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人大魔王 發表于 2017-3-27 21:27
估計是太緊張了吧,個人感覺還好
汪星人大魔王 發表于 2017-3-27 21:27
估計是太緊張了吧,個人感覺還好
汪星人大魔王 發表于 2017-3-27 21:27
估計是太緊張了吧,個人感覺還好
汪星人大魔王 發表于 2017-3-27 21:47
客氣了,我了解也有限,你想知道什么?
汪星人大魔王 發表于 2017-3-27 21:47
客氣了,我了解也有限,你想知道什么?
汪星人大魔王 發表于 2017-3-27 21:47
客氣了,我了解也有限,你想知道什么?
夢雨花 發表于 2017-3-27 21:56
樓主,為什么今天通信院還有缺額信息呢?
汪星人大魔王 發表于 2017-3-27 22:09
不用擔心,如果你是工作一段時間的考生,老師們不會問你那些本科課本知識的。不過可能會問你的工作經歷或者 ...
南若綮 發表于 2017-3-28 08:17
你怎么看出來刷的高分啊?不是沒有分數嗎?
njut2016 發表于 2017-3-28 15:19
另一份有分數,官網上有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