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軼小哥 發表于 2017-3-24 23:48 學長可以加個好友嗎 想了解專業課機原方面的問題
戴同學的微博 發表于 2017-3-25 14:34 佩服學長的魄力,但是感覺跟著宇哥走還是比較穩[欣慰]
檸空 發表于 2017-4-5 11:07 學長你好…問一下相對來說是同濟機械好考還是中德機械好考阿?而且我看往年的時候中德學碩錄取人數為0是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