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關(guān)于深圳專碩的一些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叫什么好哈    時(shí)間: 2017-3-28 00:20
標(biāo)題: 關(guān)于深圳專碩的一些問題
在網(wǎng)上找了一些關(guān)于深研院的資料,好像挺少的,所以來請(qǐng)教一下。
1.深圳專碩有每年的國(guó)家助學(xué)金嗎?聽說深圳政府還會(huì)額外每個(gè)月發(fā)幾百?
2.深圳的一卡通能在本部用嗎?比如進(jìn)圖書館吃飯洗澡打水之類的。
3.考研到深圳的是不是沒有那個(gè)入學(xué)獎(jiǎng)學(xué)金?
大半夜的發(fā)帖,如果有回帖可能也沒看到,先謝過。{:1_144:}

作者: 智者長(zhǎng)樂    時(shí)間: 2017-3-28 08:25
深圳專碩有哪些專業(yè)呀求問
作者: 中科大dad    時(shí)間: 2017-3-28 10:35
我就想知道這個(gè)論壇里面這些人有幾個(gè)能考上的
作者: 桃茶醬    時(shí)間: 2017-3-29 11:03
跟本部一樣的
作者: 叫什么好哈    時(shí)間: 2017-3-29 22:23
桃茶醬 發(fā)表于 2017-3-29 11:03
跟本部一樣的

謝謝{:1_148:}
作者: shy18330216213    時(shí)間: 2017-3-29 22:32
哈哈,等開學(xué)就能去體驗(yàn)了
作者: niceJune06    時(shí)間: 2017-9-30 10:32
清華的專碩,聽說復(fù)試競(jìng)爭(zhēng)比較激烈
準(zhǔn)備報(bào)18年MEM,但是還沒定好學(xué)校,有考慮過清華MEM,但是覺得成功概率比較小,所以已經(jīng)放棄了
樓主準(zhǔn)備考哪?
作者: supooo    時(shí)間: 2017-10-14 20:18
1有2不知道3是的
作者: 愛好羽毛球    時(shí)間: 2019-1-9 16:16
請(qǐng)問學(xué)姐,你現(xiàn)在應(yīng)該是研二了,深研院那里怎么樣啊?還有就是到了研二,專碩能直接升博嗎?還是怎樣的?
作者: 能夠2021i    時(shí)間: 2019-9-18 23:31
愛好羽毛球 發(fā)表于 2019-1-9 16:16
請(qǐng)問學(xué)姐,你現(xiàn)在應(yīng)該是研二了,深研院那里怎么樣啊?還有就是到了研二,專碩能直接升博嗎?還是怎樣的? ...

同問,同問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