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吳彥祖 發(fā)表于 2017-3-27 09:18
想問一下樓主396用什么資料好呢[嘿嘿][嘿嘿]
孫好好 發(fā)表于 2017-3-27 17:01
想問分?jǐn)?shù)線和報錄比 以及396用的資料 謝謝學(xué)姐
JHanoo 發(fā)表于 2017-3-27 14:54
樓主專業(yè)課是怎么準(zhǔn)備的,看視頻嗎[舉手]
angell999 發(fā)表于 2017-3-30 07:31
樓主,請問下金專具體的復(fù)習(xí)課本都用哪些比較好呢?報班都好貴呀...想18考的,現(xiàn)在專業(yè)課才看了一本貨銀, ...
JHanoo 發(fā)表于 2017-3-27 14:54
樓主專業(yè)課是怎么準(zhǔn)備的,看視頻嗎[舉手]
angell999 發(fā)表于 2017-4-3 20:17
我就是跨考呢,數(shù)學(xué)才剛開始看高數(shù)部分,感覺時間好緊張
lastmetro 發(fā)表于 2017-4-3 16:50
求396和專業(yè)課資料 本來在準(zhǔn)備數(shù)三的后來發(fā)現(xiàn)考396一臉懵逼了
未聞花名v99 發(fā)表于 2017-4-6 13:15
想問一下學(xué)姐今年考多少分,專業(yè)課的復(fù)習(xí)方法,看哪些書?包括輔導(dǎo)書
咩咩verygood 發(fā)表于 2017-4-7 14:12
頂一下,18跨考生很迷茫[糾結(jié)][糾結(jié)]
咩咩verygood 發(fā)表于 2017-4-7 14:12
頂一下,18跨考生很迷茫[糾結(jié)][糾結(jié)]
angell999 發(fā)表于 2017-4-5 00:17
學(xué)姐,396可以找到的資料蠻少,可以就這些方面講一下嗎?因為考的偏主觀,沒有數(shù)三好把握 ...
hiknhg 發(fā)表于 2017-4-7 23:12
樓主專業(yè)課要怎么系統(tǒng)的復(fù)習(xí),我覺得自己光看專業(yè)書好枯燥又不好深刻理解,有什么輔導(dǎo)書或者視頻課推薦嗎、 ...
lastmetro 發(fā)表于 2017-4-3 16:50
求396和專業(yè)課資料 本來在準(zhǔn)備數(shù)三的后來發(fā)現(xiàn)考396一臉懵逼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