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加油 發表于 2017-4-1 14:01
有,怎么了,學弟
初心不改加油 發表于 2017-4-1 14:01
有,怎么了,學弟
yingyingxing99 發表于 2017-4-6 17:38
馬哲每年招多少人啊
初心不改加油 發表于 2017-4-10 15:19
不多,三個
初心不改加油 發表于 2017-4-13 14:08
做學術研究或者從政
菩提樹下的雨滴 發表于 2017-4-15 09:35
學長學姐知道中國哲學的招生情況嗎?
gly一世長安 發表于 2017-4-15 13:32
基本一個,
菩提樹下的雨滴 發表于 2017-4-15 14:31
這么少啊,那馬克思哲學呢
gly一世長安 發表于 2017-4-15 16:20
一般3個,今年有6個
菩提樹下的雨滴 發表于 2017-4-15 17:35
謝謝啦,招的人好少啊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