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咔咔啦嘣嘣 發(fā)表于 2017-3-25 08:32
能給學弟留個wx嘛[害羞]
小小青年666 發(fā)表于 2017-3-26 23:15
請問復試線多少
信息歇歇 發(fā)表于 2017-3-27 17:49
微機完蛋了?。。?!
信息歇歇 發(fā)表于 2017-3-27 18:47
唉!今年真是日狗了
信息歇歇 發(fā)表于 2017-3-27 19:14
那個復試規(guī)則寫的筆試不過!刷!
信息歇歇 發(fā)表于 2017-3-27 19:39
學長說的
信息歇歇 發(fā)表于 2017-3-27 19:51
好吧!我也這摸覺得
信息歇歇 發(fā)表于 2017-3-27 19:56
也可能就我們考的差
神圣的任務 發(fā)表于 2017-3-29 13:21
面試順利嗎?什么時候出復試情況?祝上
哇咔咔啦嘣嘣 發(fā)表于 2017-3-30 11:03
學長,能問一下你初試第幾嗎?進復試的有多少人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