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到那最高最遠 發表于 2017-4-15 01:03
考研三戰的一般都是二戰沒有成功的同學[我汗](愿大家有個好心情)
愿相草 發表于 2017-4-19 09:20
為什么會三站,原因是大一大二頹廢嗎
數學派 發表于 2017-4-16 15:56
心比天高,命比紙賤,,,
飛到那最高最遠 發表于 2017-4-15 01:03
考研三戰的一般都是二戰沒有成功的同學[我汗](愿大家有個好心情)
七瑾木棉 發表于 2017-4-23 00:05
一站重大電氣,考研期間前男友找我鬧分手,內心極度崩潰,差點放棄考試,果然那年剛過國家線;二戰川大電氣 ...
七瑾木棉 發表于 2017-4-23 00:05
一站重大電氣,考研期間前男友找我鬧分手,內心極度崩潰,差點放棄考試,果然那年剛過國家線;二戰川大電氣 ...
jike2016 發表于 2017-4-28 13:21
我也準備三站了 壓力極大
小月月abc 發表于 2017-4-28 12:18
額,同學,你的前男友是有多好,能讓你想了三年[恐怖]
七瑾木棉 發表于 2017-4-28 14:47
也不是多好,只是是初戀,談了三年,當時覺得很難走出來。現在就好了~
七瑾木棉 發表于 2017-4-28 14:46
考研不易,加油哦!
七瑾木棉 發表于 2017-4-28 14:46
考研不易,加油哦!
小月月abc 發表于 2017-4-28 15:36
哦哦,同學,以后會找到更好的啦~
數學派 發表于 2017-4-16 15:56
心比天高,命比紙賤,,,
七瑾木棉 發表于 2017-4-28 14:47
也不是多好,只是是初戀,談了三年,當時覺得很難走出來。現在就好了~
七瑾木棉 發表于 2017-4-28 14:46
考研不易,加油哦!
jike2016 發表于 2017-4-28 20:33
你怎么堅持下來的
jike2016 發表于 2017-4-28 20:32
面試一直沒搞定
七瑾木棉 發表于 2017-5-7 00:34
就是想,考研這條路我已經走了大半了,只差一點點成功,那么為什么不再堅持一下呢?與其去一個一般學校讀 ...
惟敏兮 發表于 2017-5-13 16:23
一戰西北某211過國家線沒進復試,放棄調劑。二戰西南某985,390復試差0.55被刷,再次沒調劑。三戰進行中, ...
七瑾木棉 發表于 2017-4-23 00:05
一站重大電氣,考研期間前男友找我鬧分手,內心極度崩潰,差點放棄考試,果然那年剛過國家線;二戰川大電氣 ...
七瑾木棉 發表于 2017-4-23 00:05
一站重大電氣,考研期間前男友找我鬧分手,內心極度崩潰,差點放棄考試,果然那年剛過國家線;二戰川大電氣 ...
木木水工 發表于 2017-5-15 11:00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啊……,不過考上就好。
戰斗開始了 發表于 2017-5-15 11:07
哎,為了和前女友復合,辭職考研川大電氣,結果都要結婚了,當初分手是因為異地 ...
戰斗開始了 發表于 2017-5-15 11:07
哎,為了和前女友復合,辭職考研川大電氣,結果都要結婚了,當初分手是因為異地 ...
七瑾木棉 發表于 2017-5-15 18:20
哈哈,我剛考上湖大電氣,初戀也要結婚了。
戰斗開始了 發表于 2017-5-15 20:27
嗯嗯,哎,你是湖南人說
飛到那最高最遠 發表于 2017-4-20 01:07
沒太看懂你想表達的意思,同學。能三戰的人肯定是有抱負且特別執著的人,但和大一大二頹不頹廢并沒有太大 ...
七瑾木棉 發表于 2017-5-16 07:31
不是,我是川妹子。
戰斗開始了 發表于 2017-5-16 13:26
哈哈,可以呀,四川哪里的。我綿陽的,
戰斗開始了 發表于 2017-5-16 13:26
哈哈,可以呀,四川哪里的。我綿陽的,
數學派 發表于 2017-4-16 15:56
心比天高,命比紙賤,,,
數學派 發表于 2017-4-16 15:56
心比天高,命比紙賤,,,
七瑾木棉 發表于 2017-4-23 00:07
所以考研三站的還可能是陷入分手的悲傷中無法自拔的人……
數學派 發表于 2017-4-16 15:56
心比天高,命比紙賤,,,
七瑾木棉 發表于 2017-4-28 14:47
也不是多好,只是是初戀,談了三年,當時覺得很難走出來。現在就好了~
七瑾木棉 發表于 2017-4-23 00:05
一站重大電氣,考研期間前男友找我鬧分手,內心極度崩潰,差點放棄考試,果然那年剛過國家線;二戰川大電氣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