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齡女gui 發(fā)表于 2017-3-19 11:55
我也沒(méi)收到
妙齡女gui 發(fā)表于 2017-3-19 13:57
不是18號(hào)晚上才開(kāi)的嘛,今天才19號(hào)啊
向日葵0926 發(fā)表于 2017-3-19 15:45
我收到了,但是不知道能不能成,緊張
向日葵0926 發(fā)表于 2017-3-19 15:45
我收到了,但是不知道能不能成,緊張
妙齡女gui 發(fā)表于 2017-3-19 15:47
也是調(diào)劑的嗎?
向日葵0926 發(fā)表于 2017-3-19 15:45
我收到了,但是不知道能不能成,緊張
西西哥哥OOO 發(fā)表于 2017-3-19 18:11
你之前考的什么學(xué)校呀
向日葵0926 發(fā)表于 2017-3-19 23:35
之前考的西南大學(xué)
believe999 發(fā)表于 2017-3-20 07:51
請(qǐng)問(wèn)你考了多少分收到復(fù)試通知了?
向日葵0926 發(fā)表于 2017-3-21 09:35
350分
believe999 發(fā)表于 2017-3-21 19:40
同學(xué)你本科是211嗎
believe999 發(fā)表于 2017-3-20 07:51
請(qǐng)問(wèn)你考了多少分收到復(fù)試通知了?
向日葵0926 發(fā)表于 2017-3-21 22:30
你也收到了嗎[嘿嘿]
向日葵0926 發(fā)表于 2017-3-21 22:30
你也收到了嗎[嘿嘿]
believe999 發(fā)表于 2017-3-21 22:31
沒(méi)有 我是普通一本 報(bào)考川大 考了363 居然被拒絕了[面條淚]
believe999 發(fā)表于 2017-3-21 22:33
你是提前找好導(dǎo)師了嗎
老王93 發(fā)表于 2017-3-19 16:06
收到了。但是復(fù)試通知不太具體,政審表需要嗎?
向日葵0926 發(fā)表于 2017-3-22 09:14
為嘛呀?我分?jǐn)?shù)還比你低,不會(huì)忽悠我吧
believe999 發(fā)表于 2017-3-22 10:21
你是不是外語(yǔ)類(lèi)的學(xué)校啊 我的是工科學(xué)校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