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已婚女,有娃,朝九晚五上班。很想寫寫考研歷程 [打印本頁]

作者: 桃夭夭14    時間: 2017-3-19 13:38
標題: 已婚女,有娃,朝九晚五上班。很想寫寫考研歷程
工作孩子的壓力。現在坐在火車上,一切結束了,就等復試成績了。感覺好累。很想寫寫這幾個月累的情況下如何高壓學習的。
作者: vallyinheart    時間: 2017-3-19 16:52
求樓主經驗
作者: fensonsbuyun    時間: 2017-3-19 18:35
求經驗。什么專業啊
作者: 桃夭夭14    時間: 2017-3-19 21:11
fensonsbuyun 發表于 2017-3-19 18:35
求經驗。什么專業啊

公共管理。
作者: 桃夭夭14    時間: 2017-3-19 21:12
vallyinheart 發表于 2017-3-19 16:52
求樓主經驗

明后天一定發,復試三天,今天剛結束,剛很累。
作者: fensonsbuyun    時間: 2017-3-20 07:39
辛苦了,樓上必上
作者: fensonsbuyun    時間: 2017-3-20 07:40
是考全日制的嗎
作者: 桃夭夭14    時間: 2017-3-21 09:49
fensonsbuyun 發表于 2017-3-20 07:40
是考全日制的嗎

非全日制
作者: dll078849    時間: 2017-3-21 10:33
有娃得,都不容易
作者: share門沒鎖    時間: 2017-3-21 10:45
你的qq多少 加你吧 今年也想考非全日制!
作者: 桃夭夭14    時間: 2017-3-21 10:47
不發了,內容一直在審核中。有問題可以問哈。我初試考的是管理類聯考。
作者: zhenguia    時間: 2017-3-21 12:37
我跟你的情況有點像,可能的話清膠一下。
作者: 桃夭夭14    時間: 2017-3-21 14:05
zhenguia 發表于 2017-3-21 12:37
我跟你的情況有點像,可能的話清膠一下。

哈哈,談不上請教,以我的經驗可以少走點彎路,雖然我是第一次考。
作者: yinbeifen    時間: 2017-3-21 18:20
我經歷和樓主有點像,能分享經驗么?周末就復試了,拜托樓主指教一下
作者: 加油明天會更好    時間: 2017-3-22 13:13
白天做題經常被打斷,只能晚上復習,求樓主分享一整天復習時間安排怎么辦?
作者: 阿娜娜2727    時間: 2017-3-22 15:09
坐等[好吃]
作者: 桃夭夭14    時間: 2017-3-22 16:16
yinbeifen 發表于 2017-3-21 18:20
我經歷和樓主有點像,能分享經驗么?周末就復試了,拜托樓主指教一下

我剛復試完,每個學校復試的內容不一樣吧。
作者: 桃夭夭14    時間: 2017-3-22 16:30
加油明天會更好 發表于 2017-3-22 13:13
白天做題經常被打斷,只能晚上復習,求樓主分享一整天復習時間安排怎么辦? ...

我是這樣安排滴~
出簡章之前,先明確自己考試的內容,該買書買書。因為家有一枚小萌娃,晚上和周末兩天是不看書的。只有在白天時間看,英語和作文我沒看。
只看了數學和邏輯,從最基礎的看。如果現在就開始準備的話,時間很充足,數學和邏輯絕對可以把每個知識點看完。英語和作文也可以看看。尤其是英語基礎不好的人,強烈建議每天背單詞。因為我是6年多沒看過英語,不愿意看,就放松了。
簡章出來到正式考試有兩個月時間,這就要正兒八經開始看書了。所有科目必須看。晚上和周末開始看書了,我也不正兒八經看,有萌娃的都知道這種情況。
確切的認真準備是最后一個月,每天白天看英語和數學,邏輯。晚上看作文。到了最后半個月,每天5點半起床,看兩個小時英語。中午看一個半小時,晚上9點到11點又是兩個小時。上班時間抽空就看,絕不串門拉呱,同事聊天也不要參與了哈。最后一段時間最近六年真題絕對絕對要看,并且每個考題必須掌握。
到了最后一個周可以看看寫作模板,英語大小作文模板。適當背誦一下,可以套用。最后兩天的英語背誦,我個人覺得英語至少提高了10分。
每個人情況不同,僅供參考哈!
祝好運!
作者: 桃夭夭14    時間: 2017-3-22 16:30
我是這樣安排滴~
出簡章之前,先明確自己考試的內容,該買書買書。因為家有一枚小萌娃,晚上和周末兩天是不看書的。只有在白天時間看,英語和作文我沒看。
只看了數學和邏輯,從最基礎的看。如果現在就開始準備的話,時間很充足,數學和邏輯絕對可以把每個知識點看完。英語和作文也可以看看。尤其是英語基礎不好的人,強烈建議每天背單詞。因為我是6年多沒看過英語,不愿意看,就放松了。
簡章出來到正式考試有兩個月時間,這就要正兒八經開始看書了。所有科目必須看。晚上和周末開始看書了,我也不正兒八經看,有萌娃的都知道這種情況。
確切的認真準備是最后一個月,每天白天看英語和數學,邏輯。晚上看作文。到了最后半個月,每天5點半起床,看兩個小時英語。中午看一個半小時,晚上9點到11點又是兩個小時。上班時間抽空就看,絕不串門拉呱,同事聊天也不要參與了哈。最后一段時間最近六年真題絕對絕對要看,并且每個考題必須掌握。
到了最后一個周可以看看寫作模板,英語大小作文模板。適當背誦一下,可以套用。最后兩天的英語背誦,我個人覺得英語至少提高了10分。
每個人情況不同,僅供參考哈!
祝好運!
作者: yinbeifen    時間: 2017-3-22 16:34
能講講大概流程么?參考一下,謝謝
作者: 桃夭夭14    時間: 2017-3-22 16:35
yinbeifen 發表于 2017-3-22 16:34
能講講大概流程么?參考一下,謝謝

我們是先資格審查,然后體檢。再筆試,最后復試。
作者: yinbeifen    時間: 2017-3-22 16:37
復試的專業課都是什么題型呀?難嗎?英語口試聽力難嗎?謝謝哈
作者: 桃夭夭14    時間: 2017-3-22 16:49
yinbeifen 發表于 2017-3-22 16:37
復試的專業課都是什么題型呀?難嗎?英語口試聽力難嗎?謝謝哈

英語我基本不會,問你當前的工作,處理工作學習的關系之類的。中文的是供給側結構改革,服務型政府,政府與市場社會的關系等。
作者: yinbeifen    時間: 2017-3-22 16:51
考試結果會當場通知嗎?英語成績需要及格才能通過復試嗎?
作者: 桃夭夭14    時間: 2017-3-22 16:55
yinbeifen 發表于 2017-3-22 16:51
考試結果會當場通知嗎?英語成績需要及格才能通過復試嗎?

因為有筆試,沒有當場公開。英語占分很少。
作者: yinbeifen    時間: 2017-3-22 16:58
好的,非常謝謝
作者: 桃夭夭14    時間: 2017-3-22 16:59
yinbeifen 發表于 2017-3-22 16:58
好的,非常謝謝

不客氣,希望能幫到你!
作者: 加油明天會更好    時間: 2017-3-22 18:51
多謝學姐分享經驗,非常受益。請問學姐考哪所學校?目前迷茫,不知道該怎么擇校?
作者: 加油明天會更好    時間: 2017-3-22 18:51
多謝學姐分享經驗,非常受益。請問學姐考哪所學校?目前迷茫,不知道該怎么擇校?
作者: 桃夭夭14    時間: 2017-3-23 06:46
加油明天會更好 發表于 2017-3-22 18:51
多謝學姐分享經驗,非常受益。請問學姐考哪所學校?目前迷茫,不知道該怎么擇校? ...

山大,還沒出錄取名單。復試有點差。[我汗]
作者: yinbeifen    時間: 2017-3-24 20:14
請問復試不會發準考證啥的么?
作者: 桃夭夭14    時間: 2017-3-25 06:22
yinbeifen 發表于 2017-3-24 20:14
請問復試不會發準考證啥的么?

發復試準考證!
作者: 夏曉芒    時間: 2017-3-25 08:01
跟你的情況很相似,在職,家有一歲小娃,也準備考非全mpa[害羞]
作者: 桃夭夭14    時間: 2017-3-25 12:00
夏曉芒 發表于 2017-3-25 08:01
跟你的情況很相似,在職,家有一歲小娃,也準備考非全mpa[害羞]

加油加油!
作者: chencaomao    時間: 2018-6-14 10:12
請問是有資料分享嗎
作者: 晚風121    時間: 2018-7-3 11:03
樓主很棒,我也已經畢業九年了,事業單位,準備考公共管理或者工程碩士,但是現在很糾結于選擇報考哪一科。想問一下您有沒有報輔導班啊 ,如果自學的話有什么教材書籍能給推薦一下嗎
作者: 晚風121    時間: 2018-7-3 11:04
樓主很棒,我也已經畢業九年了,事業單位,準備考公共管理或者工程碩士,但是現在很糾結于選擇報考哪一科。想問一下您有沒有報輔導班啊 ,如果自學的話有什么教材書籍能給推薦一下嗎
作者: 傷口是光    時間: 2018-7-24 14:47
我也準備考非全,樓主能大致說一下在職考非全的流程嗎?就是現在知道自己想考那個方向,但是該怎么選學校和報考呢,是不是很多學校的專業不收非全生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