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沐沐的喵 發表于 2017-3-18 14:37
我也是,成績好像比你低3分[哼哼]
張儀雪 發表于 2017-3-17 22:45
我也是。。
小沐沐的喵 發表于 2017-3-18 20:01
是啊,不過已經這個樣子了,只能希望有好運了[額..]
小沐沐的喵 發表于 2017-3-20 10:49
你們都收到電話通知了嗎?[糾結]
張儀雪 發表于 2017-3-20 11:49
她說的是什么時候接到電話來著?
小沐沐的喵 發表于 2017-3-20 11:55
21號上午9點之前[不屑][難受]
小沐沐的喵 發表于 2017-3-20 10:49
你們都收到電話通知了嗎?[糾結]
小沐沐的喵 發表于 2017-3-21 07:37
一樣[糾結]
小沐沐的喵 發表于 2017-3-21 07:44
我也不清楚,那天交表的時候,老師給我說電話通知。然后看那個官網通知前面確實過線就可以,但是下面又有個 ...
張儀雪 發表于 2017-3-21 08:53
大家有消息能不能在這上面說下。。
張儀雪 發表于 2017-3-21 10:43
大家打電話問一下吧,看自己進沒進去
小樹31 發表于 2017-3-21 12:33
接到電話沒
小樹31 發表于 2017-3-21 17:57
通知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