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123123 發表于 2017-3-27 14:09
你現在能找到擬錄取名單嗎?
水滴馬太 發表于 2017-3-27 14:18
樓主,幫忙回憶一下綜合是啥題唄?感謝
?。。。?!
愛科比666 發表于 2017-3-27 15:03
鍋爐原理考的什么回憶一下唄。。。萬分感謝
愛科比666 發表于 2017-3-27 16:37
請問這是兩個題嗎?去年就有鍋爐管束作用這道題。。。
壞小孩揮揮手 發表于 2017-3-27 16:34
同第一批 樓主第五組嗎[哎呀]
51651616 發表于 2017-3-27 21:59
樓主面試著裝有什么講究嗎?
51651616 發表于 2017-3-27 22:17
你覺得穿西服不好嗎?我只帶了羽絨服和一套西服
丹尼爾wy 發表于 2017-3-28 00:04
你好,麻煩問一下調檔涵什么時候給啊
小樣童鞋 發表于 2017-3-28 12:43
還有第二批復試么
丹尼爾wy 發表于 2017-3-28 14:38
那什么時候選導師呢
kanyan1995 發表于 2017-3-28 17:58
一志愿刷得多嗎樓主
a850841654 發表于 2017-3-28 22:14
樓主本科什么學校[無言以對]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