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ke 發表于 2017-3-25 08:58
樓主能不能說說復試什么情況,聽說很殘酷,謝了
stf1981123890 發表于 2017-3-25 12:29
大神啊,你初試考了多少分啊
sxiuxiang 發表于 2017-3-25 11:50
問一下 老師歧視 雙非 在校沒有實際項目的嗎 聽別的帖子說 沒有 實際項目經驗 直接 淘汰啊 ...
*lxy 發表于 2017-4-11 15:10
哪里來的原題??
dc123321 發表于 2017-4-25 07:19
本校上課用的通信原理課本,里面有大題原題,稍微有點改動
丫頭桐桐 發表于 2017-3-25 07:59
樓主有歷年專業課復習題嗎?跪求
stg6z 發表于 2017-4-29 20:21
是本地學生么?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