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關于全日制、非全日制與二戰的抉擇 [打印本頁]

作者: 檻外人45    時間: 2017-3-26 12:55
標題: 關于全日制、非全日制與二戰的抉擇
是調劑還是讀非全 還是二戰,大家如何選擇呢?[糾結]
作者: 孤獨九家    時間: 2017-3-29 12:37
以就業為目的,為了高薪,建議非全,有個好證還能有工作經驗,
以校園生活為目的,還想再去學校豐富幾年,那就全日制,
二戰是給那種不想妥協的人,大毅力的人。或者喜歡那種復習的人,以及沒法調劑的人準備的,二戰前問問你自己,衡量自己,因為二戰還不行的人也有不少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