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本人女,外貌還ok,有是老家鄭州新鄉附近,在廣州發展的朋友嗎 [打印本頁]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3 21:40
標題: 本人女,外貌還ok,有是老家鄭州新鄉附近,在廣州發展的朋友嗎
希望可以交個朋友多認識認識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3 21:41
自己頂一個,最好是熱愛運動的朋友[害羞]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3 21:42
忘記說樓主是94年的,可以相互認識下哦
作者: 龍騰萬里何    時間: 2017-3-23 21:49
幫頂頂頂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3 22:07
龍騰萬里何 發表于 2017-3-23 21:49
幫頂頂頂

[媚眼]多謝
作者: qfxjcysww    時間: 2017-3-23 23:30
把你的情況介紹完整啊。嘿嘿
作者: qfxjcysww    時間: 2017-3-23 23:30
把你的情況介紹完整啊。嘿嘿
作者: 石頭城堡    時間: 2017-3-24 08:39
河南洛陽,剛剛被華工錄取[勝利]
作者: 木樨靈犀    時間: 2017-3-24 09:33
中大,河南幫頂。
作者: 小葉要考研    時間: 2017-3-24 09:43
我在廣州,可以認識交個朋友。
作者: 獻出初戀    時間: 2017-3-24 09:55
河南老鄉在廣州
作者: 獻出初戀    時間: 2017-3-24 09:56
*
作者: 小葉要考研    時間: 2017-3-24 10:04
廣州,*  *
作者: 蘇小逝    時間: 2017-3-25 07:48
在廣州,可以認識下樓主嗎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5 15:30
qfxjcysww 發表于 2017-3-23 23:30
把你的情況介紹完整啊。嘿嘿

嗯嗯可以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5 15:31
石頭城堡 發表于 2017-3-24 08:39
河南洛陽,剛剛被華工錄取[勝利]

不錯,離我的目標院校很近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5 15:33
木樨靈犀 發表于 2017-3-24 09:33
中大,河南幫頂。

中大什么專業呀
作者: 石頭城堡    時間: 2017-3-25 15:35
中大?華師?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5 15:35
等下更新下個人情況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5 15:36
石頭城堡 發表于 2017-3-25 15:35
中大?華師?

暨大也算近的吧[嘿嘿]
作者: 石頭城堡    時間: 2017-3-25 15:37
大學城校區貌似沒建好哎?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5 15:46
石頭城堡 發表于 2017-3-25 15:37
大學城校區貌似沒建好哎?

我說的天河那個,大學城很少去過不太清楚,不好意思哈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5 16:31
應大家要求,自我介紹如下。考研兩年,失敗而終,說是失敗也不盡然,我仍舊從中學習到很多。我之前有勇氣選擇一個令我向往的方向并為之奮斗兩年,那么在意識到努力過后仍舊差距過大利率過小后,我也有勇氣將之前的所有機會成本全部拋卻,來開始我的職業生涯。或許你會說不夠努力,哪來那么多廢話,那么你這樣想,我也無話可說,我只想說,有些來不及的事情帶給我的效應遠遠大于我取得碩士學位的效應,以至于我做出開始工作的選擇。我身高164,所以期望對方175或以上不過分吧?>_<,16年本科畢業,專業國際經濟與貿易,自我介紹也不知道說些什么,有問題大家問吧?
作者: 夢之旅行    時間: 2017-3-25 16:38
祝福,幫頂~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5 16:44
夢之旅行 發表于 2017-3-25 16:38
祝福,幫頂~

多謝^﹏^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5 16:45
小葉要考研 發表于 2017-3-24 09:43
我在廣州,可以認識交個朋友。

介紹自己呀^﹏^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5 16:52
本人最主要的優點就是樂觀向上,會打好多球,只要你不嫌棄女孩子打球之后流汗的樣子。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5 16:53
木樨靈犀 發表于 2017-3-24 09:33
中大,河南幫頂。

多謝多謝^﹏^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5 16:54
qfxjcysww 發表于 2017-3-23 23:30
把你的情況介紹完整啊。嘿嘿

哈哈,寫啦在第二頁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5 16:55
* 2017-3-24 09:56
*

可以介紹下自己呀^﹏^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5 16:56
蘇小逝 發表于 2017-3-25 07:48
在廣州,可以認識下樓主嗎

可以呀,你也可以介紹下自己呀,我的介紹在第二頁
作者: 石頭城堡    時間: 2017-3-25 17:06
那就是石牌橋校區啦
作者: 石頭城堡    時間: 2017-3-25 17:06
我也會打很多球[我汗]雖然都不是特別精通
作者: 木樨靈犀    時間: 2017-3-25 17:54
[憂郁]我不符合你要求
作者: Insanery    時間: 2017-3-25 17:58
鄭大本科今年考了中大,在等結果[額..]
作者: 獻出初戀    時間: 2017-3-25 18:11
本科國貿,現在華師金融,178    65
作者: 勝利號    時間: 2017-3-25 21:53
準研一華工,求認識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5 23:31
石頭城堡 發表于 2017-3-25 17:06
我也會打很多球[我汗]雖然都不是特別精通

我還好,都是因為喜歡才打的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5 23:36
Insanery 發表于 2017-3-25 17:58
鄭大本科今年考了中大,在等結果[額..]

嗯嗯不錯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5 23:37
Insanery 發表于 2017-3-25 17:58
鄭大本科今年考了中大,在等結果[額..]

嗯嗯不錯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5 23:38
獻出初戀 發表于 2017-3-25 18:11
本科國貿,現在華師金融,178    65

17865是什么意思?[哎呀]
作者: 獻出初戀    時間: 2017-3-25 23:41
身高178體重65kg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5 23:46
獻出初戀 發表于 2017-3-25 23:41
身高178體重65kg

好爽快的樣子[哎呀]
作者: 獻出初戀    時間: 2017-3-25 23:48
必須的,認識的唄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6 00:02
獻出初戀 發表于 2017-3-25 23:48
必須的,認識的唄

微信留下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6 00:02
獻出初戀 發表于 2017-3-25 23:48
必須的,認識的唄

vxvx
作者: 獻出初戀    時間: 2017-3-26 00:05
前面發過了,*三六零二
作者: 生長在火    時間: 2017-3-26 08:08
樓主你好,我在廣州,求認識,可以嗎。程序員一枚。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6 08:55
生長在火 發表于 2017-3-26 08:08
樓主你好,我在廣州,求認識,可以嗎。程序員一枚。

可以先介紹下自己呀
作者: 生長在火    時間: 2017-3-26 09:05
去年碩士畢業,現在在做軟件開發工作。172,68kg。可以嗎?
作者: 石頭城堡    時間: 2017-3-26 09:25
愛運動,好事情啊!
作者: warren2016    時間: 2017-3-26 09:36
或許我們可以認識一下,我碩士畢業在廣州上班,有緣的話可以看下我發的帖子[害羞]
作者: 胡超帆    時間: 2017-3-26 09:39
家南陽,在鄭州[好吃]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6 09:42
warren2016 發表于 *
或許我們可以認識一下,我碩士畢業在廣州上班,有緣的話可以看下我發的帖子[害羞] ...

手機點頭像沒反應,方便的話給個鏈接可以嗎,[害羞]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6 09:42
胡超帆 發表于 2017-3-26 09:39
家南陽,在鄭州[好吃]

你是來頂貼的嗎?[哎呀]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6 09:43
石頭城堡 發表于 2017-3-26 09:25
愛運動,好事情啊!

是呀,反正我是這樣認為的哈哈
作者: 石頭城堡    時間: 2017-3-26 09:43
你今年再考?在哪里復習啊?
作者: 不負幽期    時間: 2017-3-26 09:44
老家洛陽,馬上在上海讀研,93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6 09:44
生長在火 發表于 2017-3-26 09:05
去年碩士畢業,現在在做軟件開發工作。172,68kg。可以嗎?

你老家是河南的嗎?[害羞]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6 09:45
石頭城堡 發表于 2017-3-26 09:43
你今年再考?在哪里復習啊?

不考啦,雖然有些放不下,但是我知道之后會放下的
作者: 石頭城堡    時間: 2017-3-26 09:46
啊?不考了啊?好吧,以后在廣州工作?還是回家那邊呢?
作者: 胡超帆    時間: 2017-3-26 09:46
是呀,順便認識下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6 09:47
不負幽期 發表于 2017-3-26 09:44
老家洛陽,馬上在上海讀研,93

你是來頂貼噠,我知道哈哈
作者: 不負幽期    時間: 2017-3-26 09:47
是的沒錯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6 09:47
石頭城堡 發表于 2017-3-26 09:46
啊?不考了啊?好吧,以后在廣州工作?還是回家那邊呢?

在廣州工作,但是希望對方老家是河南的
作者: 石頭城堡    時間: 2017-3-26 09:48
我啊[害羞]
作者: 石頭城堡    時間: 2017-3-26 09:51
廣州讀研,河南洛陽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6 09:51
石頭城堡 發表于 2017-3-26 09:48
我啊[害羞]

? ?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6 09:52
石頭城堡 發表于 2017-3-26 09:51
廣州讀研,河南洛陽

明白^﹏^
作者: 石頭城堡    時間: 2017-3-26 09:54
有木有什么要求呢?身高體重什么的?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6 09:54
石頭城堡 發表于 2017-3-26 09:51
廣州讀研,河南洛陽

那你可以再介紹點其他情況呀,還有你介意比你文憑低的女生嗎,介意的話就算了
作者: 石頭城堡    時間: 2017-3-26 09:57
我啊,183cm 83kg 家住洛陽市區 喜歡籃球 羽毛球 為人樂觀,積極向上,女生學歷倒是沒什么所謂,不介意這些。你還想知道什么呢?
作者: warren2016    時間: 2017-3-26 09:58
http://www.5522pp.com/t7204285p1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6 10:04
石頭城堡 發表于 2017-3-26 09:57
我啊,183cm 83kg 家住洛陽市區 喜歡籃球 羽毛球 為人樂觀,積極向上,女生學歷倒是沒什么所謂,不介意這些 ...

是以后打算在廣州發展嗎
作者: 石頭城堡    時間: 2017-3-26 10:05
對啊,打算讀完研后,留在這邊發展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6 10:06
warren2016 發表于 2017-3-26 09:58
http://www.5522pp.com/t7204285p1

哈哈我看過你的帖子,不過你老家好像是湖南的?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6 10:08
石頭城堡 發表于 2017-3-26 10:05
對啊,打算讀完研后,留在這邊發展

這么好的為什么還單身阿[害羞]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6 10:09
有點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啦哈哈
作者: 石頭城堡    時間: 2017-3-26 10:09
說起來都是淚,大學時候有一個女朋友,我第一次考研沒考上,因為某些原因分手了,今年第二次考,剛剛考上,就一直單著啦[我汗][我汗][我汗]
作者: 生長在火    時間: 2017-3-26 10:10
不是,可以嗎?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6 10:11
石頭城堡 發表于 2017-3-26 10:09
說起來都是淚,大學時候有一個女朋友,我第一次考研沒考上,因為某些原因分手了,今年第二次考,剛剛考上, ...

那你和我年齡差不多是嗎?我94的
作者: 石頭城堡    時間: 2017-3-26 10:12
我也94的[害羞][害羞]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6 10:13
生長在火 發表于 2017-3-26 10:10
不是,可以嗎?

有點不是太可以,因為我對父母看的比較重,希望以后過年可以經常回家看看他們。非常抱歉。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6 10:14
石頭城堡 發表于 2017-3-26 10:12
我也94的[害羞][害羞]

差一點都要比你大了,跟你做朋友好危險啊哈哈
作者: 石頭城堡    時間: 2017-3-26 10:16
[我汗][我汗][我汗]呃,你還很在意這些啊?感覺沒什么吧?只要談得來,年齡差別不是特別大都沒問題吧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6 10:17
石頭城堡 發表于 2017-3-26 10:12
我也94的[害羞][害羞]

你現在專業是什么呢?
作者: 石頭城堡    時間: 2017-3-26 10:17
環境方面
作者: warren2016    時間: 2017-3-26 10:19
不是湖南,你看錯了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6 10:20
石頭城堡 發表于 2017-3-26 10:17
環境方面

倒不是很介意這個,只是期望可以比我大一點
作者: 石頭城堡    時間: 2017-3-26 10:22
沒事,我成熟穩重[酷] 大叔可能算不上,但是行為處事還挺老道吧[嘿嘿]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6 10:23
石頭城堡 發表于 2017-3-26 10:17
環境方面

v  x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6 10:23
warren2016 發表于 2017-3-26 10:19
不是湖南,你看錯了

應該不是河南的,對嗎?
作者: 石頭城堡    時間: 2017-3-26 10:24
yq* 救 救 零 以
作者: warren2016    時間: 2017-3-26 10:33
嗯,不是河南,是HB,現在高鐵去鄭州很方便了,可以的話可以聊聊
作者: 豊行    時間: 2017-3-26 10:34
在深圳,愛運動,愛旅游,男,94年,身高176,體重125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6 11:18
warren2016 發表于 2017-3-26 10:33
嗯,不是河南,是HB,現在高鐵去鄭州很方便了,可以的話可以聊聊

你的工作是我之前想學習的方向,有點可惜,湖北和河南的風俗習慣有很大差別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6 11:24
豊行 發表于 2017-3-26 10:34
在深圳,愛運動,愛旅游,男,94年,身高176,體重125

距離廣州有點距離哦[害羞]
作者: warren2016    時間: 2017-3-26 11:47
嗯,祝好……
作者: 781164514    時間: 2017-3-26 11: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吶喊吧    時間: 2017-3-26 13:04
warren2016 發表于 2017-3-26 11:47
嗯,祝好……

嗯嗯,也祝你早日找到如意的人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