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考研三戰的一般都是什么人? [打印本頁]

作者: bugi123    時間: 2017-3-17 07:57
標題: 考研三戰的一般都是什么人?


作者: 飛到那最高最遠    時間: 2017-4-15 01:03
考研三戰的一般都是二戰沒有成功的同學[我汗](愿大家有個好心情)
作者: 數學派    時間: 2017-4-16 15:56
心比天高,命比紙賤,,,
作者: qgming    時間: 2017-4-17 07: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2011800803    時間: 2017-4-17 21:20
一戰渣渣,數學不好,不然二戰能讀個不錯的學校,好不容易找個相對不錯的對口工作因為個人健康放棄,考編考公務員各種能考的都考了,三戰誤打誤撞考上的。[憂傷]就是一部血淚史。[憂傷]
作者: swj391    時間: 2017-4-17 22:48
充實著動力加恐懼,哈哈
作者: 愿相草    時間: 2017-4-19 09:20
飛到那最高最遠 發表于 2017-4-15 01:03
考研三戰的一般都是二戰沒有成功的同學[我汗](愿大家有個好心情)

為什么會三站,原因是大一大二頹廢嗎
作者: 飛到那最高最遠    時間: 2017-4-20 01:07
愿相草 發表于 2017-4-19 09:20
為什么會三站,原因是大一大二頹廢嗎

沒太看懂你想表達的意思,同學。能三戰的人肯定是有抱負且特別執著的人,但和大一大二頹不頹廢并沒有太大關系啊
作者: 2011800803    時間: 2017-4-21 09:47
數學派 發表于 2017-4-16 15:56
心比天高,命比紙賤,,,

同意看法。
作者: 法學2017    時間: 2017-4-21 17:27
我還是祝福大家能夠一次成功, 或者至少每次都能得到一個對得起自己的 分數成果
  而不是因不夠努力存在愧疚
作者: 七瑾木棉    時間: 2017-4-23 00:05
一站重大電氣,考研期間前男友找我鬧分手,內心極度崩潰,差點放棄考試,果然那年剛過國家線;二戰川大電氣,放不下前男友,每天心心念念復合,然后還想著過線就好,果然又炮灰了,只過了國家線不到30分;三站湖大電氣,終于醒悟了,再不想前男友,每天看書11個鐘頭以上,最后410+,前十考上湖大電氣。教訓就是,第一,考研期間不要戀愛,即使戀愛也要關系穩定,不要吵架~當然也不要在考研期間愛上誰;第二,考研一定要盡全力,自己的目標分數也要定高一些,千萬不要想著過線就好。
作者: 七瑾木棉    時間: 2017-4-23 00:07
所以考研三站的還可能是陷入分手的悲傷中無法自拔的人……
作者: sunnyrain2017    時間: 2017-4-23 00:11
飛到那最高最遠 發表于 2017-4-15 01:03
考研三戰的一般都是二戰沒有成功的同學[我汗](愿大家有個好心情)

同意你的看法![媚眼]
作者: 小月月abc    時間: 2017-4-28 12:18
七瑾木棉 發表于 2017-4-23 00:05
一站重大電氣,考研期間前男友找我鬧分手,內心極度崩潰,差點放棄考試,果然那年剛過國家線;二戰川大電氣 ...

額,同學,你的前男友是有多好,能讓你想了三年[恐怖]
作者: jike2016    時間: 2017-4-28 13:21
七瑾木棉 發表于 2017-4-23 00:05
一站重大電氣,考研期間前男友找我鬧分手,內心極度崩潰,差點放棄考試,果然那年剛過國家線;二戰川大電氣 ...

我也準備三站了 壓力極大
作者: 七瑾木棉    時間: 2017-4-28 14:46
jike2016 發表于 2017-4-28 13:21
我也準備三站了 壓力極大

考研不易,加油哦!
作者: 七瑾木棉    時間: 2017-4-28 14:47
小月月abc 發表于 2017-4-28 12:18
額,同學,你的前男友是有多好,能讓你想了三年[恐怖]

也不是多好,只是是初戀,談了三年,當時覺得很難走出來。現在就好了~
作者: 小月月abc    時間: 2017-4-28 15:36
七瑾木棉 發表于 2017-4-28 14:47
也不是多好,只是是初戀,談了三年,當時覺得很難走出來。現在就好了~

哦哦,同學,以后會找到更好的啦~
作者: jike2016    時間: 2017-4-28 20:32
七瑾木棉 發表于 2017-4-28 14:46
考研不易,加油哦!

面試一直沒搞定
作者: jike2016    時間: 2017-4-28 20:33
七瑾木棉 發表于 2017-4-28 14:46
考研不易,加油哦!

你怎么堅持下來的
作者: 七瑾木棉    時間: 2017-4-29 22:34
小月月abc 發表于 2017-4-28 15:36
哦哦,同學,以后會找到更好的啦~

嗯嗯,我也相信~謝謝哦
作者: 安布爾1992    時間: 2017-5-4 10:06
我這樣的人
作者: 莫小小flute    時間: 2017-5-4 15:13
第一次考研和第二次考研的時候,換了專業課,結果就悲劇了,第3次考的時候去打醬油,因為找到了不錯的工作,又找到了男朋友。第4次是這次,因為男朋友要考博,工作不開心,所以辭了職考回本專業,終于擬錄取了,中間各種曲折,各種心酸。現在和男朋友結了婚,準備婚禮的同時,期待入學。
作者: 青春無言以對    時間: 2017-5-5 21:55
一般都不是人
作者: 紫色夏威夷    時間: 2017-5-5 21:56
數學派 發表于 2017-4-16 15:56
心比天高,命比紙賤,,,

那四站五站的怎么辦
作者: 紫色夏威夷    時間: 2017-5-5 21:58
加一。。
作者: doveeee    時間: 2017-5-5 23:28
七瑾木棉 發表于 2017-4-28 14:47
也不是多好,只是是初戀,談了三年,當時覺得很難走出來。現在就好了~

我和你一樣,三年半了,現在他要回上海了,我很害怕忘不掉,很害怕以后看著他和別人結婚。是不是時間真的可以讓這一切都過去?
作者: nidejiabaer    時間: 2017-5-6 05:53
壓力不得炸了
作者: 申翠葉    時間: 2017-5-6 13:28
考研三戰的人是神人
作者: jike2016    時間: 2017-5-6 20:07
七瑾木棉 發表于 2017-4-28 14:46
考研不易,加油哦!

確實 會加油的
作者: 一片丹心555    時間: 2017-5-6 20:45
不想放棄的人
作者: 七瑾木棉    時間: 2017-5-7 00:34
jike2016 發表于 2017-4-28 20:33
你怎么堅持下來的

就是想,考研這條路我已經走了大半了,只差一點點成功,那么為什么不再堅持一下呢?與其去一個一般學校讀書,還不如再拼一下,去個喜歡的學校。
作者: 七瑾木棉    時間: 2017-5-7 00:35
jike2016 發表于 2017-4-28 20:32
面試一直沒搞定

加油啦.~初試分考高一些,面試的時候落落大方,該怎么表現就怎么表現,沒問題的!
作者: jike2016    時間: 2017-5-7 10:58
七瑾木棉 發表于 2017-5-7 00:34
就是想,考研這條路我已經走了大半了,只差一點點成功,那么為什么不再堅持一下呢?與其去一個一般學校讀 ...

很對,可以加你嘛
作者: ScAR杉    時間: 2017-5-9 23:41
一戰應屆沒當回事裸考,二戰在職條件不好努力最后遺憾,準備辭職三戰
作者: qwrrtyu    時間: 2017-5-10 13:24
男人和女人
作者: 惟敏兮    時間: 2017-5-13 16:23
一戰西北某211過國家線沒進復試,放棄調劑。二戰西南某985,390復試差0.55被刷,再次沒調劑。三戰進行中,怎么說呢,作死吧
作者: 追哥哥    時間: 2017-5-15 10:55
惟敏兮 發表于 2017-5-13 16:23
一戰西北某211過國家線沒進復試,放棄調劑。二戰西南某985,390復試差0.55被刷,再次沒調劑。三戰進行中, ...

好佩服……
作者: 木木水工    時間: 2017-5-15 11:00
七瑾木棉 發表于 2017-4-23 00:05
一站重大電氣,考研期間前男友找我鬧分手,內心極度崩潰,差點放棄考試,果然那年剛過國家線;二戰川大電氣 ...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啊……,不過考上就好。
作者: 戰斗開始了    時間: 2017-5-15 11:07
七瑾木棉 發表于 2017-4-23 00:05
一站重大電氣,考研期間前男友找我鬧分手,內心極度崩潰,差點放棄考試,果然那年剛過國家線;二戰川大電氣 ...

哎,為了和前女友復合,辭職考研川大電氣,結果都要結婚了,當初分手是因為異地
作者: 七瑾木棉    時間: 2017-5-15 18:20
木木水工 發表于 2017-5-15 11:00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啊……,不過考上就好。

當時想不通~人還是需要走一些彎路
作者: 七瑾木棉    時間: 2017-5-15 18:20
戰斗開始了 發表于 2017-5-15 11:07
哎,為了和前女友復合,辭職考研川大電氣,結果都要結婚了,當初分手是因為異地 ...

哈哈,我剛考上湖大電氣,初戀也要結婚了。
作者: 七瑾木棉    時間: 2017-5-15 18:21
戰斗開始了 發表于 2017-5-15 11:07
哎,為了和前女友復合,辭職考研川大電氣,結果都要結婚了,當初分手是因為異地 ...

當時我分手也有異地的原因
作者: 有夢想的灰姑娘    時間: 2017-5-15 18:29
都是愛折騰的人,
作者: 戰斗開始了    時間: 2017-5-15 20:27
七瑾木棉 發表于 2017-5-15 18:20
哈哈,我剛考上湖大電氣,初戀也要結婚了。

嗯嗯,哎,你是湖南人說
作者: 七瑾木棉    時間: 2017-5-16 07:31
戰斗開始了 發表于 2017-5-15 20:27
嗯嗯,哎,你是湖南人說

不是,我是川妹子。
作者: haello    時間: 2017-5-16 07:37
飛到那最高最遠 發表于 2017-4-20 01:07
沒太看懂你想表達的意思,同學。能三戰的人肯定是有抱負且特別執著的人,但和大一大二頹不頹廢并沒有太大 ...

十分贊同
作者: 戰斗開始了    時間: 2017-5-16 13:26
七瑾木棉 發表于 2017-5-16 07:31
不是,我是川妹子。

哈哈,可以呀,四川哪里的。我綿陽的,
作者: 七瑾木棉    時間: 2017-5-16 18:19
戰斗開始了 發表于 2017-5-16 13:26
哈哈,可以呀,四川哪里的。我綿陽的,

現在在成都一家公司做策劃文案~準備再過兩個月試用期完了就辭職。
作者: 七瑾木棉    時間: 2017-5-16 18:20
戰斗開始了 發表于 2017-5-16 13:26
哈哈,可以呀,四川哪里的。我綿陽的,

資陽的。
作者: 小醒醒萌萌噠    時間: 2017-5-18 16:26
很堅強的人,我都不敢想三戰我會變成什么樣。
作者: qwrrtyu    時間: 2017-5-19 08:43
男人或者女人
作者: Nathaniel7Davis    時間: 2017-5-19 09:02
看到你們三戰  我都覺得壓力山大,今年一戰考研重大  過線了高分太多我被刷了,刷了很多人,調劑到湖科大了,還是抱著感恩心態去的
作者: 你我的花季    時間: 2017-5-19 09:09
還沒考過呢
作者: 父母買單    時間: 2017-5-20 10:46
基本都是報985的吧[媚眼]
作者: 愛皇家馬德里    時間: 2017-5-20 11:09
數學派 發表于 2017-4-16 15:56
心比天高,命比紙賤,,,

表示同意
作者: 心心56789    時間: 2017-5-20 14:07
數學派 發表于 2017-4-16 15:56
心比天高,命比紙賤,,,

[我汗][不屑][我汗][我汗][我汗]
作者: AmorCCC94    時間: 2017-5-20 19:47
七瑾木棉 發表于 2017-4-23 00:07
所以考研三站的還可能是陷入分手的悲傷中無法自拔的人……

確實確實,同感,考研期間分手真的崩潰
作者: 皓月蔓延9VF3    時間: 2017-6-2 08:40
一戰調劑985,二戰調劑985.第三年終于考上了
作者: 萬人迷三爺    時間: 2017-6-2 12:00
當初專業選錯的人或者當年沒好好學習的人
作者: 淺水灣灣12    時間: 2017-6-2 21:57
數學派 發表于 2017-4-16 15:56
心比天高,命比紙賤,,,

心比天高命比紙薄。有時候得考慮一下自己的福氣
作者: tqd3680    時間: 2017-6-5 07:12
七瑾木棉 發表于 2017-4-28 14:47
也不是多好,只是是初戀,談了三年,當時覺得很難走出來。現在就好了~

你的到你自己想要的了,他放棄你是你的幸運
作者: 呆呆紅    時間: 2017-6-15 22:59
佩服三戰同學的勇氣與決心!
作者: 創新磊    時間: 2017-6-20 16:35
三戰的  日后都是牛人
作者: 茄子土豆cos    時間: 2017-6-21 10:57
七瑾木棉 發表于 2017-4-23 00:05
一站重大電氣,考研期間前男友找我鬧分手,內心極度崩潰,差點放棄考試,果然那年剛過國家線;二戰川大電氣 ...

同意,一戰就是這樣,今年準備二戰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