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巧樂茲 發表于 2017-3-27 15:46
學姐你好我也想考科大新傳可以*么~[害羞]
生活巧樂茲 發表于 2017-3-27 15:43
學姐你好~我是18屆的,想考科大新傳可以加你的*或者企鵝號嗎
懶女子棒棒噠 發表于 2017-3-28 14:32
帖子里的號我已經加了,不知道哪個是學姐
紀念幣小妞心機 發表于 2017-4-4 12:49
中科大招應屆生嗎
紀念幣小妞心機 發表于 2017-4-4 12:49
中科大招應屆生嗎
紀念幣小妞心機 發表于 2017-4-4 12:49
中科大招應屆生嗎
紀念幣小妞心機 發表于 2017-4-4 12:49
中科大招應屆生嗎
哪里不平哪有窩 發表于 2017-7-3 02:26
畢業兩年,也沒有工作經驗的,中科大招嗎?
思落凡 發表于 2017-7-17 07:59
學姐,中科大會不會歧視二本跨考的啊?
鹵煮求問一下,報國科大的話,公共課的卷子是在本省改,還是要掃描到北京改啊?因為北京改的嚴本來英語就差傷不起啊啊啊啊,求回復,雖然我覺得您可能也不一定還上考研幫了2333,還是恭賀一句,研一快樂!哈哈王裁縫 發表于 2018-2-25 23:12
請問下真題是在官網的什么位置,是中科大研究生網么,我沒找到,謝謝~
生活巧樂茲 發表于 2017-3-27 15:43
學姐你好~我是18屆的,想考科大新傳可以加你的*或者企鵝號嗎
懶夏夏 發表于 2018-4-19 13:19
學姐,請問往屆生能考嗎?我是二戰的,今年想考科大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