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孤婷 發(fā)表于 2017-3-18 13:48
打電話問問吧 好像是系統(tǒng)問題 所有的通知都是今天發(fā)的
abce721 發(fā)表于 2017-3-18 13:54
復(fù)試通知?
月下孤婷 發(fā)表于 2017-3-18 14:29
嗯嗯 是噠
abce721 發(fā)表于 2017-3-18 14:30
現(xiàn)在還沒收到是不是沒希望了
月下孤婷 發(fā)表于 2017-3-18 13:48
打電話問問吧 好像是系統(tǒng)問題 所有的通知都是今天發(fā)的
abce721 發(fā)表于 2017-3-18 14:30
現(xiàn)在還沒收到是不是沒希望了
whereigooo 發(fā)表于 2017-3-18 15:20
周一之前?可是今晚凌晨我報的就到48小時了啊
whereigooo 發(fā)表于 2017-3-18 15:21
你是什么專業(yè)啊?
abce721 發(fā)表于 2017-3-18 20:00
請問是學(xué)碩戲劇與影視文學(xué)嗎?
xianliping 發(fā)表于 2017-3-18 20:21
我是。你收到調(diào)劑復(fù)試通知了嗎?
abce721 發(fā)表于 2017-3-18 20:22
你收到了嗎?我沒有
xianliping 發(fā)表于 2017-3-18 20:25
沒有。一直都是被查看,估計是沒戲了。
abce721 發(fā)表于 2017-3-18 20:27
不會的,有的專業(yè)比較晚,先等等吧
abce721 發(fā)表于 2017-3-18 19:59
是學(xué)碩嗎?請問
abce721 發(fā)表于 2017-3-18 20:00
請問是學(xué)碩戲劇與影視文學(xué)嗎?
xianliping 發(fā)表于 2017-3-18 20:20
都收到調(diào)劑復(fù)試通知了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