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yycchee 發表于 2017-3-26 22:10
學長今年考了多少分~二系好考嗎~考的921嗎~
lizhuoj 發表于 2017-3-27 10:25
之前看帖子有渣二本考北航四系航推被刷,存在歧視本科院校的問題嗎?
ice冰筱燁 發表于 2017-3-27 08:55
學長,北航的生物與醫學工程學院怎么樣,我想考基礎醫學
lizhuoj 發表于 2017-3-27 10:25
之前看帖子有渣二本考北航四系航推被刷,存在歧視本科院校的問題嗎?

lizhuoj 發表于 2017-3-27 10:25
之前看帖子有渣二本考北航四系航推被刷,存在歧視本科院校的問題嗎?

中科大dad 發表于 2017-3-27 19:47
垃圾二本回家種地不好嗎
紅芋0926 發表于 2017-3-27 13:08
學長,請問一下沒參加過競賽啥的有影響嘛
紅芋0926 發表于 2017-3-27 13:08
學長,請問一下沒參加過競賽啥的有影響嘛
lizhuoj 發表于 2017-3-27 11:45
順便問下師兄,航推算是熱門專業嗎?很難考么
淡忘86 發表于 2017-3-27 11:48
學長,行管專業2018準備考的,考北航是不是分險太大
紅芋0926 發表于 2017-3-27 13:08
學長,請問一下沒參加過競賽啥的有影響嘛
塵埃落定8 發表于 2017-3-27 19:44
請問一下學長通信學碩和專碩會有很大差別嗎?從平時的培養方式和畢業后如果準備考博的話 ...
落海無顏 發表于 2017-3-27 22:28
學長,你的921考研資料還有嗎?
Shawn12138 發表于 2017-3-28 16:44
求問北航北理北郵信通考哪個比較好呢?
塵埃落定8 發表于 2017-3-28 19:22
專碩是不是沒有獎學金的啊學長,還有帶專碩和學碩的導師都是一樣的嗎?
落海無顏 發表于 2017-3-27 22:28
學長,你的921考研資料還有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