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這個是真的嗎,非全日制mpacc學費三年12萬? [打印本頁]

作者: 夜之陌    時間: 2017-3-21 16:58
標題: 這個是真的嗎,非全日制mpacc學費三年12萬?
rt這個有沒有同學了解,這個學費這么貴嗎
作者: 卡卡西33    時間: 2017-3-21 17:48
真的啊,
作者: 大大世界辰    時間: 2017-3-21 18:49
mpacc非全日制都是這個價格,這個價格是北京教委定的,別的學校一般是兩年8萬這個是3年12萬
作者: 一只胖子233    時間: 2017-3-21 19:03
我天我也想問來著,三年真算了。。。。

作者: 晚上要睡覺    時間: 2017-3-21 20:27
2年的還好些
作者: xue8    時間: 2017-4-1 15:32
真這么貴?[無言以對]
作者: 270458055    時間: 2017-4-1 15:39
前兩天剛打電話問研究生院,說學費還沒定,不過目測每年2w+
作者: 黃色的短頸怪    時間: 2017-4-1 19:42
真的嗎???這么高真不能去了!
作者: 王東華WDH    時間: 2017-4-2 14:30
讀個非全日制感覺像讀了好幾個三本一樣
作者: fuxinpiao    時間: 2017-4-3 21:47
北京的學校非全日制mpacc都這么貴嗎?
作者: 北海不是海    時間: 2017-4-3 22:28
fuxinpiao 發表于 2017-4-3 21:47
北京的學校非全日制mpacc都這么貴嗎?

是的 這還算便宜的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