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y時(shí)間 發(fā)表于 2017-3-18 10:05
同學(xué),你調(diào)劑進(jìn)去復(fù)試了嘛
syy時(shí)間 發(fā)表于 2017-3-18 10:16
同學(xué)考了多少,本科211嗎,可以讓我參考一下
syy時(shí)間 發(fā)表于 2017-3-18 10:24
尷尬了,那估計(jì)buyaowole[我汗]
syy時(shí)間 發(fā)表于 2017-3-18 10:24
尷尬了,那估計(jì)buyaowole[我汗]
努力學(xué)習(xí)ha 發(fā)表于 2017-3-18 10:52
我也調(diào)劑的燕大,不過(guò)我點(diǎn)同意的時(shí)候在8點(diǎn)以后了,晚了應(yīng)該沒事吧??
努力學(xué)習(xí)ha 發(fā)表于 2017-3-18 11:05
那我就放心了,我怕晚了就沒有復(fù)試資格了。。
zs1586538 發(fā)表于 2017-3-19 21:08
復(fù)試名單去哪看。調(diào)劑考生也是23號(hào)去復(fù)試嗎????我半小時(shí)前剛接到通知。簡(jiǎn)直了 ...
努力學(xué)習(xí)ha 發(fā)表于 2017-3-20 16:56
學(xué)校給你打電話說(shuō)去復(fù)試了?
zs1586538 發(fā)表于 2017-3-20 20:46
沒有。就是調(diào)劑網(wǎng)上寫同意我去復(fù)試了。是不是跟一志愿一起
努力學(xué)習(xí)ha 發(fā)表于 2017-3-20 22:39
奧奧,我也是調(diào)劑的,應(yīng)該一起吧,通知上說(shuō)看網(wǎng)上通知
zs1586538 發(fā)表于 2017-3-20 20:46
沒有。就是調(diào)劑網(wǎng)上寫同意我去復(fù)試了。是不是跟一志愿一起
ADUFF 發(fā)表于 2018-1-5 23:49
您好,請(qǐng)問(wèn)燕大公共管理復(fù)試有什么建議嗎?那四本書需要都買嗎?老師復(fù)試一般會(huì)問(wèn)些什么問(wèn)題呢?想著手復(fù)試 ...
當(dāng)初我們都很乖 發(fā)表于 2018-3-8 23:05
學(xué)姐你好,可以留個(gè)lianxifangshi嗎[面條淚]
SunnySFY 發(fā)表于 2018-3-9 18:02
樓主你好,可以加你具體聊一下嗎[嘿嘿]
努力學(xué)習(xí)ha 發(fā)表于 2017-3-18 11:26
可是我打電話一直打不通。。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