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gLiu223 發表于 2017-3-24 10:06
只能用校內網嗎?
coderbruce 發表于 2017-3-24 12:10
可以連bupt-guest,教三那邊有信號
coderbruce 發表于 2017-3-24 12:10
可以連bupt-guest,教三那邊有信號
coderbruce 發表于 2017-3-24 13:13
如果有北郵vpn賬號可以外面做,沒有的話只能來北郵了。最好抓緊,好像只有這兩天能做 ...
coderbruce 發表于 2017-3-24 19:07
哦,不同院要求可能不一樣,網研院是這兩天
wqqch 發表于 2017-3-24 15:36
你們都是去的學校測的嗎? 好捉急,有沒有別的方法?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