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礦大調劑系統 [打印本頁]

作者: xirenchoose    時間: 2017-3-17 09:17
標題: 礦大調劑系統
請問礦大調劑系統什么時候開?
在預調劑系統上填過了,但是沒有得到回復的是不是沒希望了?

預調劑填的是管理學院

求解答!感謝!
作者: 張5930789    時間: 2017-3-17 09:19
同求,你報什么專業
作者: xirenchoose    時間: 2017-3-17 09:20
張5930789 發表于 2017-3-17 09:19
同求,你報什么專業

我報的經濟…跨專業去哪兒都被嫌棄…
作者: 張5930789    時間: 2017-3-17 09:20
從調劑系統進不去
作者: 張5930789    時間: 2017-3-17 09:21
今年調劑難呀
作者: 張5930789    時間: 2017-3-17 09:21
多少分呀?
作者: 清晨老男孩    時間: 2017-3-17 09:29
現在同樣進不去,也不知道什么情況
作者: longmaofei1    時間: 2017-3-17 09:34
你最好打電話問一下~我的專業很早就已經結束調劑了~但我也一直沒有收到通知~打電話才知道
作者: xirenchoose    時間: 2017-3-17 09:35
清晨老男孩 發表于 2017-3-17 09:29
現在同樣進不去,也不知道什么情況

不知道是不是學校還沒開啊?有的學校好像就是不會17號開。你填了預調劑系統嗎?有收到他們通知嗎?
作者: 清晨老男孩    時間: 2017-3-17 09:53
怎么校調劑里面沒有管理學院的?什么意思,是沒有調劑名額嗎?
作者: xirenchoose    時間: 2017-3-17 09:53
longmaofei1 發表于 2017-3-17 09:34
你最好打電話問一下~我的專業很早就已經結束調劑了~但我也一直沒有收到通知~打電話才知道 ...

好吧,打電話老師也很含糊,急死人了
作者: xirenchoose    時間: 2017-3-17 09:54
清晨老男孩 發表于 2017-3-17 09:53
怎么校調劑里面沒有管理學院的?什么意思,是沒有調劑名額嗎?

礦大調劑系統開了?你刷出來啦?
作者: 清晨老男孩    時間: 2017-3-17 10:01
剛才進去了一次,沒看到管理學院的,現在進不去了
作者: 洛洛2015    時間: 2017-3-17 12:49
你們調劑系統進去了嗎
作者: aaaooeeooaaa    時間: 2017-3-17 13:29
有人收到復試通知了么。我顯示被查看。。。
作者: 小鹿12345    時間: 2017-3-17 14:25
aaaooeeooaaa 發表于 2017-3-17 13:29
有人收到復試通知了么。我顯示被查看。。。

同顯示被查看[我汗]
作者: Hi漢堡    時間: 2017-3-17 14:34
小鹿12345 發表于 2017-3-17 14:25
同顯示被查看[我汗]

這么快?是調劑系統嗎
作者: 小鹿12345    時間: 2017-3-17 14:37
Hi漢堡 發表于 2017-3-17 14:34
這么快?是調劑系統嗎

嗯,研招網調劑系統,發過去不一會兒就顯示被查看,然而并沒有后文[憂傷]
作者: Hi漢堡    時間: 2017-3-17 16:06
已經沒有了,是怎么回事?人滿了?
作者: 藍波吃飽飽    時間: 2017-3-17 16:26
同填的管理學院 今天研招網調劑出來了 我填了個管理學院金融學。系統顯示學校已經看過了,但并沒有給我任何回復。
作者: 洛洛2015    時間: 2017-3-17 18:08
我也填的金融調劑,有人收到復試通知嗎?只是顯示被查看。
作者: jm4bj    時間: 2017-3-17 21:44
洛洛2015 發表于 2017-3-17 18:08
我也填的金融調劑,有人收到復試通知嗎?只是顯示被查看。

這幾天就復試了,填晚了,關閉了早
作者: 藍波吃飽飽    時間: 2017-3-18 00:40
不要管學校的預調劑系統了。你直接去管院官網看一個調劑信息匯總 看那個專業缺額多 研招網調劑系統就填哪個。然后多給學院打電話  或者先打電話再填也可以 以免浪費一個48小時
作者: hy同學    時間: 2017-3-18 11:24
longmaofei1 發表于 2017-3-17 09:34
你最好打電話問一下~我的專業很早就已經結束調劑了~但我也一直沒有收到通知~打電話才知道 ...

你是什么專業啊
作者: laq考研    時間: 2017-3-18 21:21
藍波吃飽飽 發表于 2017-3-17 16:26
同填的管理學院 今天研招網調劑出來了 我填了個管理學院金融學。系統顯示學校已經看過了,但并沒有給我任何 ...

我就是管理學院,今天體檢聽人說調劑生已經通知完了
作者: 藍波吃飽飽    時間: 2017-3-19 09:55
laq考研 發表于 2017-3-18 21:21
我就是管理學院,今天體檢聽人說調劑生已經通知完了

多打電話試試吧 多聯系 對面不想理你 說明就沒希望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