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大當家 發表于 2017-3-28 17:29
感謝分享 希望能介紹一下復試的具體經過 謝謝了
不停去奔跑 發表于 2017-3-29 21:30
恭喜圓夢! 相當細致的經歷貼!心理刻畫很生動。 你選的是共工熱哪個方向? ...
不停去奔跑 發表于 2017-3-30 08:54
開學選啊,比較晚。能比較一下上交與西交的動力機械內燃機方向嗎,選擇有點困難,我也是二戰,17失利,看了 ...
不停去奔跑 發表于 2017-3-30 21:52
哦,今年學碩名額只有3個,專碩31個(復試之前),為什么執著地選擇學碩? ...

不停去奔跑 發表于 2017-3-31 10:18
學長你留的電話只有10位數,
紅色頭像的就是我
紅色頭像的就是我
紅色頭像的就是我
紅色頭像的就是我幻星空 發表于 2017-3-31 17:32
學長你好,我想了解了解傳熱學(楊世銘4版)課后習題需要全部做嗎,或者需要做哪些部分? ...
egg_bert 發表于 2017-3-31 18:06
學長我明年考,我本科建環專業,想問問你知道上交有什么比較對口的方向或者老師嗎? ...
劉灰灰 發表于 2017-3-31 16:34
謝謝分享,已經加入精華,考研幫不允許買賣資料,另外如果想要做輔導老師,請報名https://jinshuju.net/f/K ...
jewize 發表于 2017-4-1 18:40
xuezhang liuxia *
劉灰灰 發表于 2017-4-1 10:34
可能是最近人數有些多,還沒有審核到你那里,我跟同事說一下
櫻木花道24 發表于 2017-4-1 13:48
哈哈哈哈哈大兄弟
歐陽震天 發表于 2017-4-2 15:44
大兄弟西交名額很多的招153個
公敬民 發表于 2017-4-2 23:13
學長,請問交大在復試的時候對本科學校歧視嗎?
ATMing 發表于 2017-4-2 11:21
一直在西安交大和上海交大之間選擇,上海這個地方我十分想去,但是上海交大又十分難考,[苦瓜臉] ...
何冬冬1234 發表于 2017-4-4 10:58
18年考研,本科能源,沒想跨專業,想去上交,可不可以推薦一下傳熱學的資料還有參考書?萬非常謝謝學長[不 ...
QM小學苼 發表于 2017-4-4 17:31
學長,可以加個好有嗎,求學長幫忙[害羞]
A郭會 發表于 2017-4-4 23:44
18年很想考上交,但有很怕
騎驢趕馬追駱駝 發表于 2017-5-6 09:54
請問學長傳熱學,工程熱力學和流體力學哪個好學一點??我物理很渣,最怕和物理有關的東西 ...
騎驢趕馬追駱駝 發表于 2017-5-23 10:57
感覺有點慌
研在上交 發表于 2017-5-24 22:45
二本大二學生,,熱動專業 鍋爐方向,,一直想考上海交大,這個目標很大,害怕復試。 ...
不停去奔跑 發表于 2017-3-31 10:18
學長你留的電話只有10位數,
bellscott 發表于 2017-5-28 11:46
學長是我蘭州理工大學的嗎?[嘿嘿]
bellscott 發表于 2017-6-3 15:44
我也是[媚眼],15級
bellscott 發表于 2017-6-3 15:44
我也是[媚眼],15級
bellscott 發表于 2017-6-3 15:46
[無言以對]你不會才大一吧?
bellscott 發表于 2017-6-3 15:50
學姐or學長好[額..]
bellscott 發表于 2017-6-3 15:55
bellscott 發表于 2017-6-3 23:24
交個朋友[好吃]
bellscott 發表于 2017-6-4 10:31
東南大學的流體機械好嗎?(高考時最想去的學校)學長你本科熱動,我們學校也是熱動(現統一改名為能動), ...
bellscott 發表于 2017-6-4 10:31
東南大學的流體機械好嗎?(高考時最想去的學校)學長你本科熱動,我們學校也是熱動(現統一改名為能動), ...
SPH光滑粒子 發表于 2017-6-24 10:11
工程熱力學和傳熱學 選哪個考?
jewize 發表于 2017-4-1 20:31
啊啊啊 為啥沒看到啊
SPH光滑粒子 發表于 2017-7-6 00:06
傳熱學會簡單一點嗎?我看好多選傳熱學的
Xiuke 發表于 2017-5-27 07:11
你要考的上交動力機械嗎
梁良你不能太帥 發表于 2017-7-14 18:07
My phone number (same as *) :Thirteen billio*llion eight hundred an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