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悅666 發(fā)表于 2017-3-18 20:01
有,今天才提交的申請
古悅666 發(fā)表于 2017-3-18 22:17
沒有。。
古悅666 發(fā)表于 2017-3-19 13:39
沒有,我一志愿學(xué)校出分數(shù)線了,擦線。還是決定先好好準備復(fù)試,希望能逆襲 ...
古悅666 發(fā)表于 2017-3-19 18:10
嗯。。。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