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楊喲 發表于 2017-3-18 20:40
忘了問,你是那個學校調劑過來的?
羅略略略 發表于 2017-3-18 20:15
請問是什么時候收到調劑通知的呀?
小楊喲 發表于 2017-3-18 22:05
額,可以喲,加油,到時可能就是同學了
小楊喲 發表于 2017-3-18 22:08
我第一志愿考的理工,等復試了
小楊喲 發表于 2017-3-18 22:10
嗯嗯,加油,我們方向不同,我是大地測量和工程測量,3s有資料的
小楊喲 發表于 2017-3-19 07:37
*
ylc123456 發表于 2017-3-19 17:53
你考大地嗎?請問同學你有資料嗎?
小楊喲 發表于 2017-3-18 22:30
你要,明天可以發給你
zz429276091 發表于 2017-3-19 19:24
同學,你好,我也是復試考3s可以看看你的題庫嗎
小楊喲 發表于 2017-3-18 22:08
我第一志愿考的理工,等復試了
心之夢1573 發表于 2017-3-20 06:31
同學,同是成理一志愿,能分享一下你的3s題庫嗎?謝謝!
zz429276091 發表于 2017-3-19 19:24
同學,你好,我也是復試考3s可以看看你的題庫嗎
心之夢1573 發表于 2017-3-20 10:36
請問那位【小楊喲】給你發3s題庫了嗎?能給我發一下嗎?謝謝!
小海豪 發表于 2017-3-20 19:38
同學,能否發給我一份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