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威二笑 發表于 2017-3-19 12:37
你好妹子你在那填的預調劑系統找不到哎
威威二笑 發表于 2017-3-19 12:37
你好妹子你在那填的預調劑系統找不到哎
蘿卜啊 發表于 2017-3-19 12:48
http://yjsbm.ecupl.edu.cn/yjszs_xsb/
莫連vv 發表于 2017-3-19 20:03
這個鏈接打開后怎么只有查詢的按鈕呀
蘿卜啊 發表于 2017-3-19 21:44
不是啊 我就在里面填了
lxxuan123 發表于 2017-3-19 23:12
請問要在研招網上填嗎 還是只用預調劑填了就行
莫連vv 發表于 2017-3-19 19:58
你怎么填的呀,我一打開那個網址它讓我輸入身份證和姓名,然后我查詢不到我的信息啊 ...
JIEJIE-3 發表于 2017-3-20 15:44
先點擊“預調劑注冊”注冊完了就可以填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