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法學調劑。。。 [打印本頁]

作者: 菜花要努力    時間: 2017-3-21 11:25
標題: 法學調劑。。。
大家都收到通知了么
作者: 菜花要努力    時間: 2017-3-21 11:32
啊啊啊真是焦慮啊
作者: 東南西北東南    時間: 2017-3-21 11:37
沒有收到,收到的麻煩說一下[憂傷]
作者: 菜花要努力    時間: 2017-3-21 11:38
東南西北東南 發表于 2017-3-21 11:37
沒有收到,收到的麻煩說一下[憂傷]

心塞。。。。著急焦慮
作者: 東南西北東南    時間: 2017-3-21 11:41
你本科是北化的么?
作者: 好煩人啊    時間: 2017-3-21 11:46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結束了[我汗]
作者: Sagitarius    時間: 2017-3-21 12:00
昨天已經有人收到了
作者: 東南西北東南    時間: 2017-3-21 12:00
好煩人啊 發表于 2017-3-21 11:46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結束了[我汗]

唉:-(,糟心
作者: 東南西北東南    時間: 2017-3-21 12:01
Sagitarius 發表于 2017-3-21 12:00
昨天已經有人收到了

法學的么
作者: Sagitarius    時間: 2017-3-21 12:04
東南西北東南 發表于 2017-3-21 12:01
法學的么

對啊,好像本科都比較好
作者: shangwei0    時間: 2017-3-21 12:19
本來今天打算改志愿的,剛才看居然被查看了,都不知道要不要改了[糾結]
作者: 東南西北東南    時間: 2017-3-21 12:19
Sagitarius 發表于 2017-3-21 12:04
對啊,好像本科都比較好

你本科是北京化工大學的嗎
作者: 找削    時間: 2017-3-21 12:38
剛收到通知
作者: 好煩人啊    時間: 2017-3-21 12:52
找削 發表于 2017-3-21 12:38
剛收到通知

是法學么?
作者: 找削    時間: 2017-3-21 12:54
好煩人啊 發表于 2017-3-21 12:52
是法學么?

法理的。
作者: jijizazaza    時間: 2017-3-21 13:03
找削 發表于 2017-3-21 12:54
法理的。

請問一下你報的哪個學校考了多少?我沒收到通知還沒消息我可能要換學校了
作者: 菜花要努力    時間: 2017-3-21 13:13
東南西北東南 發表于 2017-3-21 11:41
你本科是北化的么?

我是是啊
作者: 菜花要努力    時間: 2017-3-21 13:15
找削 發表于 2017-3-21 12:38
剛收到通知

幸運啊好好準備
作者: 東南西北東南    時間: 2017-3-21 13:34
能不能透露一下初試考了多少分呢[發呆]
作者: 東南西北東南    時間: 2017-3-21 13:34
能不能透露一下初試考了多少分呢
作者: 找削    時間: 2017-3-21 14:22
jijizazaza 發表于 2017-3-21 13:03
請問一下你報的哪個學校考了多少?我沒收到通知還沒消息我可能要換學校了 ...

343政法
作者: 找削    時間: 2017-3-21 14:22
聽說還要刷好多人
作者: 東南西北東南    時間: 2017-3-21 14:27
找削 發表于 2017-3-21 14:22
聽說還要刷好多人

[難過][尷尬]聽北京化工的老師說的嗎
作者: 找削    時間: 2017-3-21 14:28
東南西北東南 發表于 2017-3-21 14:27
[難過][尷尬]聽北京化工的老師說的嗎

可靠消息,問的系主任
作者: 東南西北東南    時間: 2017-3-21 14:32
找削 發表于 2017-3-21 14:28
可靠消息,問的系主任

糟心[糾結]
作者: 找削    時間: 2017-3-21 14:54
東南西北東南 發表于 2017-3-21 14:32
糟心[糾結]

是啊,復試調劑比例不止1比1'2
作者: 海的那邊是什么    時間: 2017-3-21 15:04
找削 發表于 2017-3-21 14:22
343政法

可以冒昧問一下你本科嗎?聽說這個學校要211…不行的話我就改了[無言以對]
作者: 菜花要努力    時間: 2017-3-21 15:09
找削 發表于 2017-3-21 14:22
343政法

342政法[我汗][我汗][我汗][我汗]
作者: 找削    時間: 2017-3-21 15:27
東南西北東南 發表于 2017-3-21 14:27
[難過][尷尬]聽北京化工的老師說的嗎

是的,慘啊
作者: 找削    時間: 2017-3-21 15:27
海的那邊是什么 發表于 2017-3-21 15:04
可以冒昧問一下你本科嗎?聽說這個學校要211…不行的話我就改了[無言以對] ...

普通211
作者: 海的那邊是什么    時間: 2017-3-21 15:28
找削 發表于 2017-3-21 15:27
普通211

唉,謝謝
作者: 找削    時間: 2017-3-21 15:52
海的那邊是什么 發表于 2017-3-21 15:04
可以冒昧問一下你本科嗎?聽說這個學校要211…不行的話我就改了[無言以對] ...

普通211
作者: 小伊愛峰    時間: 2017-3-31 23:00
18法學考研北化 求指教
作者: 小伊愛峰    時間: 2017-3-31 23:00
找削 發表于 2017-3-21 15:52
普通211

18法學考研北化 求指教
作者: 小伊愛峰    時間: 2017-3-31 23:00
海的那邊是什么 發表于 2017-3-21 15:28
唉,謝謝

18法學考研北化 求指教
作者: 小伊愛峰    時間: 2017-3-31 23:01
海的那邊是什么 發表于 2017-3-21 15:28
唉,謝謝

18法學考研北化 求指教
作者: 下一站啟航    時間: 2017-4-1 11:18
請問你是北化的嗎?能不能*,詳聊
作者: 下一站啟航    時間: 2017-4-1 11:20
找削 發表于 2017-3-21 14:28
可靠消息,問的系主任

請問你是北化的嗎,我是18考研的,能不能加個扣詳聊
作者: 就從今天開始吧    時間: 2017-9-13 23:47
找削 發表于 2017-3-21 12:54
法理的。

請問本科必須是211才可以考北化工法學嗎
作者: 就從今天開始吧    時間: 2017-9-13 23:48
下一站啟航 發表于 2017-4-1 11:20
請問你是北化的嗎,我是18考研的,能不能加個扣詳聊

同求研友~
作者: berry79    時間: 2017-9-20 19:47
[好吃][好吃]
作者: pp愛yq    時間: 2018-3-24 16:05
你好 我是法理調劑的 有沒有ziliao 可youchang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