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武大電氣非全日制接受校內(nèi)外調(diào)劑要求極低你怎么看 [打印本頁]

作者: 阿拉丁必勝    時間: 2017-3-29 19:47
標(biāo)題: 武大電氣非全日制接受校內(nèi)外調(diào)劑要求極低你怎么看
如題,全日制的人郁悶死了,自己去武漢大學(xué)電氣工程學(xué)院官網(wǎng)看文件,這幾天在群里討論的都鬧翻了。
作者: mylittlebrother    時間: 2017-3-29 22:59
那又怎樣?非全日制又沒全日制好,不僅不提供獎助和宿舍,學(xué)費(fèi)還貴好多,而且還要冒著不被社會認(rèn)可的風(fēng)險(xiǎn)。
作者: imdingyuan    時間: 2017-3-29 23:52
大哥哥們,電氣非全日制出來哪個單位要啊,只能進(jìn)私企吧,非全應(yīng)該都是為了晉聘升職才讀的吧
作者: yst4223077    時間: 2017-3-30 02:55
我感覺只有調(diào)劑非全才有書讀了
作者: 伊格尼斯666    時間: 2017-4-2 01:29
人找不滿找校外得不是很正常嗎?一志愿的基本不愿意去非全,怪學(xué)校?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