過鄭州就是人太多了,城市其實發展的還不錯。

對啊,就是堵車
作者: Fengyunpiao    時間: 2017-4-1 10:06
wang1994925 發表于 2017-4-1 09:26
不戴眼鏡,這一點就淘汰了許多,,,

[哦?]
作者: 葫蘆島的葫蘆娃    時間: 2017-4-1 10:29
可以聊聊嗎?
作者: 朱古薔薇    時間: 2017-4-1 12:05
你是考全日制然后調劑的非全?還是一開始考試就考的非全?
作者: wang1994925    時間: 2017-4-1 12:24
這算硬性要求嗎
作者: Fengyunpiao    時間: 2017-4-1 13:52
朱古薔薇 發表于 2017-4-1 12:05
你是考全日制然后調劑的非全?還是一開始考試就考的非全?

全日調劑非全,今年不是非全第一年改革嘛
作者: Fengyunpiao    時間: 2017-4-1 13:53
wang1994925 發表于 2017-4-1 12:24
這算硬性要求嗎

還是要看緣分,和實際情況
作者: 朱古薔薇    時間: 2017-4-1 13:56
是你自己選擇調劑非全還是強制?能細說么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