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待續2017 發表于 2017-3-25 20:04
請問你是英文自我介紹還是中文自我介紹呀?
愛榴蓮的小櫻桃 發表于 2017-3-25 20:07
可以*么[害羞]
未完待續2017 發表于 2017-3-25 20:32
你的英文問題是什么呀?
未完待續2017 發表于 2017-3-25 20:32
你的英文問題是什么呀?
淺墨42 發表于 2017-3-28 20:30
求微信~[嘿嘿][嘿嘿][嘿嘿]
夏目123i 發表于 2017-3-29 18:00
樓樓,可以加一下你的Q號嘛?
intricated 發表于 2017-3-29 23:00
樓主,求微信,可以加下么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