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親們,mpacc要是調劑到MBA可行嗎 [打印本頁]

作者: xiao2xuan    時間: 2017-3-20 21:18
標題: 親們,mpacc要是調劑到MBA可行嗎
本人工作四年半了,這回報了非全日制的mpacc,結果復試線沒有過,現在想調劑到MBA,哪位親可以幫忙解答一下,如果調劑MBA可能性多大?反正現在工作是鐵定要辭了,要是調劑到全日制可以嗎?我不太了解MBA的就業情況,擔心自己花了不少錢,結果就業不了了。
作者: hahalouou    時間: 2017-3-20 22:32
可行,抓緊報吧,好多學校已經復試幾輪了,再晚真的啥都沒有了
作者: 冰寒11    時間: 2017-3-20 22:33
你報哪個學校啊,貌似非全不能調劑全日制,具體問一下學校
作者: xiao2xuan    時間: 2017-3-21 08:56
hahalouou 發表于 2017-3-20 22:32
可行,抓緊報吧,好多學校已經復試幾輪了,再晚真的啥都沒有了

謝謝您提醒,剩下的可以調劑的學校我只能挨個問一遍了。關鍵自己一點也不了解MBA情況,會不會之后就業出問題?
作者: xiao2xuan    時間: 2017-3-21 08:58
冰寒11 發表于 2017-3-20 22:33
你報哪個學校啊,貌似非全不能調劑全日制,具體問一下學校

MBA的學??梢哉{劑的我只能逐個問一遍了,感覺自己動作太晚了,哪個能要我就去哪個試試看
作者: hahalouou    時間: 2017-3-21 09:14
北工商可能還有調劑,上海對外經貿大學你都看看,你要是本身很優秀,工作好找,要是就混學歷,可能也沒啥用……畢竟現在畢業生那么多!還是看個人吧
作者: xiao2xuan    時間: 2017-3-21 10:16
hahalouou 發表于 2017-3-21 09:14
北工商可能還有調劑,上海對外經貿大學你都看看,你要是本身很優秀,工作好找,要是就混學歷,可能也沒啥用 ...

謝謝親,我剛剛問了北京理工,都給招滿了,還差非全日制的了,還在一個一個學校打聽。我是打算換個一行的,不太清楚MBA對自己裨益有多大
作者: hahalouou    時間: 2017-3-21 10:31
今年形勢嚴峻,全日制的很多人愿意上,再問問吧,有些人雖然預錄取了,但是可能不想上
作者: 未央錦年    時間: 2017-3-21 11:35
趕緊電話 從調劑系統看哪些缺還沒滿的
我面試的學校好多都面試兩輪了 你要加油了 不過也有我這樣面了幾家都上了 只去一家的 所以名額肯定還是有的 就是要快點問
作者: 來瞅瞅啊    時間: 2017-3-21 18:50
未央錦年 發表于 2017-3-21 11:35
趕緊電話 從調劑系統看哪些缺還沒滿的
我面試的學校好多都面試兩輪了 你要加油了 不過也有我這樣面了幾家都 ...

同學你是進了浙工商的MBA么??
作者: 來瞅瞅啊    時間: 2017-3-21 18:50
未央錦年 發表于 2017-3-21 11:35
趕緊電話 從調劑系統看哪些缺還沒滿的
我面試的學校好多都面試兩輪了 你要加油了 不過也有我這樣面了幾家都 ...

同學你是進了浙工商的MBA么??
作者: 來瞅瞅啊    時間: 2017-3-21 18:50
未央錦年 發表于 2017-3-21 11:35
趕緊電話 從調劑系統看哪些缺還沒滿的
我面試的學校好多都面試兩輪了 你要加油了 不過也有我這樣面了幾家都 ...

同學你是進了浙工商的MBA么??
作者: 來瞅瞅啊    時間: 2017-3-21 18:50
未央錦年 發表于 2017-3-21 11:35
趕緊電話 從調劑系統看哪些缺還沒滿的
我面試的學校好多都面試兩輪了 你要加油了 不過也有我這樣面了幾家都 ...

同學你是進了浙工商的MBA么??
作者: 來瞅瞅啊    時間: 2017-3-21 18:51
未央錦年 發表于 2017-3-21 11:35
趕緊電話 從調劑系統看哪些缺還沒滿的
我面試的學校好多都面試兩輪了 你要加油了 不過也有我這樣面了幾家都 ...

同學你是進了浙工商的MBA么??
作者: 來瞅瞅啊    時間: 2017-3-21 18:51
未央錦年 發表于 2017-3-21 11:35
趕緊電話 從調劑系統看哪些缺還沒滿的
我面試的學校好多都面試兩輪了 你要加油了 不過也有我這樣面了幾家都 ...

同學你是進了浙工商的MBA么??
作者: 來瞅瞅啊    時間: 2017-3-21 18:51
未央錦年 發表于 2017-3-21 11:35
趕緊電話 從調劑系統看哪些缺還沒滿的
我面試的學校好多都面試兩輪了 你要加油了 不過也有我這樣面了幾家都 ...

同學你是進了浙工商的MBA么??
作者: 未央錦年    時間: 2017-3-21 19:13
來瞅瞅啊 發表于 2017-3-21 18:51
同學你是進了浙工商的MBA么??

是的 調劑已經確認了
作者: shmily1989    時間: 2017-3-22 19:48
南昌大學的全日制mba還招調劑,月末復試
作者: 妲己biu    時間: 2017-3-23 21:39
樓主調劑哪了
作者: anewbegin    時間: 2017-3-26 08:18
你好,麻煩問一下浙工商面試會問什么問題呀?
作者: anewbegin    時間: 2017-3-26 08:19
未央錦年 發表于 2017-3-21 11:35
趕緊電話 從調劑系統看哪些缺還沒滿的
我面試的學校好多都面試兩輪了 你要加油了 不過也有我這樣面了幾家都 ...

浙工商面試問的問題多嗎?都會問哪些方面的
作者: 未央錦年    時間: 2017-3-26 12:29
anewbegin 發表于 2017-3-26 08:19
浙工商面試問的問題多嗎?都會問哪些方面的

不多,很簡單的,不會問專業問題。
先中文自我介紹一下,然后針對簡歷問兩個問題,最后英文回答一個問題。都非常簡單的。這部分完了就是無領導小組討論三十分鐘。
作者: 靜婧princess    時間: 2017-4-1 12:41
未央錦年 發表于 2017-3-21 19:13
是的 調劑已經確認了

親,*聊聊唄,我也調劑了,好迷茫
作者: 未央錦年    時間: 2017-4-1 12:42
靜婧princess 發表于 2017-4-1 12:41
親,*聊聊唄,我也調劑了,好迷茫

你多少 我來加你吧
作者: 靜婧princess    時間: 2017-4-1 12:44
未央錦年 發表于 2017-4-1 12:42
你多少 我來加你吧

家酷酷哈
作者: anewbegin    時間: 2017-4-1 19:23
未央錦年 發表于 2017-3-26 12:29
不多,很簡單的,不會問專業問題。
先中文自我介紹一下,然后針對簡歷問兩個問題,最后英文回答一個問題 ...

同學,你是全日制嗎?
作者: 未央錦年    時間: 2017-4-1 19:26
anewbegin 發表于 2017-4-1 19:23
同學,你是全日制嗎?

是的 全日制
作者: 萱萱mm    時間: 2017-4-3 12:07
MBA是個錦上添花的東西,我覺得指著這個找工作,不一定是首選~
作者: xiao2xuan    時間: 2017-5-7 11:16
hahalouou 發表于 2017-3-21 09:14
北工商可能還有調劑,上海對外經貿大學你都看看,你要是本身很優秀,工作好找,要是就混學歷,可能也沒啥用 ...

主要是自己備考時間這么長,沒上學校感覺對自己沒個交代,我本身不優秀,這回調劑差不多了,去了林業大學
作者: xiao2xuan    時間: 2017-5-7 11:17
hahalouou 發表于 2017-3-21 09:14
北工商可能還有調劑,上海對外經貿大學你都看看,你要是本身很優秀,工作好找,要是就混學歷,可能也沒啥用 ...

主要是自己備考時間這么長,沒上學校感覺對自己沒個交代,我本身不優秀,這回調劑差不多了,去了林業大學
作者: xiao2xuan    時間: 2017-5-7 11:18
hahalouou 發表于 2017-3-21 10:31
今年形勢嚴峻,全日制的很多人愿意上,再問問吧,有些人雖然預錄取了,但是可能不想上 ...

謝謝親,我最后去了林大了,今年分數高,調劑名額一會兒多一會兒少的,接著就是找找導師了
作者: xiao2xuan    時間: 2017-5-7 11:52
未央錦年 發表于 2017-3-21 11:35
趕緊電話 從調劑系統看哪些缺還沒滿的
我面試的學校好多都面試兩輪了 你要加油了 不過也有我這樣面了幾家都 ...

謝謝親,我最后去了林大,可能有人放棄了,這才給我名額的,接著就是找找導師了
作者: xiao2xuan    時間: 2017-5-7 11:59
妲己biu 發表于 2017-3-23 21:39
樓主調劑哪了

我后來去了林大,其實石油大學后來也有名額了,這不好判斷,一會兒有名額一會兒沒有

作者: xiao2xuan    時間: 2017-5-7 12:09
萱萱mm 發表于 2017-4-3 12:07
MBA是個錦上添花的東西,我覺得指著這個找工作,不一定是首選~

嗯,如今找工作還是靠經驗,畢竟今年第一年雙證,想著之后再進修有一個限制不會太窄
作者: 未央錦年    時間: 2017-5-7 14:05
那也不錯,恭喜了
作者: 阿拉蕾絲花邊    時間: 2017-12-24 14:37
fineandshine
作者: 阿拉蕾絲花邊    時間: 2017-12-24 14:38
親,想和你聊聊調劑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