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白 發表于 2017-3-28 12:27
393排第29名?是因為面試分嗎?還是川外這回招的大都是390以上呢?
陳文雨 發表于 2017-4-5 14:14
活捉[呆]
陳文雨 發表于 2017-4-6 00:43
感覺都沒啥人逛川外的考研論壇和貼吧,以前我到處搜尋川外考研經驗貼卻苦于資源短缺,現在免費送到眼前給學 ...
陳文雨 發表于 2017-4-6 00:42
感覺都沒啥人逛川外的考研論壇和貼吧,以前我到處搜尋川外考研經驗貼卻苦于資源短缺,現在免費送到眼前給學 ...
芳考呀呀呀 發表于 2017-4-9 17:30
學姐請問翻碩是不是比你這個專業競爭還要大
芳考呀呀呀 發表于 2017-4-9 17:54
我這個普通二本er壓力好大呀哈哈
VeronicaJY 發表于 2017-4-12 15:26
跨考語言學,師姐也是牛逼!勇氣可嘉,向你學習!
VeronicaJY 發表于 2017-4-12 21:04
我是真心的,我本專業都覺得語言學好難
陳文雨 發表于 2017-4-6 00:42
感覺都沒啥人逛川外的考研論壇和貼吧,以前我到處搜尋川外考研經驗貼卻苦于資源短缺,現在免費送到眼前給學 ...
popo啦啦 發表于 2017-4-17 22:27
感謝樓主,想請問一下你對川外的商務英語研究這方面的競爭大嗎?
陳文雨 發表于 2017-4-6 00:42
感覺都沒啥人逛川外的考研論壇和貼吧,以前我到處搜尋川外考研經驗貼卻苦于資源短缺,現在免費送到眼前給學 ...
小明47 發表于 2017-5-12 11:45
學姐,日語的單詞必須背完嗎?大學日本語的
呵呵二字 發表于 2017-5-13 16:18
學姐,基礎不怎么好,是不是考這個會很困難
zeroK 發表于 2017-5-27 09:17
師姐 還在嗎?方便留方式嗎?想請教下師姐
陳文雨 發表于 2017-4-6 00:42
感覺都沒啥人逛川外的考研論壇和貼吧,以前我到處搜尋川外考研經驗貼卻苦于資源短缺,現在免費送到眼前給學 ...
胡婷要考研 發表于 2017-6-23 00:06
工科跨考語言學,390+,厲害了[厲害],樓主本身英語底子是不是很好?。靠煞癜l一下你用的一系列的書?。窟€有 ...
胡婷要考研 發表于 2017-6-23 00:06
工科跨考語言學,390+,厲害了[厲害],樓主本身英語底子是不是很好???可否發一下你用的一系列的書啊?還有 ...
云轡 發表于 2017-6-23 11:32
樓主大大可以弄到歷年真題嗎。
公子喬二 發表于 2017-6-24 12:37
我是今年想考川外語言學的,還沒有正式開始準備,準備7月初正是開始,師姐可以說說你當時的復習計劃嗎?謝 ...
公子喬二 發表于 2017-6-24 12:37
我是今年想考川外語言學的,還沒有正式開始準備,準備7月初正是開始,師姐可以說說你當時的復習計劃嗎?謝 ...
Carly929 發表于 2017-7-21 23:54
學姐,如果我想留校當川外的英語老師,我走哪個方向更靠譜呢?考川外的英語研究生怎么才能留校呢?[面條淚] ...
別夢花開 發表于 2017-7-23 08:58
請問,基礎英語應該練專八的閱讀,雅思的閱讀,專四的閱讀,還是六級的閱讀???非常感謝 ...
Erinlpy 發表于 2017-7-25 22:33
學姐 復試人數有幾個要去哪里看呢?你的初試排名是查成績的時候就有顯示嗎?這個排名是在所有初試考相同卷 ...
Erinlpy 發表于 2017-7-25 22:33
學姐 復試人數有幾個要去哪里看呢?你的初試排名是查成績的時候就有顯示嗎?這個排名是在所有初試考相同卷 ...
桔子學文學 發表于 2017-8-16 00:06
但是最近學大日學的想要撞墻[無言以對]好難過,學姐卻很輕松。
桔子學文學 發表于 2017-8-16 00:05
幫學姐頂頂帖子。這篇經驗貼我看了好多遍啦
popo啦啦 發表于 2017-8-21 19:52
感謝樓主~
云芝夢95 發表于 2017-8-18 15:58
謝謝樓主的分享!請問今年該選哪一版的語言學教程?我看網上有好幾版,而且官方出的參考參考書目沒說明 ...
gogo36 發表于 2017-8-24 11:09
我也跨考,想知道川外老師歧視跨考生嗎或者對口語要求高不高
Miss157 發表于 2017-8-27 00:40
請問學姐初試報名現場確認需要去重慶嗎?還有初試有幾個考點呀?
Miss157 發表于 2017-8-27 00:40
請問學姐初試報名現場確認需要去重慶嗎?還有初試有幾個考點呀?
Miss157 發表于 2017-8-28 13:01
好的,謝謝學姐
linzee96 發表于 2017-8-29 01:31
請問學姐還有真題么,想買真題
owudbc 發表于 2017-9-12 23:02
學姐,我這種渣渣好絕望…大學日本語2我也覺得好難…還有翻譯和寫作…膜拜學姐!謝謝學姐的分享! ...
owudbc 發表于 2017-9-12 23:02
學姐,我這種渣渣好絕望…大學日本語2我也覺得好難…還有翻譯和寫作…膜拜學姐!謝謝學姐的分享! ...
owudbc 發表于 2017-9-18 13:24
恩,謝謝學姐!我們這一屆日語考研班不知道能不能上課,現在報名的人比較少,老師說沒有20個人,就沒法兒開 ...
kobe8curry30 發表于 2017-10-20 18:38
感謝樓主分享!
Sheena666 發表于 2017-10-17 11:15
學姐,川外英語語言文學復試專業課是分方向考的嗎?比如:英美文學方向的,復試就只考英美文學專業知識?不 ...
Sheena666 發表于 2017-10-17 11:15
學姐,川外英語語言文學復試專業課是分方向考的嗎?比如:英美文學方向的,復試就只考英美文學專業知識?不 ...
irekay 發表于 2017-11-1 23:51
葫蘆娃娃[好吃][好吃][好吃]
Sheena666 發表于 2017-10-24 12:57
謝謝,么么噠^3^
irekay 發表于 2017-11-6 12:13
我不管,就是葫蘆娃[不看][不聽][哎呀][哎呀][哎呀]
陳文雨 發表于 2017-4-6 00:42
感覺都沒啥人逛川外的考研論壇和貼吧,以前我到處搜尋川外考研經驗貼卻苦于資源短缺,現在免費送到眼前給學 ...
襲人5 發表于 2018-1-16 14:24
學姐!我也要加你!
短短2333 發表于 2018-1-26 12:22
樓主 請問基礎英語里面有寫作這個題嗎
Leila唯 發表于 2018-1-30 16:09
學姐,你在哪找的真題[嘿嘿]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