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sonsbuyun 發表于 2017-3-19 18:35
求經驗。什么專業啊
vallyinheart 發表于 2017-3-19 16:52
求樓主經驗
fensonsbuyun 發表于 2017-3-20 07:40
是考全日制的嗎
zhenguia 發表于 2017-3-21 12:37
我跟你的情況有點像,可能的話清膠一下。
yinbeifen 發表于 2017-3-21 18:20
我經歷和樓主有點像,能分享經驗么?周末就復試了,拜托樓主指教一下
加油明天會更好 發表于 2017-3-22 13:13
白天做題經常被打斷,只能晚上復習,求樓主分享一整天復習時間安排怎么辦? ...
yinbeifen 發表于 2017-3-22 16:34
能講講大概流程么?參考一下,謝謝
yinbeifen 發表于 2017-3-22 16:37
復試的專業課都是什么題型呀?難嗎?英語口試聽力難嗎?謝謝哈
yinbeifen 發表于 2017-3-22 16:51
考試結果會當場通知嗎?英語成績需要及格才能通過復試嗎?
yinbeifen 發表于 2017-3-22 16:58
好的,非常謝謝
加油明天會更好 發表于 2017-3-22 18:51
多謝學姐分享經驗,非常受益。請問學姐考哪所學校?目前迷茫,不知道該怎么擇校? ...
yinbeifen 發表于 2017-3-24 20:14
請問復試不會發準考證啥的么?
夏曉芒 發表于 2017-3-25 08:01
跟你的情況很相似,在職,家有一歲小娃,也準備考非全mpa[害羞]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