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打電話問過了,院校線也全日制非全日制一樣不公平! [打印本頁]

作者: 青璃17    時間: 2017-3-16 22:01
標題: 打電話問過了,院校線也全日制非全日制一樣不公平!
作為報考非全日制的,好不容易過了國家線,現在院校線也要和專碩一樣!不公平啊!
作者: computerkaoyan    時間: 2017-3-17 11:06
什么學校
作者: 考考好    時間: 2017-3-17 11:44
哪個學校
作者: qinmingjun    時間: 2017-3-17 11:45
不會吧!
作者: 沈木熙    時間: 2017-3-17 12:22
這樣應該會劃低點吧
作者: 蛇山    時間: 2017-3-17 12:29
天吶我就是擔心這種情況,樓主的意思是那個學校院線劃更高,把過了國家線的非全也排除在外對嗎?然后讓高分復試被刷的全日調劑非全,666啊
作者: 蛇山    時間: 2017-3-17 12:30
沈木熙 發表于 2017-3-17 12:22
這樣應該會劃低點吧

如果劃低那全日復試比會很恐怖
作者: 蛇山    時間: 2017-3-17 12:32
如果學校這個非全專業計劃招20人,就兩三個過了國家線,那學院應該按國家線劃復試線嗎?但如果和全日統一分數線,劃國家線進復試全日制又要擠爆了。
作者: 沈木熙    時間: 2017-3-17 12:35
蛇山 發表于 2017-3-17 12:30
如果劃低那全日復試比會很恐怖

對,我們就是一批試驗品
作者: 蛇山    時間: 2017-3-17 12:36
鎮定體 發表于 2017-3-17 11:08
國家現在就是要統一這兩條線。沒什么辦法

要是學校劃一個低點的線,全日按復試比從排名高低進復試就好了[面條淚]這樣非全過了國家線也能進,全日的復試又不會擠爆
作者: 蛇山    時間: 2017-3-17 12:38
沈木熙 發表于 2017-3-17 12:35
對,我們就是一批試驗品

其實劃低線,按復試比進復試就好呀,全日分高的多就按排名來,非全沒招滿過國家線就進復試
作者: 喝奶的硬漢    時間: 2017-3-17 12:38
國家都是統一劃線的,其他學校我不知道,南開金磚是統一劃線,全日制復試成績低的可以調劑非全。
作者: 蛇山    時間: 2017-3-17 12:43
喝奶的硬漢 發表于 2017-3-17 12:38
國家都是統一劃線的,其他學校我不知道,南開金磚是統一劃線,全日制復試成績低的可以調劑非全。 ...

我非全考一毛一樣的卷子也過了國家線12分,但全日分更高,按往年復試比院線要超出國家線20分以上。如果統一劃高我也就跪了[面條淚][面條淚]
作者: 蛇山    時間: 2017-3-17 14:06
希望學校出名單了,心急[我汗]
作者: 突喂豬    時間: 2017-3-17 14:27
我考的學校也是全日制非全日制統一劃線的。
作者: 黃夢嬌candy    時間: 2017-3-17 14:33
世界上本來就沒有絕對公平的事情,任何政策都不可能照顧到所有人
作者: 蛇山    時間: 2017-3-17 14:40
突喂豬 發表于 2017-3-17 14:27
我考的學校也是全日制非全日制統一劃線的。

請問,你們學校的復試線比國家線劃更高嗎?如果按國家線進復試也是統一劃線,那就好了,就怕院線再劃個高國家線20分以上的[我汗]
作者: 突喂豬    時間: 2017-3-17 14:46
劃高10分
作者: 蛇山    時間: 2017-3-17 14:47
國家線是統一劃的,如果院線和國家線一樣也叫統一劃線。但有的211報名人數多,它會在國家線基礎上加20分劃復試線,所以學校是統一高的還是低的,很關鍵啊
作者: 蛇山    時間: 2017-3-17 14:49
突喂豬 發表于 2017-3-17 14:46
劃高10分

10分就好了,我們要是按全日的要劃高20以上
作者: ChrisMMM    時間: 2017-3-17 15:12
難道樓主考南師嗎。
作者: 青璃17    時間: 2017-3-17 15:17
蛇山 發表于 2017-3-17 14:40
請問,你們學校的復試線比國家線劃更高嗎?如果按國家線進復試也是統一劃線,那就好了,就怕院線再劃個高 ...

院校線高了國家線35分
作者: 青璃17    時間: 2017-3-17 15:19
蛇山 發表于 2017-3-17 12:32
如果學校這個非全專業計劃招20人,就兩三個過了國家線,那學院應該按國家線劃復試線嗎?但如果和全日統一分 ...

不是,復試非全和全日制一個分數線。300分
作者: 青璃17    時間: 2017-3-17 15:19
computerkaoyan 發表于 2017-3-17 11:06
什么學校

東華大學
作者: 躺躺躺躺    時間: 2017-3-17 15:24
統一的話就跪了[憤怒]
作者: 青璃17    時間: 2017-3-17 15:27
考考好 發表于 2017-3-17 11:44
哪個學校

東華,300分。
作者: 青璃17    時間: 2017-3-17 15:28
蛇山 發表于 2017-3-17 12:29
天吶我就是擔心這種情況,樓主的意思是那個學校院線劃更高,把過了國家線的非全也排除在外對嗎?然后讓高分 ...

是啊,院校線300分,跟全日制一樣
作者: 蛇山    時間: 2017-3-17 15:37
熱門的專業院線都高國家線幾十分啊[面條淚]
作者: 蛇山    時間: 2017-3-17 15:45
那非全還有人進復試嗎?我們要這樣就全軍覆沒了
作者: 蛇山    時間: 2017-3-17 15:45
那還有非全能進么[糾結]
作者: 蛇山    時間: 2017-3-17 18:50
唉太煩了,明明過了國家線而且學校也招不滿,復試劃這么高惡意不給非全上
作者: 躺躺躺躺    時間: 2017-3-17 23:41
我跪在學校線上了[面條淚]341復試線,哥一工作之余看書的做不到啊……特別是我們這種金融機構工作的......328分很不易好伐……活路都不給[面條淚]
作者: 蛇山    時間: 2017-3-18 00:45
躺躺躺躺 發表于 2017-3-17 23:41
我跪在學校線上了[面條淚]341復試線,哥一工作之余看書的做不到啊……特別是我們這種金融機構工作的......3 ...

天吶我也要哭死,和你的情況一模一樣!!全日的分太高,所以線不能劃低[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
非全是不是一個都沒進呢?
作者: 青璃17    時間: 2017-3-18 00:49
躺躺躺躺 發表于 2017-3-17 23:41
我跪在學校線上了[面條淚]341復試線,哥一工作之余看書的做不到啊……特別是我們這種金融機構工作的......3 ...

我也是,跪在院校線。工科院校線300,我直接報考全日制算了[憂傷]業余抽空看書,我能過國家線不錯了哦!
作者: 蛇山    時間: 2017-3-18 00:51
問一下,那300復試線有非全的進嗎?
作者: 蛇山    時間: 2017-3-18 00:53
樓主大大你是學校口頭說的,還是已經官網出復試名單了呢?看得到非全有人進復試嗎?
作者: 青璃17    時間: 2017-3-18 01:04
蛇山 發表于 2017-3-18 00:53
樓主大大你是學校口頭說的,還是已經官網出復試名單了呢?看得到非全有人進復試嗎? ...

官網已經出了復試線。根本沒提非全。就寫的材料工程專業碩士
作者: 青璃17    時間: 2017-3-18 01:04
蛇山 發表于 2017-3-18 00:51
問一下,那300復試線有非全的進嗎?

沒有區分。就是一個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的分數線。應該分開錄取的嘛!
作者: 門前大喬下    時間: 2017-3-18 08:00
院線340…小分50..75,也是非全統一化線,感覺要了非全老命了
作者: 鄒凱335615151    時間: 2017-3-18 08:39
。。感覺消息知道的有點晚了
作者: kimmyhu    時間: 2017-3-18 08:46
我們這邊復試比例為了非全劃到了1:1.6以上 好氣啊[額..]
作者: 蛇山    時間: 2017-3-18 09:12
哦,沒有復試名單公布嗎?只是劃了線是吧
作者: lemonsian    時間: 2017-3-18 09:28
上財法碩非法學非全日,分開劃線的,全日制344,非全日310   是不是比較良心了,直接發給個人了復試通知,沒出名單
作者: 蛇山    時間: 2017-3-18 09:31
lemonsian 發表于 2017-3-18 09:28
上財法碩非法學非全日,分開劃線的,全日制344,非全日310   是不是比較良心了,直接發給個人了復試通知, ...

良心學校,兩邊都不影響,我考的也能分開劃就好了[面條淚]
作者: 蛇山    時間: 2017-3-18 09:32
kimmyhu 發表于 2017-3-18 08:46
我們這邊復試比例為了非全劃到了1:1.6以上 好氣啊[額..]

親,你的意思是復試分劃得比較低是嗎?
作者: lemonsian    時間: 2017-3-18 09:34
我以為這是正常的方式啊,看到樓主。。。。感謝好運氣,也祝樓主順利,工作幾年了再讀個書真心不容易
作者: RENA1234    時間: 2017-3-18 11:14
今年太坑了,我們學校為了統一劃線,全日制1:10復試比,把全日制名額縮招讓給非全日制,然而非全日制又找不滿。。瘋掉啦
作者: 機智姑娘就是我    時間: 2017-3-18 11:23
蛇山 發表于 2017-3-17 12:36
要是學校劃一個低點的線,全日按復試比從排名高低進復試就好了[面條淚]這樣非全過了國家線也能進,全日的 ...

可是這樣有違教育部說的非全日制與全日制學歷同等有效,為啥同等有效要對非全降低標準呢?這樣不又不平衡了
作者: 小茶癡    時間: 2017-3-18 11:24
非全日制的分數最少要比全日制低100分還多
作者: 蛇山    時間: 2017-3-18 11:30
機智姑娘就是我 發表于 2017-3-18 11:23
可是這樣有違教育部說的非全日制與全日制學歷同等有效,為啥同等有效要對非全降低標準呢?這樣不又不平衡 ...

層主我們討論的是院線對吧?既然非全能過國家線表示也沒那么水貨了,現在是復試院線要和全日劃一樣高[面條淚]
我們專業全日復試線高是因為競爭太激烈,29個名額300+人爭,所以復試線肯定要高于國家線20+
以上才能刷人,這也理解。非全20個名額都沒20個人報,而上了國家線的可能就3,5個,也要劃高20分就沒有一人上線了。。。。。
作者: 六月一半    時間: 2017-3-18 11:59
蛇山 發表于 2017-3-17 15:45
那非全還有人進復試嗎?我們要這樣就全軍覆沒了

[憂傷]進了復試本來還挺開心的,結果出了個全日可以調非全,這不是不給人活路嗎,他們知道非全的擠出時間來看書有多難嗎[憤怒]
作者: 六月一半    時間: 2017-3-18 12:01
蛇山 發表于 2017-3-18 11:30
層主我們討論的是院線對吧?既然非全能過國家線表示也沒那么水貨了,現在是復試院線要和全日劃一樣高[面條 ...

所以說他們是要留出名額給全日的來調劑嗎[糾結]
作者: 蛇山    時間: 2017-3-18 12:37
六月一半 發表于 2017-3-18 12:01
所以說他們是要留出名額給全日的來調劑嗎[糾結]

應該是這個意思,學校一樣創收
作者: 你男神    時間: 2017-3-18 12:58
蛇山 發表于 2017-3-17 12:29
天吶我就是擔心這種情況,樓主的意思是那個學校院線劃更高,把過了國家線的非全也排除在外對嗎?然后讓高分 ...

細思極恐啊[恐怖]
作者: 蛇山    時間: 2017-3-18 13:20
你男神 發表于 2017-3-18 12:58
細思極恐啊[恐怖]

感覺接近真相了[打噴嚏]
作者: kimmyhu    時間: 2017-3-18 15:50
蛇山 發表于 2017-3-18 09:32
親,你的意思是復試分劃得比較低是嗎?

對啊 金磚 只有20個非全且往年都錄不滿 每年非全都國家線。。今年為了錄非全就這樣坑了我們
作者: kimmyhu    時間: 2017-3-18 17:11
蛇山 發表于 2017-3-18 17:03
看來一條線就是坑,像有的學校分開錄不好嗎唉

沒辦法 有人歡笑有人愁吧 畢竟往下劃了6.7分低點的同學突然多了機會了[瞌睡]像我們就氣得不行
作者: 蛇山    時間: 2017-3-18 17:15
kimmyhu 發表于 2017-3-18 17:11
沒辦法 有人歡笑有人愁吧 畢竟往下劃了6.7分低點的同學突然多了機會了[瞌睡]像我們就氣得不行 ...

是這樣的,但給人復試希望后面還是要刷掉很多
作者: kimmyhu    時間: 2017-3-18 21:08
蛇山 發表于 2017-3-18 17:15
是這樣的,但給人復試希望后面還是要刷掉很多

但是也會有很多人可以逆襲呀 就搶了前面的名額 尤其本來我分也不求特別高 頭都大了
作者: 蛇山    時間: 2017-3-18 21:50
kimmyhu 發表于 2017-3-18 21:08
但是也會有很多人可以逆襲呀 就搶了前面的名額 尤其本來我分也不求特別高 頭都大了 ...

我是希望分低一點能讓非全進幾個復試,比較全日也不稀罕非全啊,可以逆襲挺好的也是實力
作者: 百木金    時間: 2017-3-18 22:34
六月一半 發表于 2017-3-18 11:59
[憂傷]進了復試本來還挺開心的,結果出了個全日可以調非全,這不是不給人活路嗎,他們知道非全的擠出時間 ...

我也非全擠進復試了。放心吧,第一志愿優先錄取。
作者: kairytom    時間: 2017-3-18 22:43
躺躺躺躺 發表于 2017-3-17 23:41
我跪在學校線上了[面條淚]341復試線,哥一工作之余看書的做不到啊……特別是我們這種金融機構工作的......3 ...

什么學校 這么高  bt啊  非全日制不用活了
作者: 蛇山    時間: 2017-3-18 22:50
百木金 發表于 2017-3-18 22:34
我也非全擠進復試了。放心吧,第一志愿優先錄取。

層主~求問你們的復試線是國家線還是重新劃了?劃得高嗎?非全有幾個能進呢
作者: 百木金    時間: 2017-3-18 23:32
蛇山 發表于 2017-3-18 22:50
層主~求問你們的復試線是國家線還是重新劃了?劃得高嗎?非全有幾個能進呢 ...

重新劃的。因為是熱門專業。總分比國家線高十分,單科就是國家線。我的專業去年比國家線高25分,今年還是稍微照顧了一下非全。我們上線人數也就個位數吧。
作者: 思思言    時間: 2017-3-18 23:34
吐血 剛剛才看到統一劃線居然院線也一樣 本來還以為復試是有希望的 沒想到。。。
作者: 蛇山    時間: 2017-3-18 23:38
百木金 發表于 2017-3-18 23:32
重新劃的。因為是熱門專業。總分比國家線高十分,單科就是國家線。我的專業去年比國家線高25分,今年還是 ...

哦好的了解,謝謝回復!
作者: 蛇山    時間: 2017-3-18 23:38
思思言 發表于 2017-3-18 23:34
吐血 剛剛才看到統一劃線居然院線也一樣 本來還以為復試是有希望的 沒想到。。。 ...

是呀,所以希望更渺茫了
作者: 思思言    時間: 2017-3-18 23:53
蛇山 發表于 2017-3-18 23:38
是呀,所以希望更渺茫了

今天一直都在刷新學校官網的復試安排和名單 到現在還是遲遲沒有消息真是太絕望了
作者: 蛇山    時間: 2017-3-19 00:01
思思言 發表于 2017-3-18 23:53
今天一直都在刷新學校官網的復試安排和名單 到現在還是遲遲沒有消息真是太絕望了 ...

我估計要等到周一或二了
作者: 思思言    時間: 2017-3-19 00:03
蛇山 發表于 2017-3-19 00:01
我估計要等到周一或二了

我估計也是 要是進不了復試感覺真的是這大半年的白復習了 分數線一樣真要人命
作者: 蛇山    時間: 2017-3-19 00:05
思思言 發表于 2017-3-19 00:03
我估計也是 要是進不了復試感覺真的是這大半年的白復習了 分數線一樣真要人命 ...

希望都能上,抱抱~
作者: 思思言    時間: 2017-3-19 00:06
蛇山 發表于 2017-3-19 00:05
希望都能上,抱抱~

[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大晚上的揪心死了 睡不著 希望我們倆都能考上
作者: 蛇山    時間: 2017-3-19 00:20
思思言 發表于 2017-3-19 00:06
[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大晚上的揪心死了 睡不著 希望我們倆都能考上 ...

真是睡不著,而且白天也不想看書沒心思
作者: 思思言    時間: 2017-3-19 08:58
蛇山 發表于 2017-3-19 00:20
真是睡不著,而且白天也不想看書沒心思

是啊 一大早的又去刷了一次官網還是沒消息 在這么拖下去估計都沒法調劑了。。。
作者: 青璃17    時間: 2017-3-19 09:24
蛇山 發表于 2017-3-18 00:51
問一下,那300復試線有非全的進嗎?

不知道[我汗]
作者: 青璃17    時間: 2017-3-19 09:24
蛇山 發表于 2017-3-18 00:53
樓主大大你是學校口頭說的,還是已經官網出復試名單了呢?看得到非全有人進復試嗎? ...

看不到,都一個線
作者: 蛇山    時間: 2017-3-19 14:04
唉我也只有等到周一以后了,希望渺茫
作者: 蛇山    時間: 2017-3-20 20:39
我也得到學校消息劃一條線。。。
作者: 時間太快    時間: 2017-3-20 22:40
我報的某個985就是把全日制里面復試被刷的 可以  弄到非全日制
作者: 青璃17    時間: 2017-3-21 10:02
時間太快 發表于 2017-3-20 22:40
我報的某個985就是把全日制里面復試被刷的 可以  弄到非全日制

這么做對非全不公平。明顯區分出來,學術大于專碩,專碩全日制大于專碩非全日制嘛。
作者: 青璃17    時間: 2017-3-21 10:06
蛇山 發表于 2017-3-20 20:39
我也得到學校消息劃一條線。。。

你過院校線了嗎?
作者: 蛇山    時間: 2017-3-21 10:36
我們還沒有出分數線,不過我電話問了老師,說非全都過不了線,普遍分數低于全日。所以今年都炮灰了
作者: 青璃17    時間: 2017-3-22 14:09
蛇山 發表于 2017-3-21 10:36
我們還沒有出分數線,不過我電話問了老師,說非全都過不了線,普遍分數低于全日。所以今年都炮灰了 ...

哈哈哈,全部炮灰!咱們就是被玩的一年,這樣改革根本不利于在職。國家線統一劃算了,院校線應該全日制非全日制分開劃!
作者: jy5293253    時間: 2017-3-22 15:26
非全工科考了300多,明天報道,后天復試,500多個報名非全,11個上線
作者: jy5293253    時間: 2017-3-22 15:29
大部分學校都是這么操作的,min{全的線,非全的線},全日制招100搞了400去復試;有個別學校比較坑,直接max{全的線,非全的線}
作者: 蛇山    時間: 2017-3-22 16:48
jy5293253 發表于 2017-3-22 15:29
大部分學校都是這么操作的,min{全的線,非全的線},全日制招100搞了400去復試;有個別學校比較坑,直接max ...

對,因為報了坑的學校,我們是非全專業取消了,給全日加了5個名額。。。。。
作者: jy5293253    時間: 2017-3-22 17:14
蛇山 發表于 2017-3-22 16:48
對,因為報了坑的學校,我們是非全專業取消了,給全日加了5個名額。。。。。 ...

非全很好調劑的
作者: 蛇山    時間: 2017-3-22 19:20
jy5293253 發表于 2017-3-22 17:14
非全很好調劑的

我報的專業沒幾所學校開,沒辦法了
作者: 青璃17    時間: 2017-3-26 01:48
jy5293253 發表于 2017-3-22 15:26
非全工科考了300多,明天報道,后天復試,500多個報名非全,11個上線 ...

很不錯啦!我才剛過線
作者: jerry與大臉貓    時間: 2017-4-17 18:16
蛇山 發表于 2017-3-17 12:30
如果劃低那全日復試比會很恐怖

我就經歷了超過1比3的復試比
作者: 圈兒圈兒90    時間: 2020-2-26 05:08
要是早點看到你的帖子就好了。去年國家說非全定向,我以為在職考非全的春天來了,畢業八九年,寶寶一點點,有工作,努力備考,考的應該能過國家線,結果讓我們沒時間有工作經驗的和有時間沒工作經驗的一塊排名比分數,不知道說什么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