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中科院微系統(tǒng)所通信研究生 [打印本頁(yè)]

作者: henrywangx    時(shí)間: 2017-3-17 17:34
標(biāo)題: 中科院微系統(tǒng)所通信研究生
看到網(wǎng)上關(guān)于本所的信息實(shí)在太老太少,作為14級(jí)入學(xué)的微所通信研究生,即將畢業(yè)。
立此貼為即將來(lái)的下一屆學(xué)子們答疑。

作者: 歐幾里德    時(shí)間: 2017-3-19 14:12
中科院調(diào)劑要專碩嗎
作者: henrywangx    時(shí)間: 2017-3-19 14:54
歐幾里德 發(fā)表于 2017-3-19 14:12
中科院調(diào)劑要專碩嗎

我所接收的
作者: zhugeshizhu    時(shí)間: 2017-3-19 15:29
微系統(tǒng)所還要調(diào)劑嗎
作者: henrywangx    時(shí)間: 2017-3-19 23:16
zhugeshizhu 發(fā)表于 2017-3-19 15:29
微系統(tǒng)所還要調(diào)劑嗎

要的
作者: henrywangx    時(shí)間: 2017-3-19 23:16
zhugeshizhu 發(fā)表于 2017-3-19 15:29
微系統(tǒng)所還要調(diào)劑嗎

要的
作者: 喬凌冷    時(shí)間: 2017-3-19 23:40
學(xué)長(zhǎng)好,為什么在招生目錄里沒(méi)發(fā)現(xiàn)微系統(tǒng)所[發(fā)呆]
作者: zhugeshizhu    時(shí)間: 2017-3-20 00:01
微電子方面也要嗎
作者: henrywangx    時(shí)間: 2017-3-21 08:45
喬凌冷 發(fā)表于 2017-3-19 23:40
學(xué)長(zhǎng)好,為什么在招生目錄里沒(méi)發(fā)現(xiàn)微系統(tǒng)所[發(fā)呆]

納尼,,,你這信息檢索能力有點(diǎn)問(wèn)題啊,仔細(xì)找找吧
作者: henrywangx    時(shí)間: 2017-3-21 08:46
zhugeshizhu 發(fā)表于 2017-3-20 00:01
微電子方面也要嗎

微電子要得更多
作者: henrywangx    時(shí)間: 2017-3-21 08:46
zhugeshizhu 發(fā)表于 2017-3-20 00:01
微電子方面也要嗎

微電子要得更多
作者: sht_happy    時(shí)間: 2017-3-23 22:39
學(xué)長(zhǎng),能聊聊復(fù)試經(jīng)驗(yàn)嘛?比如說(shuō)對(duì)于能力的要求真的很高嗎?沒(méi)有項(xiàng)目的只能坐等刷嗎?
作者: henrywangx    時(shí)間: 2017-3-25 18:50
sht_happy 發(fā)表于 2017-3-23 22:39
學(xué)長(zhǎng),能聊聊復(fù)試經(jīng)驗(yàn)嘛?比如說(shuō)對(duì)于能力的要求真的很高嗎?沒(méi)有項(xiàng)目的只能坐等刷嗎? ...

其實(shí),復(fù)試面試和找工作都是一樣的,有項(xiàng)目是加分項(xiàng),但是面試官問(wèn)你項(xiàng)目相關(guān)的內(nèi)容(潛臺(tái)詞就是考驗(yàn)?zāi)愕睦斫饽芰Γ愦鸩簧弦彩前状睢?br /> 所以簡(jiǎn)歷上面自己不清楚的千萬(wàn)別寫,另外面試官問(wèn)到什么不會(huì)的,老實(shí)回答不會(huì),或者讓他解釋給你,你再根據(jù)他的解釋給出自己的理解?;蛘咧苯右龑?dǎo)對(duì)方到自己擅長(zhǎng)的方面。
當(dāng)年我面試之前也是看過(guò)找工作的面經(jīng),一定要?dú)鈭?chǎng)hold住,給人的感覺(jué)都靠譜。所以復(fù)試和找工作都沒(méi)慌,另外我也是調(diào)劑的(本科GPA3.0的渣),而且拿到中科院的名額,而不是上科大的(雖然上科大待遇好,非常不錯(cuò),比一般985好,但是名額多一些)。
作者: 為取經(jīng)而來(lái)    時(shí)間: 2017-3-26 08:11
學(xué)長(zhǎng),對(duì)工程科學(xué)學(xué)院了解嗎?[嘿嘿]想調(diào)劑到電子與通信工程的非全日制
作者: NinoMeng    時(shí)間: 2017-3-27 13:24
招不招電子與通信方面的學(xué)生啊
作者: henrywangx    時(shí)間: 2017-4-4 14:55
NinoMeng 發(fā)表于 2017-3-27 13:24
招不招電子與通信方面的學(xué)生啊

招啊,but現(xiàn)在已經(jīng)快調(diào)劑完了吧
作者: henrywangx    時(shí)間: 2017-4-4 14:56
為取經(jīng)而來(lái) 發(fā)表于 2017-3-26 08:11
學(xué)長(zhǎng),對(duì)工程科學(xué)學(xué)院了解嗎?[嘿嘿]想調(diào)劑到電子與通信工程的非全日制

不是很了解,其實(shí)如果是想混文憑哪里混不是混呢?
作者: 殷殷21    時(shí)間: 2018-1-27 10:44
本人想考信息與通信工程,但是研究所太多,目前關(guān)注了,電子學(xué)研究所和信息工程研究所,難度上如何?
作者: 阿默先森    時(shí)間: 2018-3-2 20:11
想問(wèn)一下,是不是二本的肯定就沒(méi)戲了?
作者: 中原阿斯拉    時(shí)間: 2018-3-26 17:01
建議雙非和二本謹(jǐn)慎報(bào)考上微所,18年一志愿刷了一半多,留下的名額都去要調(diào)劑了,調(diào)劑通知去了200來(lái)號(hào)人,最后只要了40多人左右,而且調(diào)劑基本上都是985.211,情況就是這樣,大家自己考慮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