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關于調劑生進學校考研系統 [打印本頁]

作者: lifei135134    時間: 2017-3-18 09:26
標題: 關于調劑生進學校考研系統
提示讓進去到學校的研究生考試系統里進行復試確認,但是那個系統一直說用戶名不存在是什么鬼
作者: 不飄零ttt    時間: 2017-3-18 18:02
不用急。可能學校還沒把調劑生信息輸入系統。
作者: 不飄零ttt    時間: 2017-3-18 18:02
同學你知道調劑生什么時候復試么?
作者: lifei135134    時間: 2017-3-18 18:27
不飄零ttt 發表于 2017-3-18 18:02
同學你知道調劑生什么時候復試么?

我聽老師說環工是下周六復試
作者: 古典仙人球    時間: 2017-3-18 18:39
我也是呢
作者: 不飄零ttt    時間: 2017-3-19 18:52
好的~謝啦
作者: 杜小八要考研    時間: 2017-3-19 18:56
請問你是哪個專業的?
作者: rachelswn    時間: 2017-3-20 12:46
調劑和一志愿是一起嗎還是分開復試呀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