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市政已擬錄取,學(xué)碩,學(xué)弟學(xué)妹有什么問題可以問 [打印本頁]

作者: J大健    時間: 2017-3-28 10:15
標(biāo)題: 市政已擬錄取,學(xué)碩,學(xué)弟學(xué)妹有什么問題可以問
之前在這也看了很多學(xué)長學(xué)姐的經(jīng)驗貼,有很大幫助,希望能夠幫助下一級
作者: J大健    時間: 2017-3-28 10:16
不知道為什么發(fā)不出去圖片…
作者: 平常心456    時間: 2017-3-28 10:19
在哪看的?
作者: J大健    時間: 2017-3-28 10:19
平常心456 發(fā)表于 2017-3-28 10:19
在哪看的?

環(huán)工樓樓下
作者: cxw19970105    時間: 2017-3-28 10:32
多少分錄取啊[害羞][害羞]
作者: J大健    時間: 2017-3-28 10:33
cxw19970105 發(fā)表于 2017-3-28 10:32
多少分錄取啊[害羞][害羞]

分?jǐn)?shù)線是305,今年錄取最低分有個306的
作者: cxw19970105    時間: 2017-3-28 10:35
蟹蟹[嘿嘿]
作者: 染指彥西    時間: 2017-3-28 10:36
估計是本校的
作者: J大健    時間: 2017-3-28 10:38
染指彥西 發(fā)表于 2017-3-28 10:36
估計是本校的

不知道,我只知道有一個人復(fù)試85.6,一般都70多
作者: 于連澤    時間: 2017-3-28 11:32
請問,專業(yè)課復(fù)習(xí)應(yīng)該看什么呢??做什么題目好
作者: J大健    時間: 2017-3-28 12:08
于連澤 發(fā)表于 2017-3-28 11:32
請問,專業(yè)課復(fù)習(xí)應(yīng)該看什么呢??做什么題目好

流體力學(xué)那本書,還有三一叢書,加上真題基本就夠了
作者: 母鵝di    時間: 2017-3-28 12:44
學(xué)長有考研復(fù)習(xí)資料嗎?可以*嗎?
作者: 哼哼哈哈12138    時間: 2017-3-28 12:59
學(xué)長可否加個好友討論下經(jīng)驗?zāi)兀?8考生
作者: 笨到太平洋    時間: 2017-3-28 13:20
面試問的問題關(guān)于什么
作者: Moment21    時間: 2017-3-28 14:25
求市政專業(yè)課資料
作者: J大健    時間: 2017-3-28 14:32
資料都是從這里下的,你們搜搜以前的帖子都有
作者: Moment21    時間: 2017-3-28 15:45
可以分享一下嗎
作者: J大健    時間: 2017-3-28 15:46
Moment21 發(fā)表于 2017-3-28 15:45
可以分享一下嗎

從論壇里搜吧,都有,我現(xiàn)在在西安沒回去
作者: 歲月之巔    時間: 2017-3-28 19:22
恭喜通過
作者: 一路向北950    時間: 2017-3-29 11:13
學(xué)長求分享專業(yè)課資料,18考研學(xué)弟。學(xué)弟英語四級沒過,有機會嗎?
作者: J大健    時間: 2017-3-29 11:15
一路向北950 發(fā)表于 2017-3-29 11:13
學(xué)長求分享專業(yè)課資料,18考研學(xué)弟。學(xué)弟英語四級沒過,有機會嗎?

有機會,資料論壇里有,自己翻一翻就找到了
作者: 一路向北950    時間: 2017-3-29 11:24
謝謝,找到了。沒有四六級證感覺壓力好大。
作者: J大健    時間: 2017-3-29 11:26
一路向北950 發(fā)表于 2017-3-29 11:24
謝謝,找到了。沒有四六級證感覺壓力好大。

6月12月還有機會考,努努力考過,我也是去年12月才過的6級
作者: 一路向北950    時間: 2017-3-29 11:32
嗯,在努力學(xué)英語。聽力是真的難,它和我讀的不一樣。
作者: J大健    時間: 2017-3-29 12:03
一路向北950 發(fā)表于 2017-3-29 11:32
嗯,在努力學(xué)英語。聽力是真的難,它和我讀的不一樣。

我六級聽力都是七八十分[我汗]
作者: 一路向北950    時間: 2017-3-29 12:18
我也差不多
作者: 咩大九    時間: 2017-3-29 16:52
復(fù)試考的什么呢?
作者: J大健    時間: 2017-3-29 17:34
水質(zhì)工程學(xué)
作者: J大健    時間: 2017-3-29 17:34
咩大九 發(fā)表于 2017-3-29 16:52
復(fù)試考的什么呢?

水質(zhì)工程學(xué)
作者: 星星envy    時間: 2017-3-29 19:13
跪求專碩市政方面信息
作者: J大健    時間: 2017-3-29 19:15
星星envy 發(fā)表于 2017-3-29 19:13
跪求專碩市政方面信息

詳細(xì)說,信息多了去了
作者: 星星envy    時間: 2017-3-29 19:22
專碩市政工程好考不分?jǐn)?shù)高不高
作者: 星星envy    時間: 2017-3-29 19:29
分詞  J 分詞 W 分詞 T M G G P P麻煩學(xué)長這是我的
作者: J大健    時間: 2017-3-29 20:06
星星envy 發(fā)表于 2017-3-29 19:22
專碩市政工程好考不分?jǐn)?shù)高不高

看你自己學(xué)的怎么樣,挺好考的
作者: 星星envy    時間: 2017-3-29 22:36
但是感覺報建大的人很多,競爭挺大的
作者: J大健    時間: 2017-3-29 22:43
星星envy 發(fā)表于 2017-3-29 22:36
但是感覺報建大的人很多,競爭挺大的

但是過線后刷的人不多
作者: 皮皮蝦啊我們走    時間: 2017-3-30 07:41
看招生簡章里,專碩不區(qū)分研究方向嗎?只有學(xué)碩分嗎?
作者: J大健    時間: 2017-3-30 08:58
皮皮蝦啊我們走 發(fā)表于 2017-3-30 07:41
看招生簡章里,專碩不區(qū)分研究方向嗎?只有學(xué)碩分嗎?

沒關(guān)注專碩,建議直接報學(xué)碩
作者: 皮皮蝦啊我們走    時間: 2017-3-30 09:12
現(xiàn)在糾結(jié)是西建大還是北京工業(yè),學(xué)長有了解或者建議嗎?[嘿嘿]
作者: J大健    時間: 2017-3-30 09:15
皮皮蝦啊我們走 發(fā)表于 2017-3-30 09:12
現(xiàn)在糾結(jié)是西建大還是北京工業(yè),學(xué)長有了解或者建議嗎?[嘿嘿]

今年我同學(xué)報北工大的都沒考上,復(fù)試線370多,還不如報哈工大了
作者: 皮皮蝦啊我們走    時間: 2017-3-30 09:19
確實分?jǐn)?shù)好高 性價比還是西建大比較好哈~學(xué)長能求個聯(lián)系方式嗎[嘿嘿]
作者: 皮皮蝦啊我們走    時間: 2017-3-30 09:20
謝謝學(xué)長!!還是恭喜你考上啦!![拍手][拍手][拍手]
作者: J大健    時間: 2017-3-30 09:23
皮皮蝦啊我們走 發(fā)表于 2017-3-30 09:20
謝謝學(xué)長!!還是恭喜你考上啦!![拍手][拍手][拍手]

3*6*3*6*3*4*1*8*4
作者: 于連澤    時間: 2017-3-30 10:59
三一叢書是指什么呢,學(xué)長,全稱是???
作者: J大健    時間: 2017-3-30 11:01
于連澤 發(fā)表于 2017-3-30 10:59
三一叢書是指什么呢,學(xué)長,全稱是???

三一叢書  流體力學(xué)要點與解題。  淘寶有賣的
作者: J大健    時間: 2017-3-30 11:02
于連澤 發(fā)表于 2017-3-30 10:59
三一叢書是指什么呢,學(xué)長,全稱是???

三一叢書 流體力學(xué) 要點與解題   某寶有
作者: 羊男t    時間: 2017-3-31 17:11
心塞,大概多少穩(wěn)
作者: 星星envy    時間: 2017-3-31 19:06
可以,謝咯學(xué)長
作者: J大健    時間: 2017-3-31 19:07
羊男t 發(fā)表于 2017-3-31 17:11
心塞,大概多少穩(wěn)

超復(fù)試線四十分,復(fù)試正常發(fā)揮,基本沒啥問題
作者: 小清森    時間: 2017-3-31 23:12
學(xué)長,可以認(rèn)識一下嗎 ?想向你請教 可以嗎[嘿嘿][嘿嘿]
作者: 母鵝di    時間: 2017-4-1 13:39
可以*嗎[害羞][害羞]
作者: J大健    時間: 2017-4-1 14:04
母鵝di 發(fā)表于 2017-4-1 13:39
可以*嗎[害羞][害羞]

上面有Q
作者: J大健    時間: 2017-4-1 14:05
小清森 發(fā)表于 *
學(xué)長,可以認(rèn)識一下嗎 ?想向你請教 可以嗎[嘿嘿][嘿嘿]

上面有Q
作者: 小清森    時間: 2017-4-1 14:09
好的
作者: 水溶C30    時間: 2017-4-1 22:17
學(xué)長資料復(fù)習(xí)經(jīng)驗求分享[害羞]
作者: J大健    時間: 2017-4-1 23:25
水溶C30 發(fā)表于 2017-4-1 22:17
學(xué)長資料復(fù)習(xí)經(jīng)驗求分享[害羞]

論壇里之前有學(xué)長發(fā)過,自己翻一翻
作者: 掌紋魚66    時間: 2017-4-2 18:43
學(xué)長,錄取比例是多少呀?聽說西建不保護第一志愿,有很多從其他學(xué)校調(diào)劑來的,請問是真的嗎?[齜牙笑]
作者: J大健    時間: 2017-4-2 19:54
母鵝di 發(fā)表于 2017-4-1 13:39
可以*嗎[害羞][害羞]

上面有方式
作者: cxw19970105    時間: 2017-4-3 14:41
蟹蟹蟹蟹
作者: J大健    時間: 2017-4-3 16:49
順便出售專業(yè)課個人筆記照片電子版,包括英語自我介紹,面試提問問題等,附送獨家17年筆試題目(回憶版), 不吹不黑,今年復(fù)試筆試名詞解釋筆記上全有,初試分排名中等,復(fù)試干掉了20個錄取了學(xué)碩。
作者: J大健    時間: 2017-4-3 16:51
順便出專業(yè)課個人筆記照片電子版,包括英語自我介紹,今年面試提問問題等,附送獨家17年筆試題目(回憶版),不吹不黑,今年復(fù)試筆試名詞解釋筆記上全有,初試分排名中等,復(fù)試干掉了20個錄取了學(xué)碩。
作者: J大健    時間: 2017-4-3 16:52
手寫的留給舍友妹妹了
作者: 涵呼呼    時間: 2017-4-3 19:08
請問市政錄取的考生平均分大概多少呀?
作者: J大健    時間: 2017-4-3 19:09
涵呼呼 發(fā)表于 2017-4-3 19:08
請問市政錄取的考生平均分大概多少呀?

三百四五吧,最低分306,最高分410
作者: 進擊的美少女    時間: 2017-4-10 13:26
他那個不區(qū)分專業(yè)是什么意思?專碩的。還有專業(yè)課考水力學(xué)也是可以的吧
作者: huai2612    時間: 2017-4-10 17:03
母鵝di 發(fā)表于 2017-4-1 13:39
可以*嗎[害羞][害羞]

Q*
作者: 勿忘釤    時間: 2017-4-12 12:35
學(xué)長,請問下有沒有需要注意的哦?我是重慶的,
作者: 公民靳東    時間: 2017-4-17 15:10
在哪看的擬錄取名單,官網(wǎng)上沒有呢
作者: 子因有文    時間: 2017-4-22 01:56
每年專業(yè)課考的書一樣么?  17考的哪本書? 謝謝
作者: J大健    時間: 2017-4-23 22:11
進擊的美少女 發(fā)表于 2017-4-10 13:26
他那個不區(qū)分專業(yè)是什么意思?專碩的。還有專業(yè)課考水力學(xué)也是可以的吧

初試專業(yè)課只有水力學(xué),專碩我沒怎么關(guān)注

作者: J大健    時間: 2017-4-23 22:12
子因有文 發(fā)表于 2017-4-22 01:56
每年專業(yè)課考的書一樣么?  17考的哪本書? 謝謝

流體力學(xué),張志剛張鴻雁版的
作者: J大健    時間: 2017-4-23 22:13
進擊的美少女 發(fā)表于 2017-4-10 13:26
他那個不區(qū)分專業(yè)是什么意思?專碩的。還有專業(yè)課考水力學(xué)也是可以的吧

初試專業(yè)課只有水力學(xué),學(xué)碩我沒怎么關(guān)注
作者: J大健    時間: 2017-4-23 22:13
進擊的美少女 發(fā)表于 2017-4-10 13:26
他那個不區(qū)分專業(yè)是什么意思?專碩的。還有專業(yè)課考水力學(xué)也是可以的吧

初試專業(yè)課只有水力學(xué),學(xué)碩我沒怎么關(guān)注
作者: J大健    時間: 2017-4-23 22:13
進擊的美少女 發(fā)表于 2017-4-10 13:26
他那個不區(qū)分專業(yè)是什么意思?專碩的。還有專業(yè)課考水力學(xué)也是可以的吧

初試專業(yè)課只有水力學(xué),學(xué)碩我沒怎么關(guān)注
作者: J大健    時間: 2017-4-23 22:13
進擊的美少女 發(fā)表于 2017-4-10 13:26
他那個不區(qū)分專業(yè)是什么意思?專碩的。還有專業(yè)課考水力學(xué)也是可以的吧

初試專業(yè)課只有水力學(xué),學(xué)碩我沒怎么關(guān)注
作者: J大健    時間: 2017-4-23 22:13
進擊的美少女 發(fā)表于 2017-4-10 13:26
他那個不區(qū)分專業(yè)是什么意思?專碩的。還有專業(yè)課考水力學(xué)也是可以的吧

初試專業(yè)課只有水力學(xué),學(xué)碩我沒怎么關(guān)注
作者: J大健    時間: 2017-4-23 22:13
進擊的美少女 發(fā)表于 2017-4-10 13:26
他那個不區(qū)分專業(yè)是什么意思?專碩的。還有專業(yè)課考水力學(xué)也是可以的吧

初試專業(yè)課只有水力學(xué),學(xué)碩我沒怎么關(guān)注
作者: J大健    時間: 2017-4-23 22:13
進擊的美少女 發(fā)表于 2017-4-10 13:26
他那個不區(qū)分專業(yè)是什么意思?專碩的。還有專業(yè)課考水力學(xué)也是可以的吧

初試專業(yè)課只有水力學(xué),學(xué)碩我沒怎么關(guān)注
作者: J大健    時間: 2017-4-23 22:13
勿忘釤 發(fā)表于 2017-4-12 12:35
學(xué)長,請問下有沒有需要注意的哦?我是重慶的,

你這個問題范圍太廣了,沒法回答
作者: J大健    時間: 2017-4-23 22:14
公民靳東 發(fā)表于 2017-4-17 15:10
在哪看的擬錄取名單,官網(wǎng)上沒有呢

教學(xué)樓下貼出來的,我拍過,上面*可以加
作者: J大健    時間: 2017-4-23 22:14
公民靳東 發(fā)表于 2017-4-17 15:10
在哪看的擬錄取名單,官網(wǎng)上沒有呢

教學(xué)樓下貼出來的,我拍過,上面有我號可以加
作者: 勿忘釤    時間: 2017-4-24 06:50

作者: 奇跡會飛翔    時間: 2017-4-27 11:01
請問學(xué)長市政專業(yè)課怎么復(fù)習(xí),用什么資料比較好,真題試卷哪兒能找到呀[嘿嘿]
作者: DJJJ    時間: 2017-5-2 12:08
學(xué)長  專業(yè)課難不??
作者: J大健    時間: 2017-5-10 20:19
DJJJ 發(fā)表于 2017-5-2 12:08
學(xué)長  專業(yè)課難不??

以前簡單,去年難
作者: J大健    時間: 2017-5-10 20:20
奇跡會飛翔 發(fā)表于 2017-4-27 11:01
請問學(xué)長市政專業(yè)課怎么復(fù)習(xí),用什么資料比較好,真題試卷哪兒能找到呀[嘿嘿] ...

課本加三一叢書,真題論壇里有學(xué)長發(fā)過
作者: 趙雄山    時間: 2017-7-27 12:25
學(xué)長能說下面試經(jīng)驗嗎
作者: 胡不器    時間: 2017-8-8 18:51
求專業(yè)課復(fù)習(xí)指導(dǎo)

作者: 芬貝魯特風(fēng)基京    時間: 2017-8-9 00:31
學(xué)長 你們開學(xué)什么時候呀 等開學(xué)我去西建大 可以傳授經(jīng)驗嘛
作者: 阿貓86    時間: 2017-8-14 14:27
學(xué)長,去年專業(yè)課大家都考多少分,聽說去年題挺難的,還有能有多少人進復(fù)試呀
作者: 歲月之巔    時間: 2017-8-21 08:37
流體力學(xué)用第一版還是第二版?
作者: 那年的我好傻    時間: 2017-8-21 22:32
是不是本校的?
作者: 小爵爺cici    時間: 2017-8-22 15:31
學(xué)長,811水力學(xué)用的是流體力學(xué)的書嗎?是哪一版的,有沒有圖片的?謝謝!
作者: 往事隨風(fēng)哦哦    時間: 2017-8-26 00:24
資料論壇在哪?
作者: 倫家是小龜龜    時間: 2017-8-26 07:59
擬錄取好弄不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