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騰萬里何 發表于 2017-3-23 21:49
幫頂頂頂
qfxjcysww 發表于 2017-3-23 23:30
把你的情況介紹完整啊。嘿嘿
石頭城堡 發表于 2017-3-24 08:39
河南洛陽,剛剛被華工錄取[勝利]
木樨靈犀 發表于 2017-3-24 09:33
中大,河南幫頂。
石頭城堡 發表于 2017-3-25 15:35
中大?華師?
石頭城堡 發表于 2017-3-25 15:37
大學城校區貌似沒建好哎?
夢之旅行 發表于 2017-3-25 16:38
祝福,幫頂~
小葉要考研 發表于 2017-3-24 09:43
我在廣州,可以認識交個朋友。
木樨靈犀 發表于 2017-3-24 09:33
中大,河南幫頂。
qfxjcysww 發表于 2017-3-23 23:30
把你的情況介紹完整啊。嘿嘿
* 2017-3-24 09:56
*
蘇小逝 發表于 2017-3-25 07:48
在廣州,可以認識下樓主嗎
石頭城堡 發表于 2017-3-25 17:06
我也會打很多球[我汗]雖然都不是特別精通
Insanery 發表于 2017-3-25 17:58
鄭大本科今年考了中大,在等結果[額..]
Insanery 發表于 2017-3-25 17:58
鄭大本科今年考了中大,在等結果[額..]
獻出初戀 發表于 2017-3-25 18:11
本科國貿,現在華師金融,178 65
獻出初戀 發表于 2017-3-25 23:41
身高178體重65kg
獻出初戀 發表于 2017-3-25 23:48
必須的,認識的唄
獻出初戀 發表于 2017-3-25 23:48
必須的,認識的唄
生長在火 發表于 2017-3-26 08:08
樓主你好,我在廣州,求認識,可以嗎。程序員一枚。
warren2016 發表于 *
或許我們可以認識一下,我碩士畢業在廣州上班,有緣的話可以看下我發的帖子[害羞] ...
胡超帆 發表于 2017-3-26 09:39
家南陽,在鄭州[好吃]
石頭城堡 發表于 2017-3-26 09:25
愛運動,好事情啊!
生長在火 發表于 2017-3-26 09:05
去年碩士畢業,現在在做軟件開發工作。172,68kg。可以嗎?
石頭城堡 發表于 2017-3-26 09:43
你今年再考?在哪里復習啊?
不負幽期 發表于 2017-3-26 09:44
老家洛陽,馬上在上海讀研,93
石頭城堡 發表于 2017-3-26 09:46
啊?不考了啊?好吧,以后在廣州工作?還是回家那邊呢?
石頭城堡 發表于 2017-3-26 09:48
我啊[害羞]
石頭城堡 發表于 2017-3-26 09:51
廣州讀研,河南洛陽
石頭城堡 發表于 2017-3-26 09:51
廣州讀研,河南洛陽
石頭城堡 發表于 2017-3-26 09:57
我啊,183cm 83kg 家住洛陽市區 喜歡籃球 羽毛球 為人樂觀,積極向上,女生學歷倒是沒什么所謂,不介意這些 ...
warren2016 發表于 2017-3-26 09:58
http://www.5522pp.com/t7204285p1
石頭城堡 發表于 2017-3-26 10:05
對啊,打算讀完研后,留在這邊發展
石頭城堡 發表于 2017-3-26 10:09
說起來都是淚,大學時候有一個女朋友,我第一次考研沒考上,因為某些原因分手了,今年第二次考,剛剛考上, ...
生長在火 發表于 2017-3-26 10:10
不是,可以嗎?
石頭城堡 發表于 2017-3-26 10:12
我也94的[害羞][害羞]
石頭城堡 發表于 2017-3-26 10:12
我也94的[害羞][害羞]
石頭城堡 發表于 2017-3-26 10:17
環境方面
石頭城堡 發表于 2017-3-26 10:17
環境方面
warren2016 發表于 2017-3-26 10:19
不是湖南,你看錯了
warren2016 發表于 2017-3-26 10:33
嗯,不是河南,是HB,現在高鐵去鄭州很方便了,可以的話可以聊聊
豊行 發表于 2017-3-26 10:34
在深圳,愛運動,愛旅游,男,94年,身高176,體重125
warren2016 發表于 2017-3-26 11:47
嗯,祝好……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