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博林 發表于 2017-3-25 14:44
樓主是學碩吧,以后就是同學了。
有點小喪失 發表于 2017-3-25 23:44
老鐵666,以后是同學了,不過我是專碩
yuanneu 發表于 2017-3-27 16:10
今年北京電氣最低分多少啊,感覺復試進了很多人
yuanneu 發表于 2017-3-27 16:10
今年北京電氣最低分多少啊,感覺復試進了很多人
殷光耀 發表于 2017-4-6 18:43
你好,我想問一下那個你在什么地方找到的復試資料例如高壓電自控的這些原題 ...
有點小喪失 發表于 2017-3-25 23:44
老鐵666,以后是同學了,不過我是專碩
續寫丶芐隼 發表于 2017-4-21 13:39
樓主請問這幾年北交電氣復試線大約多少分啊?
有點小喪失 發表于 2017-3-25 23:44
老鐵666,以后是同學了,不過我是專碩
唔系轱天樂 發表于 2018-1-24 15:57
師兄聽力一共有多少題啊 什么題型
椰林漫步 發表于 2018-3-18 19:38
請教學長幾月份開始在專業課呢?
整天樂 發表于 2018-7-15 20:35
學長邱關源的書全名叫什么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