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三戰失敗 [打印本頁]

作者: 凱迪_海角相隨    時間: 2017-3-16 21:04
標題: 三戰失敗
本以為可以卡在最后一名進復試,認真準備了一個月…可是復試名單里沒有我… 1比1.2的比例,往年都39名進復試,為什么今年就變成38了?
作者: 繾綣S    時間: 2017-3-16 22:40
哎,那你看看調劑有沒有好學校
作者: 阿笨阿笨貓    時間: 2017-3-16 22:45
祝福你
作者: 凱迪_海角相隨    時間: 2017-3-16 22:47
繾綣S 發表于 2017-3-16 22:40
哎,那你看看調劑有沒有好學校

嗯,今年能走就走了
作者: 凱迪_海角相隨    時間: 2017-3-16 22:47
阿笨阿笨貓 發表于 2017-3-16 22:45
祝福你

謝謝你…
作者: 奮斗的小晨晨    時間: 2017-3-16 22:56
祝你好運,這種心情別人體會不了
作者: Crikity    時間: 2017-3-17 14:16
心疼樓主,實在不想打水漂這一年,就認真找調劑
作者: 凱迪_海角相隨    時間: 2017-3-17 14:17
奮斗的小晨晨 發表于 2017-3-16 22:56
祝你好運,這種心情別人體會不了

謝謝,也祝你好運
作者: 凱迪_海角相隨    時間: 2017-3-17 14:17
Crikity 發表于 2017-3-17 14:16
心疼樓主,實在不想打水漂這一年,就認真找調劑

嗯,正在準備調劑
作者: Crikity    時間: 2017-3-17 14:24
嗯嗯,祝福!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