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5930789 發表于 2017-3-17 09:19
同求,你報什么專業
清晨老男孩 發表于 2017-3-17 09:29
現在同樣進不去,也不知道什么情況
longmaofei1 發表于 2017-3-17 09:34
你最好打電話問一下~我的專業很早就已經結束調劑了~但我也一直沒有收到通知~打電話才知道 ...
清晨老男孩 發表于 2017-3-17 09:53
怎么校調劑里面沒有管理學院的?什么意思,是沒有調劑名額嗎?
aaaooeeooaaa 發表于 2017-3-17 13:29
有人收到復試通知了么。我顯示被查看。。。
小鹿12345 發表于 2017-3-17 14:25
同顯示被查看[我汗]
Hi漢堡 發表于 2017-3-17 14:34
這么快?是調劑系統嗎
洛洛2015 發表于 2017-3-17 18:08
我也填的金融調劑,有人收到復試通知嗎?只是顯示被查看。
longmaofei1 發表于 2017-3-17 09:34
你最好打電話問一下~我的專業很早就已經結束調劑了~但我也一直沒有收到通知~打電話才知道 ...
藍波吃飽飽 發表于 2017-3-17 16:26
同填的管理學院 今天研招網調劑出來了 我填了個管理學院金融學。系統顯示學校已經看過了,但并沒有給我任何 ...
laq考研 發表于 2017-3-18 21:21
我就是管理學院,今天體檢聽人說調劑生已經通知完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