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2017川外初試經驗分享(科目611 811 243 [打印本頁]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3-28 10:21
標題: 2017川外初試經驗分享(科目611 811 243
今天有空來寫一個帖子 這是我第一次寫帖子 寫得不好 希望大家諒解 文中都是個人觀點 僅供參考
說說我的情況 我是重慶一所二本師范院校 工科生 跨考外國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初試科目為611基礎英語 811翻譯與寫作 243自命題日語 川外的這個專業與050201英語語言文學初試所考科目是完全一樣的 復試科目是胡壯麟語言學教程 與050201下的英語語言理論與應用科目是一樣的 至于這兩個專業的區別 川外是沒多大區別的 因為初試科目一樣 復試也一樣 老師一樣 上的課一樣---學姐的學姐這樣告訴我 )
初試 393 政治73 日語84 專業課236 排名29(復試人數57 計劃招生32)
川外的排名是按專業課排名 只要你過了國家線 你就有復試資格(以前我看學姐的帖子 學姐說復試資格是過國家線 過院校 我以為要化專業課的分數線 就是如果收30個人 就會化30個人或者稍微多幾個人的專業課分數線 其實不是這樣的 至少最近兩年不是這樣 只要你過了A區國家線 你就有復試資格 當時還害我擔心了兩天 怕自己專業課分不夠 2333333)復試錄取 自然是按照排名依次錄取 總分高者優先(總成績為專業課兩門?復試筆試一門(胡壯麟語言學教程總分100)?復試面試一門(總分100)?復試二外面試一門(總分10))
基礎英語:由于我是自學的 所以專業課相對于別人而言沒有多大優勢 不過川外的專業課是很注重基礎的 不會考得很難 不會考專八閱讀(雖然以前會考 不過今年沒考) 也不會考rhetoric (我初試時 花了很多時間 看了30多種修辭手法..事實證明對于應考是沒有多大用處的 唯一的用處是提升了我自己的認知能力。哈哈)
和川外閱讀最接近的是雅思閱讀 專四閱讀 大學英語六級閱讀 考了一篇切爾諾貝利核電站
近年來是考了完形填空的(我練了兩本專四完形,有一本寫完了 有一本沒寫完 剩一半 然后我同學考英語一 又拼給我一本考研英語一 然后我看有完形 我又練了十篇 感覺完形都差不多 我不知道我自己為什么提不高 每次做都會錯幾個 記了這個 另外一篇完形又出現另外一個搭配 我不知道 然后又錯 如此循環 哭 )
改錯不會考 不過專八有改錯 你考完 三月份也該考專八了 你還是準備準備吧 哈哈
語法專四的語法與詞匯足夠了 不過我還看了徐廣聯 第五版 大學英語語法 超級厚 發現好幾處中文翻譯錯誤 嘻嘻 可能我水平提高了一點點嘛 哈哈 張道真的我也看了 各有各的好吧 語法書的話 看你個人咯
單詞填空/選擇 詞匯不是很難 專四詞匯/雅思詞匯就夠了 沒有考幾個專八詞匯...有點記不太清楚 不過我備考的時候 記了一遍 不 過了一遍專八單詞吧 哈哈(事實證明我的單詞基礎不好 如果有時間還是一定把專四專八單詞記了 增大你的詞匯量吧 我現在才真正意識到詞匯的重要性 希望還不晚呀 嘻嘻)
推薦的單詞APP的話 有百詞斬 扇貝 金山詞霸 滬江開心詞場 我都用過 不過在備考的時候我用的是金山詞霸 有人說它不好 不過我只是把它拿來檢測我自己會不會這個單詞 嘻嘻 這一部分我做得很差 千萬不要學我呀 嘻嘻 百詞斬的話太費時間 閑來無事可以記 很形象生動 有發音 有漫畫 有Wi-Fi的時候還有視頻  扇貝我不太喜歡 滬江開心詞場我喜歡它的PK 結果發現自己每次都贏 感覺不好玩 不過找回了自信 哈哈 而且滬江開心詞場有多種語言 我15年的時候考N2的時候 用過一個星期 不過相比手機APP我更喜歡紙質書 摸起來有手感 不會的單詞我還能記得它在左邊還是右邊 上面還是下面 但是手機 一直都是它 我都看煩了 哈哈 對于以上這些 你可以挑選一個你自己喜歡的 也不一定說我怎么做 我喜歡什么 別人說好 你就也要那樣做 找到適合自己的 堅持下去 才是真正的贏家 寶寶們加油 我做得不好千萬別學我啊)
基礎英語中最近三年17 16 15有漢譯英 英譯漢 各五分(我記得我翻譯了上文提到的切爾諾貝利核電站的一段話 具體是什么記不清楚了 記憶力下降 可能我老了 寶寶們補補腦吧 嘻嘻)
基礎英語總體不難 注意把握時間 我最后還剩半個小時 發現沒寫答題卡 我慌里慌張地 字也寫得很丑 還在最后交卷的幾分鐘 手賤改錯了好幾道閱讀題 哎 可能考研讓我沒了自信 )
翻譯與寫作:推薦的參考書你可以看 也可以不看 我只看了馮慶華的藍色那本 因為我門學校圖書館有 哈哈 有很多單詞我不太認識 然后又找到一本中文版 對著看 上面的茶花女outline我看了 感覺也不用再看原著了 反正我也看不懂 哈哈如果你想看 你就看 不看也沒關系 不看可能會不放心哈哈
翻譯用的專八翻譯 我只翻譯了一遍
我還看了我門學校英語專業的英漢互譯 漢英互譯教材 王振國 然后心水了另外一本翻譯實務 它是一句話一句話 詞組來翻譯 我很喜歡它 嘻嘻 馬稟文 漢譯英基礎 方夢之英譯漢基礎 張培基的散文我翻譯了五六篇 因為看大家都說好 我也拿來看看吧 天天就和差不多先生 孔乙己打交道 感覺我又在學語文了 翻了幾篇覺得沒趣 我又開始重拾星火的專八翻譯了 哈哈
作文的話 專八華研
二外日語:我日語是自學的 學得不太好 我用的是新標準日本語 學到中級下了 然后2015年考N2的時候 狂刷題 哈哈 有幸過了 不過我當時也懶 單詞也沒記過 推薦書目是大學日本語 川外的老師編的 第二版第三版都差不多 我用的第二版 1冊入門2冊語法3冊閱讀 我只買了第三冊以及第三冊的輔導書 事實證明 如果你本科學的是標日或者新世紀日語 你完全可以不用看大學日本語1 2冊了 其實我不喜歡它是有主觀原因的 紙張很差...我感覺我買到盜版了嘻嘻 所以我就只買了3和參考書 前八課課文翻譯了一遍 輔導書的習題做了一遍 考前一個星期 一邊背政治 一邊背N2的單詞 哈哈(其實二外日語有很大優勢 因為二外法語考的難啊 日語有原題啊 哈哈)然后我用的語法書的話是新日本語能力考試N3語法 解說篇  N2語法看了很多本 因為我當初備考N2的時候偷懶。沒記語法 想重拾 哈哈 然后看了幾本N2語法。不過川外的話 你可以著重N3及以下的語法 因為N2語法占的比重少 而且N2和N3完全不是一個檔次N1就更不用看了 哈哈 反正看了 當時會了 過幾天也又忘了 哈哈
政治:跟著肖秀榮走 沒差 不要信其他爛七八糟的 費時 其實我還是信了的 我用了風中勁草 蔣中挺最后一套題 哈哈 我是九月份開始做政治的 偷懶 最厚的那本知識點精講精練我沒買 也沒看
復試:初試不考專業課 復試才考專業課 用的胡壯麟語言學教程 一個感覺 自己背過的 簡單 沒背過的 難 打死我我也不知道 比如就今年考的evocative function心里在想 第一個單詞我認識 激起浪花的激起嘛 哈哈 暗自高興 耶 我認識這個單詞哎 但是但是這個激起是啥意思!哭 就是絞盡腦汁也寫不出來的那種 寶寶心里苦啊 哎
時間:我是懶惰的工科生 你們是勤奮的文科生 我早上9.30起來 有時候看心情 不過從來沒在8點以前起過 起不來啊 冷 我是沒有早上的人啊 哎 晚上10點回寢室 (因為圖書館十點閉館 叔叔天天在樓下吼 閉館了關燈了 然后就開始捻我們走了) 我準備是在5月20 號 有點晚 因為我當時在想報考重大或者川大的本專業(本專業也認真學過) 但是轉念一想 好像自己以后并不想鼓搗本專業的東西 然后放棄考研 大概是在三月 四月分(我人很矛盾 哈哈)五月分 長假回家呆了兩個興趣 帶了本專八的順序單詞書回去記 真把我虐慘了 哈哈 然后我個人反思是不是家里太安逸了 生于憂患 死于安樂 我趕緊買了張票去學校 開始了一條跨考的不歸路……
由于我也不是本專業的 書看了一大堆 想著英語是文科嘛 畢竟每本書 每個人的見解都不一樣 不像數學得鉆研某一本 多看書還是有好處的。畢竟人丑就要多讀書啊 哈哈 不過自始自終自己一個人呆圖書館 我們學校自習室有空調 但是我早上起不來 搶不到位置啊 哈哈 最難的事情是 不懂某個問題時 連問好幾個人都不知道的那種 只好擱置 到現在 我那些不知道的問題依舊不知道 哎 有沒有研友不重要 重要的是自己心里有沒有一個信念 是不是非得考上川外 如果是 那就努力吧 嘻嘻 最重要的是在于自己 別人說得再多 也是基于他自己來談的 找到自己喜歡的復習方法 喜歡的參考書。
出四川外國語大學初試611基礎英語 811翻譯寫作243二外日語 適用于外國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英語語言文學專業 復試語言學也可以問我 文學就算了哈 我不屬于風花雪月的人吶

以上個人觀點  僅供參考
作者: 信白    時間: 2017-3-28 12:27
393排第29名?是因為面試分嗎?還是川外這回招的大都是390以上呢?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3-28 12:28
信白 發表于 2017-3-28 12:27
393排第29名?是因為面試分嗎?還是川外這回招的大都是390以上呢?

仔細看我寫的
作者: 陳文雨    時間: 2017-4-5 14:14
活捉[呆]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4-5 21:54
陳文雨 發表于 2017-4-5 14:14
活捉[呆]

我也捉到你了 哈哈
作者: 陳文雨    時間: 2017-4-6 00:42
感覺都沒啥人逛川外的考研論壇和貼吧,以前我到處搜尋川外考研經驗貼卻苦于資源短缺,現在免費送到眼前給學弟學妹都不要[泫然欲泣]
作者: 陳文雨    時間: 2017-4-6 00:42
感覺都沒啥人逛川外的考研論壇和貼吧,以前我到處搜尋川外考研經驗貼卻苦于資源短缺,現在免費送到眼前給學弟學妹都不要[泫然欲泣]
作者: 陳文雨    時間: 2017-4-6 00:43
感覺都沒啥人逛川外的考研論壇和貼吧,以前我到處搜尋川外考研經驗貼卻苦于資源短缺,現在免費送到眼前給學弟學妹都不要[泫然欲泣]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4-6 07:39
陳文雨 發表于 2017-4-6 00:43
感覺都沒啥人逛川外的考研論壇和貼吧,以前我到處搜尋川外考研經驗貼卻苦于資源短缺,現在免費送到眼前給學 ...

對啊 我也是啊 其實有句話 生于憂患 死于安樂 可能寫太多了。別人的經驗也是別人的 得她們自己從失敗中找經驗...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4-6 07:40
陳文雨 發表于 2017-4-6 00:42
感覺都沒啥人逛川外的考研論壇和貼吧,以前我到處搜尋川外考研經驗貼卻苦于資源短缺,現在免費送到眼前給學 ...

對啊 我也是啊 其實有句話 生于憂患 死于安樂 可能寫太多了。別人的經驗也是別人的 得她們自己從失敗中找經驗...
作者: 芳考呀呀呀    時間: 2017-4-9 17:30
學姐請問翻碩是不是比你這個專業競爭還要大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4-9 17:30
芳考呀呀呀 發表于 2017-4-9 17:30
學姐請問翻碩是不是比你這個專業競爭還要大

是的哈 嘿嘿
作者: 芳考呀呀呀    時間: 2017-4-9 17:54
我這個普通二本er壓力好大呀哈哈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4-9 18:12
芳考呀呀呀 發表于 2017-4-9 17:54
我這個普通二本er壓力好大呀哈哈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作者: VeronicaJY    時間: 2017-4-12 15:26
跨考語言學,師姐也是牛逼!勇氣可嘉,向你學習!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4-12 20:26
VeronicaJY 發表于 2017-4-12 15:26
跨考語言學,師姐也是牛逼!勇氣可嘉,向你學習!

[嘿嘿][嘿嘿][嘿嘿]剛剛被打擊了
作者: VeronicaJY    時間: 2017-4-12 21:04
我是真心的,我本專業都覺得語言學好難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4-12 21:29
VeronicaJY 發表于 2017-4-12 21:04
我是真心的,我本專業都覺得語言學好難

嘿嘿 蘿卜青菜各有所愛嘛
作者: popo啦啦    時間: 2017-4-17 22:27
感謝樓主,想請問一下你對川外的商務英語研究這方面的競爭大嗎?
作者: Darla2018    時間: 2017-4-18 11:50
陳文雨 發表于 2017-4-6 00:42
感覺都沒啥人逛川外的考研論壇和貼吧,以前我到處搜尋川外考研經驗貼卻苦于資源短缺,現在免費送到眼前給學 ...

不會啊,很有幫助?。?!謝謝樓主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4-19 16:08
popo啦啦 發表于 2017-4-17 22:27
感謝樓主,想請問一下你對川外的商務英語研究這方面的競爭大嗎?

我覺得競爭最大的是英語筆譯和口譯吧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5-10 22:39
[害羞][害羞][害羞]
作者: 小明47    時間: 2017-5-12 11:45
學姐,日語的單詞必須背完嗎?大學日本語的
作者: 呵呵二字    時間: 2017-5-13 16:18
學姐,基礎不怎么好,是不是考這個會很困難
作者: tnqtnq    時間: 2017-5-13 21:21
陳文雨 發表于 2017-4-6 00:42
感覺都沒啥人逛川外的考研論壇和貼吧,以前我到處搜尋川外考研經驗貼卻苦于資源短缺,現在免費送到眼前給學 ...

學姐,求學姐指教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5-15 15:16
小明47 發表于 2017-5-12 11:45
學姐,日語的單詞必須背完嗎?大學日本語的

還好吧 我沒有背過單詞哎 而且那三本日語書我也沒用完。大概看了一下 感覺挺簡單的 就只用了大學日本語第三冊 單詞我只記了第一課的 [憂傷][憂傷][憂傷]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5-16 19:21
呵呵二字 發表于 2017-5-13 16:18
學姐,基礎不怎么好,是不是考這個會很困難

知乎說語言學是英語專業中最簡單的
作者: zeroK    時間: 2017-5-27 09:17
師姐 還在嗎?方便留方式嗎?想請教下師姐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5-27 09:48
zeroK 發表于 2017-5-27 09:17
師姐 還在嗎?方便留方式嗎?想請教下師姐

氣四二零零二久零壹 歡迎寶寶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6-9 17:11
[害羞][害羞]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6-11 14:34
[害羞][害羞]
作者: kinder27    時間: 2017-6-17 23:19
陳文雨 發表于 2017-4-6 00:42
感覺都沒啥人逛川外的考研論壇和貼吧,以前我到處搜尋川外考研經驗貼卻苦于資源短缺,現在免費送到眼前給學 ...

學姐求川外漢碩資源或者德語二外的經驗可以嗎[面條淚]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6-20 13:46
你說的啥 被屏蔽了
作者: wjj130    時間: 2017-6-22 17:19
感謝樓主分享
作者: 胡婷要考研    時間: 2017-6-23 00:06
工科跨考語言學,390+,厲害了[厲害],樓主本身英語底子是不是很好啊?可否發一下你用的一系列的書???還有樓主你買真題了嗎?在哪里買的?。恐x謝[愛心]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6-23 00:11
胡婷要考研 發表于 2017-6-23 00:06
工科跨考語言學,390+,厲害了[厲害],樓主本身英語底子是不是很好?。靠煞癜l一下你用的一系列的書?。窟€有 ...

非英語專業英語好的 英語專業墊底的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6-23 00:13
胡婷要考研 發表于 2017-6-23 00:06
工科跨考語言學,390+,厲害了[厲害],樓主本身英語底子是不是很好???可否發一下你用的一系列的書啊?還有 ...

真題肯定買了呀 上一屆學長那里買的 嘿嘿嘿 [嘿嘿][嘿嘿]賣給你哇。哈哈哈
作者: 云轡    時間: 2017-6-23 11:32
樓主大大可以弄到歷年真題嗎。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6-24 09:53
云轡 發表于 2017-6-23 11:32
樓主大大可以弄到歷年真題嗎。

有呀 *
作者: 公子喬二    時間: 2017-6-24 12:37
我是今年想考川外語言學的,還沒有正式開始準備,準備7月初正是開始,師姐可以說說你當時的復習計劃嗎?謝謝。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6-29 13:26
公子喬二 發表于 2017-6-24 12:37
我是今年想考川外語言學的,還沒有正式開始準備,準備7月初正是開始,師姐可以說說你當時的復習計劃嗎?謝 ...

秋秋 氣死二零零二久零壹。我覺得盡量早點 嘿嘿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6-29 13:26
公子喬二 發表于 2017-6-24 12:37
我是今年想考川外語言學的,還沒有正式開始準備,準備7月初正是開始,師姐可以說說你當時的復習計劃嗎?謝 ...

當然你很厲害的那種就不一樣了 我們輔導員就是九月份才準備 考的文學 還是要看個人 我覺得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7-19 17:25
[媚眼][媚眼]
作者: rina777    時間: 2017-7-19 18:28
我想考MTI的口譯,請問一下樓主,基礎英語這一塊是不是著重記單詞和做閱讀呢?單詞的話我背GRE好一些還是專八的單詞呢?閱讀的話我看見樓主說不考專八的閱讀,因為我目前在做專八的閱讀,我是不是該去買專四或者雅思的來做呢?
作者: Carly929    時間: 2017-7-21 23:54
學姐,如果我想留校當川外的英語老師,我走哪個方向更靠譜呢?考川外的英語研究生怎么才能留校呢?[面條淚]
作者: 別夢花開    時間: 2017-7-23 08:58
請問,基礎英語應該練專八的閱讀,雅思的閱讀,專四的閱讀,還是六級的閱讀啊?非常感謝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7-23 17:37
Carly929 發表于 2017-7-21 23:54
學姐,如果我想留校當川外的英語老師,我走哪個方向更靠譜呢?考川外的英語研究生怎么才能留校呢?[面條淚] ...

...高校老師至少得博士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7-23 17:38
別夢花開 發表于 2017-7-23 08:58
請問,基礎英語應該練專八的閱讀,雅思的閱讀,專四的閱讀,還是六級的閱讀???非常感謝 ...

專八最后練
作者: Erinlpy    時間: 2017-7-25 22:33
學姐 復試人數有幾個要去哪里看呢?你的初試排名是查成績的時候就有顯示嗎?這個排名是在所有初試考相同卷子的人里嗎?謝謝學姐解答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7-26 18:48
Erinlpy 發表于 2017-7-25 22:33
學姐 復試人數有幾個要去哪里看呢?你的初試排名是查成績的時候就有顯示嗎?這個排名是在所有初試考相同卷 ...

過國家線就有資格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8-15 18:27
Erinlpy 發表于 2017-7-25 22:33
學姐 復試人數有幾個要去哪里看呢?你的初試排名是查成績的時候就有顯示嗎?這個排名是在所有初試考相同卷 ...

過了國家線就有復試資格 官網上也會有通知的 排名官網上出的公告
作者: 桔子學文學    時間: 2017-8-16 00:05
幫學姐頂頂帖子。這篇經驗貼我看了好多遍啦
作者: 桔子學文學    時間: 2017-8-16 00:06
但是最近學大日學的想要撞墻[無言以對]好難過,學姐卻很輕松。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8-17 08:31
桔子學文學 發表于 2017-8-16 00:06
但是最近學大日學的想要撞墻[無言以對]好難過,學姐卻很輕松。

專業課比較重要[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8-17 08:40
桔子學文學 發表于 2017-8-16 00:05
幫學姐頂頂帖子。這篇經驗貼我看了好多遍啦

哇塞 厲害寶寶
作者: 云芝夢95    時間: 2017-8-18 15:58
謝謝樓主的分享!請問今年該選哪一版的語言學教程?我看網上有好幾版,而且官方出的參考參考書目沒說明
作者: popo啦啦    時間: 2017-8-21 19:52
感謝樓主~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8-23 11:39
popo啦啦 發表于 2017-8-21 19:52
感謝樓主~

[害羞][害羞][害羞]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8-23 11:39
云芝夢95 發表于 2017-8-18 15:58
謝謝樓主的分享!請問今年該選哪一版的語言學教程?我看網上有好幾版,而且官方出的參考參考書目沒說明 ...

我用的4
作者: 云芝夢95    時間: 2017-8-23 23:10
好的,謝謝啦!
作者: gogo36    時間: 2017-8-24 11:09
我也跨考,想知道川外老師歧視跨考生嗎或者對口語要求高不高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8-27 00:16
gogo36 發表于 2017-8-24 11:09
我也跨考,想知道川外老師歧視跨考生嗎或者對口語要求高不高

沒感覺有歧視。感覺只有男女歧視 哈哈哈
作者: Miss157    時間: 2017-8-27 00:40
請問學姐初試報名現場確認需要去重慶嗎?還有初試有幾個考點呀?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8-27 09:53
Miss157 發表于 2017-8-27 00:40
請問學姐初試報名現場確認需要去重慶嗎?還有初試有幾個考點呀?

不需要 報名的點可以在研招網上面查得到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8-28 10:06
Miss157 發表于 2017-8-27 00:40
請問學姐初試報名現場確認需要去重慶嗎?還有初試有幾個考點呀?

不需要 就在學校附近 研招網上有 你看看呢 我記不得了
作者: Miss157    時間: 2017-8-28 13:01
好的,謝謝學姐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8-28 20:22
Miss157 發表于 2017-8-28 13:01
好的,謝謝學姐

嗯嗯嗯嗯
作者: linzee96    時間: 2017-8-29 01:31
請問學姐還有真題么,想買真題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8-29 10:25
linzee96 發表于 2017-8-29 01:31
請問學姐還有真題么,想買真題

氣死而零零兒久零一
作者: owudbc    時間: 2017-9-12 23:02
學姐,我這種渣渣好絕望…大學日本語2我也覺得好難…還有翻譯和寫作…膜拜學姐!謝謝學姐的分享!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9-16 10:12
owudbc 發表于 2017-9-12 23:02
學姐,我這種渣渣好絕望…大學日本語2我也覺得好難…還有翻譯和寫作…膜拜學姐!謝謝學姐的分享! ...

大學日本語術語有點多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9-17 08:34
owudbc 發表于 2017-9-12 23:02
學姐,我這種渣渣好絕望…大學日本語2我也覺得好難…還有翻譯和寫作…膜拜學姐!謝謝學姐的分享! ...

么么噠不怕
作者: owudbc    時間: 2017-9-18 13:24
恩,謝謝學姐!我們這一屆日語考研班不知道能不能上課,現在報名的人比較少,老師說沒有20個人,就沒法兒開班。想問學姐有推薦的網課或資料之類的嗎?幫助學習大學日本語3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9-18 20:59
owudbc 發表于 2017-9-18 13:24
恩,謝謝學姐!我們這一屆日語考研班不知道能不能上課,現在報名的人比較少,老師說沒有20個人,就沒法兒開 ...

氣絲而靈靈貳久零已
作者: owudbc    時間: 2017-9-18 22:33
謝謝學姐,剛加了哈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10-1 13:47
??什么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10-1 13:47
什么??
作者: Sheena666    時間: 2017-10-17 11:15
學姐,川外英語語言文學復試專業課是分方向考的嗎?比如:英美文學方向的,復試就只考英美文學專業知識?不考語言學的?謝謝解答
作者: kobe8curry30    時間: 2017-10-20 18:38
感謝樓主分享!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10-21 18:28
kobe8curry30 發表于 2017-10-20 18:38
感謝樓主分享!

My pleasure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10-21 18:29
Sheena666 發表于 2017-10-17 11:15
學姐,川外英語語言文學復試專業課是分方向考的嗎?比如:英美文學方向的,復試就只考英美文學專業知識?不 ...

[好吃][好吃][好吃]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10-21 18:29
Sheena666 發表于 2017-10-17 11:15
學姐,川外英語語言文學復試專業課是分方向考的嗎?比如:英美文學方向的,復試就只考英美文學專業知識?不 ...

Yes yes
作者: Sheena666    時間: 2017-10-24 12:57
謝謝,么么噠^3^
作者: 橋溪    時間: 2017-11-1 18:13
考研幫上別的學校論壇都很熱鬧 川外沒有啊 我也想找學姐取經
作者: irekay    時間: 2017-11-1 23:51
葫蘆娃娃[好吃][好吃][好吃]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11-5 13:24
irekay 發表于 2017-11-1 23:51
葫蘆娃娃[好吃][好吃][好吃]

不是哦 是菠蘿娃娃哦 陳先生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11-5 13:24
Sheena666 發表于 2017-10-24 12:57
謝謝,么么噠^3^

[額..][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
作者: irekay    時間: 2017-11-6 12:13
我不管,就是葫蘆娃[不看][不聽][哎呀][哎呀][哎呀]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11-12 10:32
irekay 發表于 2017-11-6 12:13
我不管,就是葫蘆娃[不看][不聽][哎呀][哎呀][哎呀]

[反對][反對]pen pi apple apple pen[齜牙笑][齜牙笑]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7-11-22 23:55
[害羞][害羞][害羞]
作者: 襲人5    時間: 2018-1-16 14:22
陳文雨 發表于 2017-4-6 00:42
感覺都沒啥人逛川外的考研論壇和貼吧,以前我到處搜尋川外考研經驗貼卻苦于資源短缺,現在免費送到眼前給學 ...

捕捉學姐…
作者: 襲人5    時間: 2018-1-16 14:24
學姐!我也要加你!
作者: 駒駒駒先生    時間: 2018-1-16 17: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駒駒駒先生    時間: 2018-1-16 17: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8-1-25 13:20
???what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8-1-25 13:21
襲人5 發表于 2018-1-16 14:24
學姐!我也要加你!

你好你好 *
作者: 短短2333    時間: 2018-1-26 12:22
樓主 請問基礎英語里面有寫作這個題嗎
作者: 菠蘿娃娃    時間: 2018-1-26 17:28
短短2333 發表于 2018-1-26 12:22
樓主 請問基礎英語里面有寫作這個題嗎

沒有哦
作者: Leila唯    時間: 2018-1-30 16:09
學姐,你在哪找的真題[嘿嘿]
作者: 翻譯66666    時間: 2018-1-30 22:29
Leila唯 發表于 2018-1-30 16:09
學姐,你在哪找的真題[嘿嘿]

出川外學碩真題,*,備注川外考研,備注川外考研,有償分享哦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