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信息學院的復試結果 [打印本頁]

作者: 阿柴柴柴    時間: 2017-3-26 18:28
標題: 信息學院的復試結果
有沒有好心人能告訴我一下啊,出沒出啥的
作者: 阿柴柴柴    時間: 2017-3-26 18:30
850,225,697
作者: 鑫鑫吃東西    時間: 2017-3-26 19:01
明天出吧
作者: 阿柴柴柴    時間: 2017-3-26 19:02
鑫鑫吃東西 發表于 2017-3-26 19:01
明天出吧

有的學院今天就出了,昨天信息學院就應該復試完了,今天差不多就出了吧
作者: 鑫鑫吃東西    時間: 2017-3-26 19:03
我看通知不是說明早貼出來嗎 你考什么專業
作者: 阿柴柴柴    時間: 2017-3-26 19:04
鑫鑫吃東西 發表于 2017-3-26 19:03
我看通知不是說明早貼出來嗎 你考什么專業

計算機科學與技術
作者: 鑫鑫吃東西    時間: 2017-3-26 19:05
我考控制
作者: 阿柴柴柴    時間: 2017-3-26 19:05
鑫鑫吃東西 發表于 2017-3-26 19:05
我考控制

同學你在北化呢嗎
作者: 鑫鑫吃東西    時間: 2017-3-26 19:06
不在 回去了
作者: 追憶似水年華66    時間: 2017-3-26 19:07
為什么我上午面試完,下午研招網就發來錄取通知。。。
作者: 阿柴柴柴    時間: 2017-3-26 19:07
鑫鑫吃東西 發表于 2017-3-26 19:06
不在 回去了

找不到一個人能看看結果啊[面條淚]
作者: 阿柴柴柴    時間: 2017-3-26 19:08
追憶似水年華66 發表于 2017-3-26 19:07
為什么我上午面試完,下午研招網就發來錄取通知。。。

是真的就恭喜你啦
作者: 鑫鑫吃東西    時間: 2017-3-26 19:09
給招辦打電話
作者: 艾森牛奶    時間: 2017-3-26 21:27
追憶似水年華66 發表于 2017-3-26 19:07
為什么我上午面試完,下午研招網就發來錄取通知。。。

同學你什么專業?
作者: 追憶似水年華66    時間: 2017-3-26 22:21
但卻讓我有點方,感覺復試有點水。。。
作者: 時光愛女孩    時間: 2017-3-27 01:22
我明天去北化,在哪個樓?有時間給你看一下。不過我去東區。
作者: 阿柴柴柴    時間: 2017-3-27 01:33
時光愛女孩 發表于 2017-3-27 01:22
我明天去北化,在哪個樓?有時間給你看一下。不過我去東區。

信息樓,也是東區,謝謝你
作者: 時光愛女孩    時間: 2017-3-27 10:15
是貼在工程樓嗎?別的樓我不太熟悉。我是化工的,在工程樓
作者: 阿柴柴柴    時間: 2017-3-27 10:16
時光愛女孩 發表于 2017-3-27 10:15
是貼在工程樓嗎?別的樓我不太熟悉。我是化工的,在工程樓

不是,我不是本校的,我們這個是貼在信息樓,就是圖書館后面有一個計算機樓他的旁邊就是信息樓
作者: 時光愛女孩    時間: 2017-3-27 10:37
我有時間過去看看哈
作者: mahuan2008    時間: 2017-3-27 15:12
有沒有同學能把結果發一下
作者: 呂淳    時間: 2017-11-19 19:17
請問計算機復試怎么考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