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17信通 [打印本頁]

作者: 從心513    時間: 2017-3-24 23:27
標題: 17信通
一年,終于解放了,感謝這一年里學長學姐的幫助。也希望可以幫到下屆的學弟學妹  祝你們好運
作者: 丫頭桐桐    時間: 2017-3-25 07:59
樓主有歷年專業課復習題嗎?跪求
作者: gwke    時間: 2017-3-25 08:58
樓主能不能說說復試什么情況,聽說很殘酷,謝了
作者: 從心513    時間: 2017-3-25 11:47
gwke 發表于 2017-3-25 08:58
樓主能不能說說復試什么情況,聽說很殘酷,謝了

筆試 通原  數電 據說 大家通原判斷做的都不好  感覺 判斷和選擇的知識點有點瑣碎  大題還好  有原題 面試 有三部分  英語面試 基礎面試 科研面試  英語面試 是自我介紹  然后老師會問你幾個問題 最后專業翻譯  基礎面試 會抽題 然后科研面試 問你做過什么 你在其中負責什么 還有課程設計之類的  最后呢 大家可能會關心211率  這個有是有 但是沒你們想的那么可怕 如果你是211你可能會稍微有點優勢  如果你不是  你要是各方面都做好了也不會無緣無故的刷你
作者: sxiuxiang    時間: 2017-3-25 11:50
問一下 老師歧視  雙非  在校沒有實際項目的嗎  聽別的帖子說 沒有 實際項目經驗 直接 淘汰啊
作者: stf1981123890    時間: 2017-3-25 12:29
大神啊,你初試考了多少分啊
作者: 從心513    時間: 2017-3-25 14:57
stf1981123890 發表于 2017-3-25 12:29
大神啊,你初試考了多少分啊

不高
作者: 從心513    時間: 2017-3-25 15:02
sxiuxiang 發表于 2017-3-25 11:50
問一下 老師歧視  雙非  在校沒有實際項目的嗎  聽別的帖子說 沒有 實際項目經驗 直接 淘汰啊 ...

不一定 看老師把  而且不能說歧視  只能說一個高分 有項目 211 一個分低 什么也沒做過 自然會選前者啊
作者: 考試必勝yh    時間: 2017-4-9 00:24
同求專業課資料[鮮花][鮮花]
作者: 小老頭6    時間: 2017-4-11 12:44
有專業課初試真題嗎
作者: linyuxinlxy    時間: 2017-4-11 15:10
哪里來的原題??
作者: dc123321    時間: 2017-4-25 07:19
*lxy 發表于 2017-4-11 15:10
哪里來的原題??

本校上課用的通信原理課本,里面有大題原題,稍微有點改動
作者: Tia寶利    時間: 2017-4-27 17:08
dc123321 發表于 2017-4-25 07:19
本校上課用的通信原理課本,里面有大題原題,稍微有點改動

請問哈工程用的通信原理課本是哪一版的?
作者: stg6z    時間: 2017-4-29 20:21
丫頭桐桐 發表于 2017-3-25 07:59
樓主有歷年專業課復習題嗎?跪求

是本地學生么?
作者: 丫頭桐桐    時間: 2017-5-7 23:24
stg6z 發表于 2017-4-29 20:21
是本地學生么?

是的親,你有嗎?已經五月份了要開始復習專業課了,很需要,跪求
作者: stg6z    時間: 2017-5-19 22:41
1??5??4??8??7??2??7??1??5??8??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