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不換cjx 發(fā)表于 2017-3-25 17:25
請(qǐng)問(wèn)復(fù)試是怎樣的呢?
木棉絮 發(fā)表于 2017-3-25 18:51
347是上師專碩嗎 學(xué)費(fèi)是多少呢
此生不換cjx 發(fā)表于 2017-3-25 19:01
第一個(gè)我能理解,第二個(gè)提案是什么鬼。。你怎么寫的,有沒(méi)有懵逼?。?/font>
木棉絮 發(fā)表于 2017-3-25 19:17
學(xué)碩好考么
小七愛(ài)吃肉肉 發(fā)表于 2017-3-25 22:00
請(qǐng)問(wèn)官網(wǎng)上的擬招生人數(shù)包括推免嗎?
小七愛(ài)吃肉肉 發(fā)表于 2017-3-25 22:08
親你是應(yīng)用心理嗎?
小七愛(ài)吃肉肉 發(fā)表于 2017-3-25 22:09
我看應(yīng)用心理今年招45個(gè)的,為啥不招滿呢?
小七愛(ài)吃肉肉 發(fā)表于 2017-3-25 22:09
我看應(yīng)用心理今年招45個(gè)的,為啥不招滿呢?
只為你活每一天 發(fā)表于 2017-3-25 23:03
想問(wèn)下 戀戀有詞那個(gè)b部分自己檢測(cè)部分 是什么意思?看著有單詞有意思 下邊空的讓著句子??? ...
翻滾吧洗洗 發(fā)表于 2017-3-26 19:17
上師大招跨考生的嗎?因?yàn)榭吹秸猩?jiǎn)章里說(shuō)不招收跨考生。有點(diǎn)疑惑
翻滾吧洗洗 發(fā)表于 2017-3-26 19:17
上師大招跨考生的嗎?因?yàn)榭吹秸猩?jiǎn)章里說(shuō)不招收跨考生。有點(diǎn)疑惑
漁夫喚何 發(fā)表于 2017-3-27 10:46
前輩可以加下我嗎?我是一八級(jí)的。
Rachel0907 發(fā)表于 2017-3-27 16:29
專碩和學(xué)碩的招生比大概是多少呀[哦!]
醫(yī)生楊 發(fā)表于 2017-3-29 10:16
問(wèn)一下,參考書(shū)目用普心好還是用心理學(xué)導(dǎo)論好
茴頭 發(fā)表于 2017-4-6 09:26
謝謝分享呀,打算考18年上師大專碩,對(duì)于專業(yè)課的復(fù)習(xí),我想問(wèn)問(wèn)您,上師大是自主命題,現(xiàn)在在復(fù)習(xí)不知道重 ...
墨竹00 發(fā)表于 2017-4-18 10:09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