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預調劑是不是只有在18號當天填的才有效呀 [打印本頁]

作者: 林大喜    時間: 2017-3-19 12:03
標題: 預調劑是不是只有在18號當天填的才有效呀
請問一下大家華政官網上的預調劑是不是只有在18號當天填的才有效呢,官網說是18號,也沒有期限范圍,我今天早上填的不知道能不能行呢?謝謝大家啦~
作者: 威威二笑    時間: 2017-3-19 12:37
你好妹子你在那填的預調劑系統找不到哎
作者: 蘿卜啊    時間: 2017-3-19 12:48
威威二笑 發表于 2017-3-19 12:37
你好妹子你在那填的預調劑系統找不到哎

http://yjsbm.ecupl.edu.cn/yjszs_xsb/
作者: 蘿卜啊    時間: 2017-3-19 12:49
威威二笑 發表于 2017-3-19 12:37
你好妹子你在那填的預調劑系統找不到哎

公眾號 華東政法研招
作者: zudum    時間: 2017-3-19 16:44
可以吧,說是20號審核
作者: 莫連vv    時間: 2017-3-19 19:58
你怎么填的呀,我一打開那個網址它讓我輸入身份證和姓名,然后我查詢不到我的信息啊
作者: 莫連vv    時間: 2017-3-19 20:03
蘿卜啊 發表于 2017-3-19 12:48
http://yjsbm.ecupl.edu.cn/yjszs_xsb/

這個鏈接打開后怎么只有查詢的按鈕呀
作者: 蘿卜啊    時間: 2017-3-19 21:44
莫連vv 發表于 2017-3-19 20:03
這個鏈接打開后怎么只有查詢的按鈕呀

不是啊 我就在里面填了
作者: lxxuan123    時間: 2017-3-19 23:12
蘿卜啊 發表于 2017-3-19 21:44
不是啊 我就在里面填了

請問要在研招網上填嗎 還是只用預調劑填了就行
作者: 蘿卜啊    時間: 2017-3-20 09:38
lxxuan123 發表于 2017-3-19 23:12
請問要在研招網上填嗎 還是只用預調劑填了就行

都要填的
作者: JIEJIE-3    時間: 2017-3-20 15:44
莫連vv 發表于 2017-3-19 19:58
你怎么填的呀,我一打開那個網址它讓我輸入身份證和姓名,然后我查詢不到我的信息啊 ...

先點擊“預調劑注冊”注冊完了就可以填了
作者: 莫連vv    時間: 2017-3-20 18:31
JIEJIE-3 發表于 2017-3-20 15:44
先點擊“預調劑注冊”注冊完了就可以填了

今天你收到復試通知了嘛
作者: 未來未未來    時間: 2018-3-22 23:59
您好,請問去年填了預調劑,他有通知你去填研招網上的調劑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