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幾里德 發(fā)表于 2017-3-19 14:12
中科院調(diào)劑要專碩嗎
zhugeshizhu 發(fā)表于 2017-3-19 15:29
微系統(tǒng)所還要調(diào)劑嗎
zhugeshizhu 發(fā)表于 2017-3-19 15:29
微系統(tǒng)所還要調(diào)劑嗎
喬凌冷 發(fā)表于 2017-3-19 23:40
學(xué)長(zhǎng)好,為什么在招生目錄里沒(méi)發(fā)現(xiàn)微系統(tǒng)所[發(fā)呆]
zhugeshizhu 發(fā)表于 2017-3-20 00:01
微電子方面也要嗎
zhugeshizhu 發(fā)表于 2017-3-20 00:01
微電子方面也要嗎
sht_happy 發(fā)表于 2017-3-23 22:39
學(xué)長(zhǎng),能聊聊復(fù)試經(jīng)驗(yàn)嘛?比如說(shuō)對(duì)于能力的要求真的很高嗎?沒(méi)有項(xiàng)目的只能坐等刷嗎? ...
NinoMeng 發(fā)表于 2017-3-27 13:24
招不招電子與通信方面的學(xué)生啊
為取經(jīng)而來(lái) 發(fā)表于 2017-3-26 08:11
學(xué)長(zhǎng),對(duì)工程科學(xué)學(xué)院了解嗎?[嘿嘿]想調(diào)劑到電子與通信工程的非全日制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