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報的某211&985的全日制MBA,28歲畢業(yè)了還能參加校招嗎 [打印本頁]

作者: 羅雪amy    時間: 2017-3-20 16:50
標題: 報的某211&985的全日制MBA,28歲畢業(yè)了還能參加校招嗎
女。分考得挺高。其實本來想好要讀全日制的,但是最近發(fā)現(xiàn)要去讀全日制的都是自家有門路就業(yè)的。
我是想通過MBA參加畢業(yè)的校招換個大平臺因為目前的工作實在是沒前途,也沒法改變。
請問我畢業(yè)了大概27.28的樣子 參加校招會不會被嫌棄??

作者: 許小言    時間: 2017-3-21 01:32
畢業(yè)了的年紀比我現(xiàn)在還小,全日制非定向的就能
作者: ld565098379    時間: 2017-3-21 11:35
樓上說的不錯,要求全日制非定向,檔案需要轉(zhuǎn)到學校的,有派遣證,享受應屆生待遇
作者: 未央錦年    時間: 2017-3-21 11:39
等我畢業(yè)了也快27 我還是調(diào)劑的雙非一本呢_(:з」∠)_你平臺更高,加強自身能力才是關(guān)鍵
作者: shmily1989    時間: 2017-3-22 19:08
我被調(diào)劑到某211mba了,也在糾結(jié)要不要去讀,畢業(yè)出來29了,都不曉得能找到工作不
作者: 妲己biu    時間: 2017-3-23 13:47
shmily1989 發(fā)表于 2017-3-22 19:08
我被調(diào)劑到某211mba了,也在糾結(jié)要不要去讀,畢業(yè)出來29了,都不曉得能找到工作不 ...

你還是211,我調(diào)劑了個二本MBA,畢業(yè)三十,糾結(jié)
作者: shmily1989    時間: 2017-3-23 15:33
妲己biu 發(fā)表于 2017-3-23 13:47
你還是211,我調(diào)劑了個二本MBA,畢業(yè)三十,糾結(jié)

哈哈,我如果讀的話畢業(yè)也30了,要讀三年,我還在考慮要不要二戰(zhàn)金融專碩呢,但是和應屆生競爭真心沒把握,所以想知道全日制mba校招好找工作不,
作者: 妲己biu    時間: 2017-3-23 21:35
我已經(jīng)在去復試全日制mba的路上了,北京的
作者: 妲己biu    時間: 2017-3-23 21:36
shmily1989 發(fā)表于 2017-3-23 15:33
哈哈,我如果讀的話畢業(yè)也30了,要讀三年,我還在考慮要不要二戰(zhàn)金融專碩呢,但是和應屆生競爭真心沒把握 ...

我已經(jīng)在去復試全日制mba的路上了,北京的
作者: shmily1989    時間: 2017-3-24 07:59
妲己biu 發(fā)表于 2017-3-23 21:36
我已經(jīng)在去復試全日制mba的路上了,北京的

我家里都不支持我念全日制mba,可能要二戰(zhàn)金磚了,但是想想和應屆生競爭就覺得很沒底[面條淚]
作者: 子墨8810    時間: 2017-3-25 12:10
我要報考985,211的MBA,可以分享你的復習資料嗎?
作者: 邁克劉    時間: 2017-3-25 20:42
*唄,
作者: ~~·無云◎    時間: 2017-6-17 09:29
終于找到同道中人了
作者: ~~·無云◎    時間: 2017-6-17 18:26
這里有廣州考全日制MBA的嗎?求認識
作者: Xxxxxxxxxxhi    時間: 2018-4-1 23:53
備考全日制mba 求認識!
作者: Anna0713    時間: 2018-4-2 13:36
Xxxxxxxxxxhi 發(fā)表于 2018-4-1 23:53
備考全日制mba 求認識!

你好,可以交流一下
作者: Anna0713    時間: 2018-4-2 13:36
shmily1989 發(fā)表于 2017-3-24 07:59
我家里都不支持我念全日制mba,可能要二戰(zhàn)金磚了,但是想想和應屆生競爭就覺得很沒底[面條淚] ...

你最后怎么決定的啊
作者: 艾兒654    時間: 2018-4-4 08:51
我剛得知我錄取的全日制MBA不需要轉(zhuǎn)檔案,也就是沒有報到證,想問一下大家,這是學校違規(guī)嗎
作者: Anna0713    時間: 2018-4-4 15:10
shmily1989 發(fā)表于 2017-3-24 07:59
我家里都不支持我念全日制mba,可能要二戰(zhàn)金磚了,但是想想和應屆生競爭就覺得很沒底[面條淚] ...

你二戰(zhàn)金融專碩考得怎么樣
作者: Anna0713    時間: 2018-4-4 15:11
Xxxxxxxxxxhi 發(fā)表于 2018-4-1 23:53
備考全日制mba 求認識!

為什么考全日制MBA
作者: Xxxxxxxxxxhi    時間: 2018-4-4 17:42
Anna0713 發(fā)表于 2018-4-4 15:11
為什么考全日制MBA

工商管理專業(yè)進體制崗位多
作者: Anna0713    時間: 2018-4-4 17:46
Xxxxxxxxxxhi 發(fā)表于 2018-4-4 17:42
工商管理專業(yè)進體制崗位多

以后考公務員吧
作者: Xxxxxxxxxxhi    時間: 2018-4-4 18:37
Anna0713 發(fā)表于 2018-4-4 17:46
以后考公務員吧

你呢 畢業(yè)幾年了
作者: Anna0713    時間: 2018-4-4 19:26
Xxxxxxxxxxhi 發(fā)表于 2018-4-4 18:37
你呢 畢業(yè)幾年了

15年畢業(yè)的
作者: 哼哼哈嘿6688    時間: 2018-6-5 12: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哼哼哈嘿6688    時間: 2018-6-5 12: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哼哼哈嘿6688    時間: 2018-6-5 12: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哼哼哈嘿6688    時間: 2018-6-5 12: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哼哼哈嘿6688    時間: 2018-6-5 12: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哼哼哈嘿6688    時間: 2018-6-5 12: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哼哼哈嘿6688    時間: 2018-6-5 12: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小趙啊啊    時間: 2019-2-19 23:20
Anna0713 發(fā)表于 2018-4-4 17:46
以后考公務員吧

全日制MBA可以考公務員嗎?我擔心不知道能不能劃到管理類崗位。
作者: 小趙啊啊    時間: 2019-2-19 23:21
樓主你念MBA感覺怎么樣,我今年也打算調(diào)劑全日制MBA 但是心里挺慌的不知道出來了干啥
作者: 我最厲害才怪    時間: 2019-2-25 16:43
我今年33 想考非全MBA 大神們 該看什么書啊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9-3-26 23:46
請問樓主現(xiàn)在感覺怎樣呢?我剛錄取了華五的全日制MBA,和其他全日制研究生一樣,調(diào)檔轉(zhuǎn)戶口有派遣,也是打算畢業(yè)校招和考公兩手準備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9-3-26 23:47
小趙啊啊 發(fā)表于 2019-2-19 23:21
樓主你念MBA感覺怎么樣,我今年也打算調(diào)劑全日制MBA 但是心里挺慌的不知道出來了干啥 ...

我也剛考上華五的全日制MBA,也是會擔心畢業(yè)出路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9-3-26 23:53
妲己biu 發(fā)表于 2017-3-23 21:36
我已經(jīng)在去復試全日制mba的路上了,北京的

請問學姐,貴班級現(xiàn)在就業(yè)如何?
作者: 小趙啊啊    時間: 2019-3-27 06:27
黃凡39 發(fā)表于 2019-3-26 23:47
我也剛考上華五的全日制MBA,也是會擔心畢業(yè)出路

華五的怎么說都會好很多吧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9-3-27 21:29
小趙啊啊 發(fā)表于 2019-2-19 23:20
全日制MBA可以考公務員嗎?我擔心不知道能不能劃到管理類崗位。

回了,但不知猴年馬月審得過,總得來說就是一定能報要求應屆的崗位,不一定能報管理類和工商管理類,有的省份不讓
作者: 小趙啊啊    時間: 2019-3-28 14:51
黃凡39 發(fā)表于 2019-3-27 21:29
回了,但不知猴年馬月審得過,總得來說就是一定能報要求應屆的崗位,不一定能報管理類和工商管理類,有的 ...

管理類好像是可以報 但是工商管理類報不了,管理類專業(yè)代碼是12 MBA屬于這個大類下面的學科,但是工商管理類屬于學碩 和MBA的專業(yè)代碼都不一樣,考公務員就有點吃虧了。
作者: 一只貓貓想考mba    時間: 2019-3-28 18:28
我最厲害才怪 發(fā)表于 2019-2-25 16:43
我今年33 想考非全MBA 大神們 該看什么書啊

我也想考非全mba 大兄弟
作者: 蔡蔡8686    時間: 2019-4-30 15:36
小趙啊啊 發(fā)表于 2019-3-28 14:51
管理類好像是可以報 但是工商管理類報不了,管理類專業(yè)代碼是12 MBA屬于這個大類下面的學科,但是工商管 ...

你有點誤導別人了,具體請參照公務員專業(yè)分類,工商管理碩士屬于工商管理類
作者: 羅一筐    時間: 2019-5-20 16:56
我今年也打算考全日制的MBA,考這個專業(yè)也在擔心畢業(yè)就業(yè)問題,不知道全日制MBA的學長學姐們就業(yè)怎么樣了?。?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小趙啊啊    時間: 2019-8-31 00:56
蔡蔡8686 發(fā)表于 2019-4-30 15:36
你有點誤導別人了,具體請參照公務員專業(yè)分類,工商管理碩士屬于工商管理類 ...

但是公考工商管理類招的不怎么多 確實是算到工商管理類里的
作者: 至尊豪門    時間: 2019-11-19 10:13
如果是全日制985 或者二財一貿(mào) 沒有問題的!
作者: Miss安不知    時間: 2019-11-30 22:13
樓主當時考的多少分呀,準備考全日制mba但是不知道怎么選學校
作者: 水果茶yummy    時間: 2019-12-30 11:22
可以,28歲不算高,許多校招或公考要求年齡在27-28歲之下,再晚一年選擇機會就會少很多
作者: 芮芮是yanjiu    時間: 2020-2-29 22:45
可是mba本來就是畢業(yè)3年才能考呀 正常畢業(yè)都是28左右了吧
作者: 嘉林6    時間: 2020-4-22 16:43
未央錦年 發(fā)表于 2017-3-21 11:39
等我畢業(yè)了也快27 我還是調(diào)劑的雙非一本呢_(:з」∠)_你平臺更高,加強自身能力才是關(guān)鍵 ...

你好,請問您現(xiàn)在畢業(yè)了工作好找嗎??今年也面臨調(diào)劑,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