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華北電力大學機械工程學碩考研容易不? [打印本頁]

作者: 阿君你好    時間: 2017-3-26 09:35
標題: 華北電力大學機械工程學碩考研容易不?
是不是每年壓線就能錄取啊
作者: 云天迎贏    時間: 2017-3-26 12:06
壓線能上非全日制,全日制今年差不多330分
作者: 云天迎贏    時間: 2017-3-26 12:07
云天迎贏 發(fā)表于 2017-3-26 12:06
壓線能上非全日制,全日制今年差不多330分

錯了,學碩分低
作者: 阿君你好    時間: 2017-3-26 12:18
云天迎贏 發(fā)表于 2017-3-26 12:07
錯了,學碩分低

意思是全日制這次330很穩(wěn)是吧
作者: 云天迎贏    時間: 2017-3-26 13:11
學碩310穩(wěn),專碩330以上穩(wěn)
作者: 莎莎windy    時間: 2017-3-26 15:32
云天迎贏 發(fā)表于 2017-3-26 13:11
學碩310穩(wěn),專碩330以上穩(wěn)

為什么專碩分那么高?
作者: 云天迎贏    時間: 2017-3-29 09:05
莎莎windy 發(fā)表于 2017-3-26 15:32
為什么專碩分那么高?

專碩考數(shù)二英二,應該比數(shù)一英一更容易出高分吧,可能是啊,今年貌似數(shù)一也不難,但是報專碩的人多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