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會計學(xué)碩二戰(zhàn)未進(jìn)復(fù)試,調(diào)劑還是三戰(zhàn)?求指點(diǎn) [打印本頁]

作者: windowsd    時間: 2017-3-20 23:17
標(biāo)題: 會計學(xué)碩二戰(zhàn)未進(jìn)復(fù)試,調(diào)劑還是三戰(zhàn)?求指點(diǎn)
題主坐標(biāo)天津某普本,本科會計學(xué),連續(xù)兩年報考某財經(jīng)211會計學(xué)碩,第一年自己懶惰懈怠,課本都沒看完,以至于沒過國家線。畢業(yè)后二戰(zhàn),想著不出意外應(yīng)該沒問題,但不知道是不是考前壓力太大了,考前一個月狀態(tài)很差,看書效率低,吃不下飯,考數(shù)學(xué)的時候大腦空白,做的特別差。專業(yè)課也是連續(xù)兩年大改,成績出來后果然沒考上。
調(diào)劑系統(tǒng)開了之后報了三個學(xué)校,目前只接到了天津商業(yè)大學(xué)的復(fù)試通知。雖然最近一直在準(zhǔn)備復(fù)試,但心里還是很亂很難受。主要問題如下:
一個是我不想調(diào)入這個學(xué)校,雖然還沒復(fù)試說這些為時過早,但我總自己糾結(jié)也不是辦法,還是說出來聽聽別人的意見。商大在本地是二本,實力真的不太好,我個人覺得在不好的學(xué)校讀三年太浪費(fèi)時間,讀研最終還是為了工作,不知道這個學(xué)校出來會不會還是找不到好工作。我執(zhí)著的考兩年除了所謂的名校情結(jié),主要是想去個專業(yè)的財經(jīng)學(xué)校在好的氛圍和平臺提升專業(yè)素養(yǎng),而不是囿于借貸分錄,而且提升了自己有好的平臺,也就能有個更好的前途。現(xiàn)在我很感激能有調(diào)劑機(jī)會,也在努力準(zhǔn)備復(fù)試抓住機(jī)會,但我真的不知道這個研究生值不值得去讀,不知道普通二本研究生出來是什么待遇。
我也有想過三戰(zhàn),但這真的太冒險了,吃苦受累我不在意,但心里壓力實在是太大了,二戰(zhàn)期間我最后一個月基本吃不下飯,整個人特別焦慮,效率也低,整天想東想西,三戰(zhàn)的話不知道自己心理上能不能克服。而且,我自己沒把握說再考一年一定能考上,不確定因素太多了,如果拋下一切全力以赴還是失敗的話,那就更沒退路了,風(fēng)險和收益太不成正比。
所以現(xiàn)在,我一方面想得過且過,抓住眼前的機(jī)會。另一方面又太要強(qiáng),想去名校,努力施展一番。但兩個都是收益遠(yuǎn)小于代價,我每天輾轉(zhuǎn)反側(cè)想破頭卻也不知道怎么說服自己做出選擇。
所以發(fā)此貼希望各位給我一點(diǎn)建議,不勝感激!因為自己心很亂,說得也有點(diǎn)啰嗦,愿意看完的各位,再次感謝!
作者: ZNYYDFJ    時間: 2017-3-21 00:34
二本研究生如果去了,會萌生退學(xué)念頭。生不如死,到時候你更后悔。明年報一個非財經(jīng)的211或者一本211不行嗎?
作者: windowsd    時間: 2017-3-21 08:03
ZNYYDFJ 發(fā)表于 2017-3-21 00:34
二本研究生如果去了,會萌生退學(xué)念頭。生不如死,到時候你更后悔。明年報一個非財經(jīng)的211或者一本211不行嗎 ...

真的那么差嗎?主要是這次感覺考試不光是靠努力 也很碰運(yùn)氣  自己心里沒底氣。而且研究生一年比一年難考,哎。我會好好考慮您的建議,謝謝了!
作者: chenfeng024    時間: 2017-3-30 16:31
樓主  你最后怎么定的    我也是有相同困惑
作者: windowsd    時間: 2017-3-30 16:50
chenfeng024 發(fā)表于 2017-3-30 16:31
樓主  你最后怎么定的    我也是有相同困惑

暫時被擬錄取了,但還是沒死心…還在權(quán)衡中[憂傷]
作者: chenfeng024    時間: 2017-3-30 18:06
我也是這樣  地方性二本財經(jīng)
作者: chenfeng024    時間: 2017-3-30 18:07
我也是這樣  考的 學(xué)碩  調(diào)劑到地方性二本財經(jīng)    擬錄取了
作者: 考研狗2016    時間: 2017-3-31 06:38
剛得知一志愿復(fù)試被刷,我也是二戰(zhàn)的,現(xiàn)在基本沒有學(xué)校了,給商大打電話讓我去復(fù)試...這個學(xué)校確實不喜歡,但很感激他給我這個機(jī)會,我也在糾結(jié)要不要三站,感覺自己要與社會脫節(jié)了。我想了一晚上,說服自己還是先提高一下學(xué)歷吧,雖然它平臺不好,但是還是靠自己的努力,畢業(yè)時找工作看得是個人能力,何不自己借這三年提高自己。希望我們都有一個好結(jié)果。
作者: Frenklehuang    時間: 2017-4-1 01:09
純?nèi)龖?zhàn)交流,*林思吧叁吳思,已有很多人進(jìn)來了,*-u-n
作者: Frenklehuang    時間: 2017-4-1 01:09
純?nèi)龖?zhàn)交流,*林思吧叁吳思,已有很多人進(jìn)來了,*-u-n
作者: Frenklehuang    時間: 2017-4-1 01:09
純?nèi)龖?zhàn)交流,*林思吧叁吳思,已有很多人進(jìn)來了,*-u-n
作者: Frenklehuang    時間: 2017-4-1 01:10
純?nèi)龖?zhàn)交流,*林思吧叁吳思,已有很多人進(jìn)來了,*-u-n
作者: Frenklehuang    時間: 2017-4-1 01:10
純?nèi)龖?zhàn)交流,*林思吧叁吳思,已有很多人進(jìn)來了,*-u-n
作者: 格格白    時間: 2018-3-5 19:26
學(xué)姐,天商調(diào)劑復(fù)試考啥呀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