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mily1989 發(fā)表于 2017-3-22 19:08
我被調(diào)劑到某211mba了,也在糾結(jié)要不要去讀,畢業(yè)出來29了,都不曉得能找到工作不 ...
妲己biu 發(fā)表于 2017-3-23 13:47
你還是211,我調(diào)劑了個二本MBA,畢業(yè)三十,糾結(jié)
shmily1989 發(fā)表于 2017-3-23 15:33
哈哈,我如果讀的話畢業(yè)也30了,要讀三年,我還在考慮要不要二戰(zhàn)金融專碩呢,但是和應屆生競爭真心沒把握 ...
妲己biu 發(fā)表于 2017-3-23 21:36
我已經(jīng)在去復試全日制mba的路上了,北京的
Xxxxxxxxxxhi 發(fā)表于 2018-4-1 23:53
備考全日制mba 求認識!
shmily1989 發(fā)表于 2017-3-24 07:59
我家里都不支持我念全日制mba,可能要二戰(zhàn)金磚了,但是想想和應屆生競爭就覺得很沒底[面條淚] ...
shmily1989 發(fā)表于 2017-3-24 07:59
我家里都不支持我念全日制mba,可能要二戰(zhàn)金磚了,但是想想和應屆生競爭就覺得很沒底[面條淚] ...
Xxxxxxxxxxhi 發(fā)表于 2018-4-1 23:53
備考全日制mba 求認識!
Anna0713 發(fā)表于 2018-4-4 15:11
為什么考全日制MBA
Xxxxxxxxxxhi 發(fā)表于 2018-4-4 17:42
工商管理專業(yè)進體制崗位多
Anna0713 發(fā)表于 2018-4-4 17:46
以后考公務員吧
Xxxxxxxxxxhi 發(fā)表于 2018-4-4 18:37
你呢 畢業(yè)幾年了
Anna0713 發(fā)表于 2018-4-4 17:46
以后考公務員吧
小趙啊啊 發(fā)表于 2019-2-19 23:21
樓主你念MBA感覺怎么樣,我今年也打算調(diào)劑全日制MBA 但是心里挺慌的不知道出來了干啥 ...
妲己biu 發(fā)表于 2017-3-23 21:36
我已經(jīng)在去復試全日制mba的路上了,北京的
黃凡39 發(fā)表于 2019-3-26 23:47
我也剛考上華五的全日制MBA,也是會擔心畢業(yè)出路
小趙啊啊 發(fā)表于 2019-2-19 23:20
全日制MBA可以考公務員嗎?我擔心不知道能不能劃到管理類崗位。
黃凡39 發(fā)表于 2019-3-27 21:29
回了,但不知猴年馬月審得過,總得來說就是一定能報要求應屆的崗位,不一定能報管理類和工商管理類,有的 ...
我最厲害才怪 發(fā)表于 2019-2-25 16:43
我今年33 想考非全MBA 大神們 該看什么書啊
小趙啊啊 發(fā)表于 2019-3-28 14:51
管理類好像是可以報 但是工商管理類報不了,管理類專業(yè)代碼是12 MBA屬于這個大類下面的學科,但是工商管 ...
蔡蔡8686 發(fā)表于 2019-4-30 15:36
你有點誤導別人了,具體請參照公務員專業(yè)分類,工商管理碩士屬于工商管理類 ...
未央錦年 發(fā)表于 2017-3-21 11:39
等我畢業(yè)了也快27 我還是調(diào)劑的雙非一本呢_(:з」∠)_你平臺更高,加強自身能力才是關(guān)鍵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