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qlight 發表于 2017-3-29 13:41
哥們你是調劑的光學工程嗎?咱這專業就業咋樣,你了解不,正在考慮要不要二戰。。。 ...
櫻花雪桂不語 發表于 2017-3-30 21:55
樓主厲害了呀!我還正準備調劑華南師范大學電子通信工程
櫻花雪桂不語 發表于 2017-3-30 23:10
已被拒,剛剛
櫻花雪桂不語 發表于 2017-3-30 23:37
電子與通信工程
櫻花雪桂不語 發表于 2017-3-31 09:05
嗯嗯,是的。所以只能現在找其他學校。
櫻花雪桂不語 發表于 2017-3-31 13:43
,調劑成功的人真幸福
櫻花雪桂不語 發表于 2017-3-31 19:02
真心現在不好調劑,調得心累[悲傷]
櫻花雪桂不語 發表于 2017-4-1 10:38
嗯嗯,好。到現在都沒收到學校通知[我汗]
Alin愛珂珂 發表于 2017-4-2 02:50
我以為現在就剩下我一個人在堅持調劑了~〒_〒同電通 真的在調劑這條路上各種被傷 ...
櫻花雪桂不語 發表于 2017-4-2 07:57
我依然在調劑,等答復[不看]
櫻花雪桂不語 發表于 2017-3-31 13:43
,調劑成功的人真幸福
眉清目秀mj 發表于 *
哥們。能*嗎?四月五號調劑復試求救!
Alin愛珂珂 發表于 2017-4-2 13:45
錯了 *
Alin愛珂珂 發表于 2017-4-2 10:38
*
木王柯珂 發表于 2017-4-9 11:42
調劑成功了嗎
櫻花雪桂不語 發表于 2017-4-9 12:30
沒有調劑成功
HPJ冰楓 發表于 2017-7-15 19:50
請問樓主華師的電通專業實力怎么樣?就業好嗎,項目多嗎
mymKKK 發表于 2017-7-16 10:12
學長,一志愿的和調劑的一塊兒面試,不分嗎?[嘿嘿]
mymKKK 發表于 2017-7-16 10:12
學長,一志愿的和調劑的一塊兒面試,不分嗎?[嘿嘿]
櫻花雪桂不語 發表于 2017-4-7 09:26
我剛加了你微信
權肖肖 發表于 2018-2-16 13:13
如果不方便,我想問一下,調劑到光電子研究所,復試內容的光的參考書是什么(郁道銀的那一本行嗎),還有考 ...
liweiconggood 發表于 2018-2-11 14:38
學姐,這個電通是不好調劑嗎?要求本科是985和211才行?
權肖肖 發表于 2018-2-20 20:12
能請你幫忙問一下,華南先進光電子研究所復試科目是什么嗎?我在官網上看了一下搞不懂到底考那一本,我這些 ...
一寸菇 發表于 2018-3-13 09:33
你好,請問復試題目的30題都沒有計算題么?
砰然幸動 發表于 2018-3-20 10:15
請問,你現在是華師研一的嗎?
fffmj123 發表于 2019-2-23 17:05
師兄你好,請問考光電和材料綜合的參考書目是學校官網發布的參考書目上的七本書都要看嗎?能不能推薦一下你 ...
一個人滴世界0 發表于 2019-6-23 21:36
如果是第一志愿直接報考,錄取的幾率大嘛?聽說華南師范大學光學工程喜歡調劑的 ...
卡通005 發表于 2019-7-23 21:43
從哪里聽來的[我汗]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