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本人北航本校2系學生,17年通信研究生,有空幫大家答疑...... [打印本頁]

作者: 啊波小孩    時間: 2017-3-26 20:45
標題: 本人北航本校2系學生,17年通信研究生,有空幫大家答疑......
我是北航本校17年通信專業研究生,有空上來幫學弟學妹解決疑惑,希望學弟學妹少走彎路。2系我很熟悉,其他系我知道的也會告訴大家。
作者: llyycchee    時間: 2017-3-26 22:10
學長今年考了多少分~二系好考嗎~考的921嗎~
作者: ice冰筱燁    時間: 2017-3-27 08:55
學長,北航的生物與醫學工程學院怎么樣,我想考基礎醫學
作者: lizhuoj    時間: 2017-3-27 10:25
之前看帖子有渣二本考北航四系航推被刷,存在歧視本科院校的問題嗎?
作者: 啊波小孩    時間: 2017-3-27 10:54
llyycchee 發表于 2017-3-26 22:10
學長今年考了多少分~二系好考嗎~考的921嗎~

通信報的人最多,難度最大,其他專業還行。專業課是921。
作者: 啊波小孩    時間: 2017-3-27 10:56
lizhuoj 發表于 2017-3-27 10:25
之前看帖子有渣二本考北航四系航推被刷,存在歧視本科院校的問題嗎?

歧視只是個別老師會有,大多數老師還是很公平的。換位思考下,同等條件下,你肯定也會選擇本科出身好的。所以,你能做的就是初試分盡量考高,給老師第一印象要好。
作者: 啊波小孩    時間: 2017-3-27 10:59
ice冰筱燁 發表于 2017-3-27 08:55
學長,北航的生物與醫學工程學院怎么樣,我想考基礎醫學

生醫還行,偏電子方向的就業據說挺不錯。
作者: lizhuoj    時間: 2017-3-27 11:44
論壇里說今年雙非院校歧視很嚴重啊,高分被刷,我覺得這是不是和被試考生有關,比如說本身專業基礎不好才被刷掉,因為有些考研專業戶,初試高分復試一問三不知
作者: lizhuoj    時間: 2017-3-27 11:45
順便問下師兄,航推算是熱門專業嗎?很難考么
作者: 淡忘86    時間: 2017-3-27 11:48
學長,行管專業2018準備考的,考北航是不是分險太大
作者: 紅芋0926    時間: 2017-3-27 13:08
學長,請問一下沒參加過競賽啥的有影響嘛
作者: 塵埃落定8    時間: 2017-3-27 19:44
請問一下學長通信學碩和專碩會有很大差別嗎?從平時的培養方式和畢業后如果準備考博的話
作者: 中科大dad    時間: 2017-3-27 19:47
lizhuoj 發表于 2017-3-27 10:25
之前看帖子有渣二本考北航四系航推被刷,存在歧視本科院校的問題嗎?

垃圾二本回家種地不好嗎
作者: 中科大dad    時間: 2017-3-27 19:47
lizhuoj 發表于 2017-3-27 10:25
之前看帖子有渣二本考北航四系航推被刷,存在歧視本科院校的問題嗎?

垃圾二本回家種地不好嗎
作者: 落海無顏    時間: 2017-3-27 22:28
學長,你的921考研資料還有嗎?
作者: lizhuoj    時間: 2017-3-28 08:02
中科大dad 發表于 2017-3-27 19:47
垃圾二本回家種地不好嗎

我們都是渣二本的,但不是每個人都是渣
作者: 鎮北洋    時間: 2017-3-28 10:39
紅芋0926 發表于 2017-3-27 13:08
學長,請問一下沒參加過競賽啥的有影響嘛

會有一定影響吧,我記得面試的時候證書會記在你的評分單上的,當著你的面記錄。
作者: 鎮北洋    時間: 2017-3-28 10:39
紅芋0926 發表于 2017-3-27 13:08
學長,請問一下沒參加過競賽啥的有影響嘛

會有一定影響吧,我記得面試的時候證書會記在你的評分單上的,當著你的面記錄。
作者: 啊波小孩    時間: 2017-3-28 14:58
lizhuoj 發表于 2017-3-27 11:45
順便問下師兄,航推算是熱門專業嗎?很難考么

航推也熱門,努力了就沒那么難
作者: 啊波小孩    時間: 2017-3-28 14:59
淡忘86 發表于 2017-3-27 11:48
學長,行管專業2018準備考的,考北航是不是分險太大

現在準備足夠了,重要的是堅持與效率
作者: 啊波小孩    時間: 2017-3-28 15:02
紅芋0926 發表于 2017-3-27 13:08
學長,請問一下沒參加過競賽啥的有影響嘛

有一定影響,這個是加分項,不過也要看你問題答的怎么樣,如果答的很糟糕,那老師會以為你是水過去的,給的分也不高。面試只要問題答的好,跟老師聊的開心,分數都不會低的。
作者: 啊波小孩    時間: 2017-3-28 15:03
塵埃落定8 發表于 2017-3-27 19:44
請問一下學長通信學碩和專碩會有很大差別嗎?從平時的培養方式和畢業后如果準備考博的話 ...

學碩任務重一些,培養是相同培養的,考博的話,其實只要是和博導說好就可以。考試的話,就是個形式問題。
作者: 啊波小孩    時間: 2017-3-28 15:06
落海無顏 發表于 2017-3-27 22:28
學長,你的921考研資料還有嗎?

口口 三零一635八一七
作者: Shawn12138    時間: 2017-3-28 16:44
求問北航北理北郵信通考哪個比較好呢?
作者: 塵埃落定8    時間: 2017-3-28 19:22
專碩是不是沒有獎學金的啊學長,還有帶專碩和學碩的導師都是一樣的嗎?
作者: lizhuoj    時間: 2017-3-28 23:25
我以前一直以為這個是冷門專業沒人愿意去的[我汗]
作者: 啊波小孩    時間: 2017-3-29 13:27
Shawn12138 發表于 2017-3-28 16:44
求問北航北理北郵信通考哪個比較好呢?

個人認為總體北郵>北航>北理。北郵報考的人太多,容易扎堆;北航信通是2系所有專業難度最大;北理的雷達所很好,報北理建議去那里。
作者: 啊波小孩    時間: 2017-3-29 13:29
塵埃落定8 發表于 2017-3-28 19:22
專碩是不是沒有獎學金的啊學長,還有帶專碩和學碩的導師都是一樣的嗎?

專碩也有獎學金,也是按比率覆蓋。北航對學碩專碩相同培養的。當然還可以一起帶專碩學碩。今年有的導師也開始帶非全了。
作者: 塵埃落定8    時間: 2017-3-29 20:31
明白了,謝謝學長。
作者: 微戀之光    時間: 2017-5-1 22:41
落海無顏 發表于 2017-3-27 22:28
學長,你的921考研資料還有嗎?

同問[嘿嘿]
作者: Chongdu    時間: 2017-6-10 11:23
你好
作者: Chongdu    時間: 2017-6-10 11:23
你好
作者: 卿本佳人c    時間: 2017-6-14 16:01
學長,我想問有關數學的,有哪個比較冷門但實際很熱門的專業么
作者: SummerIce417    時間: 2017-6-14 23:55
學哥,本科生能考北航嗎
作者: Chongdu    時間: 2017-6-15 23:03
學長知道2017年北航學碩專碩錄取名單嗎[害羞]
作者: hanxiaogang    時間: 2017-6-16 21:24

你好,青島研究所怎么樣?好考嗎?我在官網上看見接受調劑,是不是過線就行
作者: 仙兒MARS    時間: 2017-6-19 11:10
學長我是某985高校的通信專業,想考專碩電子與通信工程,現在糾結于北航北郵,覺得北郵的確強但不是985,可能我的想法片面了,學長怎么認為呢?
作者: sunshine1996102    時間: 2018-4-16 10:51
請問學長。。。。二系是什么意思
作者: 紀付璐    時間: 2018-4-16 18:47
學長你好,我想考922,你有什么建議嗎?
作者: ShirleySun97    時間: 2018-4-20 19:27
學長對電科專業了解多少啊,電科好考么,準備學習微電子與固體電子學的方向,這個方向大概招多少人啊,謝謝學長
作者: 風城之子dwade    時間: 2018-4-21 15:23
學長,921的復試筆試科目有哪些?
作者: 紀付璐    時間: 2018-4-21 19:01
學長你好~ 我想考922,請問您的同學有考922進來的嗎 ?_??? 最近復習有好多疑問,,,
作者: 大寫丶    時間: 2018-5-25 21:24
學長,請問北航通信或信號專業的導師哪些對學生比較好嘛(?ò ? ó?)?
作者: 似水水水水流年    時間: 2018-5-27 17:14
學長,專業課921,我想問一下專業課啥時候開始復習比較好
作者: 曉艷艷    時間: 2018-7-2 23:10
學長,信號方向北航跟北理哪個好點兒呀?
作者: 沒有名字65    時間: 2018-7-3 14:35
學長,我口口 *起傘流而傘,有些事情想問問您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